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快22了。韌帶還能拉下去嗎?以前韌帶拉得不錯,劈叉還差一點點

時間 2021-10-15 22:35:13

1樓:

有些老年人,都是從五六十歲開始練武術的,經過努力照樣能下腰劈叉,何況你才二十出頭?你本身有一定的基礎,再按照下面的教學方法練,成功的時間將大大縮短。

溜腿+壓腿+耗腿+劈叉

溜腿,目的是熱身,把腿溜活了可以防止拉傷,方法是正踢、側踢、倒踢;壓腿,正壓要求把腿放到架子上腿繃直,腳尖會勾,頭部彈性前顫,側壓要求一個胳膊繞道頭一側用手搬腳尖,要求同上,後壓腳面反壓在架子上,兩臂維持平衡,頭部後仰,彈性下壓,壓腿後也要耗腿,就是在壓腿到位的情況下,控制住這個狀態,儘可能多堅持些時間!下一步練劈叉,劈叉的時候,最好橫叉豎叉交替進行,彈性下壓配合‘耗’壓,能相互促進!要點:

循序漸進,不能靠猛力蠻壓,否則容易造成無謂的受傷。以上幾種方式配合搬腿訓練,每天堅持進行認真的做,訓練量以早晚各一個小時為好,平時儘可能不要間斷。按照上面的方法,加以時日就能練成,加油!

2樓:幽寂空靈

當然可以了,我19歲之前因為高考放棄了武術,後來23歲又重新練習的時候發現腿劈不開了,後來堅持了練習了半年時間後又可以了

3樓:王澤華

能啊,我21以前沒拉過,不到半年就下去了,只要每天堅持,找個人幫你往開撕叉,很快

4樓:突擊飛人

還是可以的,天天壓腿是不夠的,要適當時候進行一字馬訓練或者劉翔腿方式壓腿,不要害怕痛與累,堅持半年到一年基本都能壓下里了,特別提醒一下是韌帶柔韌性訓練訓練前必須做好熱身運動,不然很容易會拉傷!

5樓:手機使用者

人家都六十了還能練得劈叉

6樓:趙傑雄

可以 有基礎就行 我是體育生

練劈叉時速度太快拉傷了腿部韌帶,都3個多月了,還是不能拉韌帶,一拉就疼,有什麼辦法能快點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恢復性的運動,充分熱身,放鬆肌肉,慢慢的輕輕的壓腿,熱身,放鬆,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敷藥都來不及了,去醫院做一個核磁共振看看到底有沒有地方嚴重損壞。

9樓:兆靈寒

用熱毛巾敷,別做劇烈運動,就會好的快點

本人20歲了,現在開始拉韌帶還來得及嗎(劈叉)?晚嗎?(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那些從小學習的人比,肯定是晚的,一般都在12,13歲左右。但是不代表不可以練,20歲左右的人拉韌帶也有好處,太小的時候拉會引起長不高等問題,趁年紀不小,骨頭又處在閉合階段,馬上每天壓壓腿,進行45分鐘的韌帶練習,咬咬牙,忍忍痛,就過去了。

介紹幾種壓跨方法:

1、很方便,沿著牆壁下橫叉,把跨(屁股)往裡頂,讓腿儘量靠近牆壁2、把腿輪流擱在窗臺上壓腿,前旁後都要壓,右腿壓完了換左腿3、前兩項完成之後,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找一個人幫助你扳腿,也是前旁後

這樣每天做連續15天左右,基本上就可以壓下去了,不只是劈叉,憑空扳腿也沒有什麼問題。注意:天生韌帶比較緊的人需要在成功以後一個星期再練個一兩趟,幫助鞏固,韌帶鬆的人鞏固的週期就相對長一點,一個月或幾個月按個人情況而定 ,如果怕疼可以伴著**,分散注意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但難,每天強度大些,一定要堅持,一天都不能鬆懈(這很重要)

最好夏天拉,最不能冬天拉。天越熱越容易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練22練的!現在雖說側踢不是一字腿但也差不多!你說能不能?在忠告一句,努力是關鍵!切不要心急,我現在橫岔就是差一點,總著急總傷!你慢慢來,祝早開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行!只是得循序漸進!

14樓:不能換了

來得急。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那麼多人學瑜伽,誰嫌自己遲了,還有比你大的人,瑜伽就要拉韌帶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因為20歲正處在筋骨閉合的狀態.只要努力些、應該可以..

16樓:尋找劉相輝

一切皆有可能!相信自己!

我已經18歲了想練劈叉,韌帶還能拉開嗎,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

17樓:

應該可以的,只要有恆心鐵棒磨成針。你要從壓腿、踢**始每天堅持練一定會成的。

18樓:

!勤苦練,找體操教練

19樓:來自福佑寺大步流星的芙蓉玉

不行了,太晚了,可以試試其他才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有點晚了 不過努力是肯定可以的 就是吃苦點

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 多運動 其實身高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看你的想法 放開點看問題 世界其實很簡單 祝你 快快長高 你還是可以長高的,不用擔心,多多運動 無啦,22歲都結婚啦,仲點有得高。成年人 骨骺線閉合就不能長高了 不好意思應該比較困難吧 呵呵 可以的,不過必須保證健康飲食!基本定形了,最多長個1 3公分,既...

我22了還能出去找工作嗎,能幹什麼,22歲是不是有點晚了

伯牙摔琴謝知己 我也22,剛入社會你會發現很多178的都工作了 暈。才22。90後。你這樣說我們這些80後情何以堪。那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 不是很晚。看你能不能吃苦了呀。 才z2花季 能只要你有這個能力 多大不能找工作 這有啥關係 檢碧曼 22正是學習時候,有專業知識以後才能走遍天下,中國想發達,這...

現在的我還能再長嗎,我現在28歲了還能再長高一點嗎?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絕對會長,一定要多吃多運動 肯定能長,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吃瘦肉,鍛鍊身體,你還小 在我看來最好的就是不挑食,補什麼最好還是來自食物,攝取的肯定比鈣片之類的多。然後必須要運動,多打打球,鍛鍊對人的好處是最多的。走路很快。這個不能算是運動吧。還有就是睡眠,睡眠是人生長的時期,要有足夠的睡眠,當然,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