我老公的朋友借我老公錢,我用我老公微信給他朋友要錢,有錯嗎?我老公說我不給他面子很生氣

時間 2021-10-16 04:26:59

1樓:塞特哥拉尼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不過做這件事情的時候要跟老公商量一下,畢竟男人都愛面子嗎?

2樓:

這個還真是你的問題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老公知道你朋友借過你錢,他不管你們之前是怎麼約定的,直接繞過你去催你朋友還錢,以後你見到你朋友會不會很尷尬

如果是你們共同借出去的你可以直接要,你老公單方面借出去的,你就不好直接要了

3樓:zhou竹

男人之間的事,是最討厭女人在中間橫叉一槓的,男人都愛講義氣愛面子,你問他朋友要錢直接就是在打你老公的臉,讓他面子全無

4樓:念悠厹

你應該和你老公溝通之後在要。你這樣。你老公很難做。也很尷尬

5樓:愛似殘影流星

看什麼朋友,多少錢!基本上你沒什麼錯!家裡要有一個管事的!只要語氣合適,沒問題!支援!

6樓:earth孫兵

你就是錯了 即使要的話也應該讓 他去處理

7樓:來自鸚鵡洲理性的張遼

你老公沒能力追回你才出馬啊其實你還真不應該不給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你應該讓你老公出面去解決,如果是你的閨蜜欠你錢,你老公像你這樣做,你覺的合適嗎?

9樓:楊舒慧

男人都要面子,這種事情最好別插手。

我們之前找我老公一個朋友借了錢,後面還錢的時候我老公他朋友要向我們借錢。老公把錢借給朋友了,我懷疑 10

10樓:時等於史

見了他你就這樣說,你有錢嗎?我最近有急用需要錢,他說給你,那就是你丈夫借了,他說要多少我借你,說明你丈夫騙你。

11樓:美眉蓓蕊

不好確定,說不定他們早就統一口徑了,你只能慢慢等他露出狐狸尾巴

12樓:當中的你

尋找時機,暗中調查。但是你不能問你老公朋友。

心裡很鬱悶!老公說朋友借了他的錢,我讓老公給他朋友打**要錢,可一連幾個月沒有什麼動靜,錢沒要來,

13樓:張佳我一直愛你

有可能,不過希望你不要急。給老公一點時間

14樓:一曲人盡散

都有可能,假如是他借給朋友了,也不排除一種情況就是他借給的朋友對他非常重要,礙於面子不好意思去要錢,相反的,如果他是這種情況,你的做法反而會令他產生反感。 至於你老公是否是在騙你,那還要你根據他以前的行為,自己去理性的判斷,前提是不摻雜情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和老公好好交流溝通,你倆口缺少信任。老公如果借錢給朋友,你的懷疑是不是錯了。老公如沒有借錢給朋友,那麼老公也是在騙老婆。我們做人一定要有信任,不然我們都是疑神疑鬼的曹操。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急,急了就亂了分寸。我一個親戚開廠的,說謊說合作方借錢沒有還,其實已經還了,他沒從賬面上走,家人找人去要錢他還生氣。其實錢直接進自己兜裡了,在外面養小三了。

我勸你還是注意一下你老公的動向,不過千萬別吵,吵不出結果的。

17樓:蕊兒

你們好好談啊,事實到底如何,好好說,說清楚,越著急越失了分寸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要面子的在外邊 可能不好意識要吧

19樓:多給點

和你老爸坐下好媽談談

就在家跟老公吵架被鄰居聽到了來勸,我老公說我不給他面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裡和老公吵架了

被熱心的鄰居聽到了來勸

這種情況有些尷尬了

本來是關門的事

結果被外人知道

所以下回一定記住

出現矛盾的時候要學會溝通

而不應該大喊大叫

對於老公說的不給面子問題

也可以這樣理解吧

但實際上也沒有那麼嚴重

以後注意些就好了

21樓:

男人的面子在生活中很重要,你和老公吵架你聲音很大,或者鄰居來了你更火冒三丈,都直接影響你的家庭,倆口子舉家過日子社交靠男人的尊嚴,你不理解他,誰又會尊重他呢?吵架不解決啥問題,做個聰明的妻子。

22樓:

面子就是自己的尊嚴,如果鄰居聽到來勸,你就應該收斂一點態度,給丈夫留一點空間。

23樓:夢緣_夢起飛的地方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夫妻之間生活久了自然而然需要面對的,你們最好能夠都剋制一點,自己吵吵鬧鬧也就是了,千萬別一發不可收拾,不然被外人知道了,閒言風語可能會讓你們把事情鬧得更加僵硬,最後你們可能連想挽回的機會都沒有可!夫妻之間和和睦睦比什麼都好,家庭和睦才會讓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凡事,想開點,不用太較真,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婚姻需要的是你們共同去維護!

24樓:小小陳學姐

這個也可以說是不給他面子吧,因為很多男人他們特別在乎自己的面子,那麼如果他只是單純的在乎面子問題而沒有解決,你們之間吵架的問題的話,我覺得她也是一個特別不熟的人,如果只在乎自己的面子,華而不在乎自己物件的感受的話,那麼這也不是一個特別好的老公,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確實認為自己錯了的話,那麼你就給她道歉,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沒有錯的話,那麼你就硬扛到底吧!

我老公錢什麼都是我說了算,就是我生氣了他就不理我,也不哄我,他還愛我嗎

你老公錢什麼都是你說了算,就是你生氣了他就不理你,可能人比較大性,大男子主義,不喜歡哄人。 無所謂的犛牛 這並不是你老公不愛你,而是尊重你,一個男人願意把自己所有的經濟權利都交給自己的愛人,那麼它一定是全方位的,臣服於你。至於生氣了,不理你,可能只是你自己的想法,他無非是不願意跟你爭吵而已。 艾特過...

為啥我的朋友說老公配不上我,老公的朋友說我配不上他,其實我覺得是我配不上老公才對啊

感情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 不要受外人的影響 也不要被別人的評價左右 只要你們兩個人感情好 只要你們兩個人認為對方就是自己最理想的 只要你們兩個人都認為對方很優秀 那麼不管別人說什麼 你們過好你們自己的生活就好啦 感情裡沒有什麼誰配不上誰 只有誰珍惜不珍惜誰 別人只看表面,具體配不配,那你最清楚了,何...

老公為什麼老誇我漂亮,我老公為什麼經常誇我漂亮,在我面前經常說別個女丑

因為你懷了他的寶寶,自然會感到一種更加幸福的感覺!所以說這些應該也是正常的 主要是長時間沒親熱的關係。讓老公有一種想接近的慾望。自然會在他心裡浮現出你的優點。有些是以前就知道的長 時間沒注意遺忘的優點或是最近發現。總之。老公要是這樣誇你的話就欣然接受吧。沒什麼不好的,也有可能他最近改變了對待愛人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