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3歲了,開始練長跑還能出成績嗎

時間 2022-10-31 15:55:11

1樓:五公尺速度

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有希望的。

比如備戰一次馬拉松用3個月的時間,合理制定計畫,一步步來,一年內跑兩個馬拉松就可以了。多跑的當做是練習。比如鄭開馬拉松還在報名中,下半年可以選擇北馬或上馬。

我認識的好多業餘馬拉松運動員40歲多了,還在進步,他們的成績一直在進步,個別的在3年內馬拉松成績從3個半小時進步到了2小時40分了。樓主23歲了正當年,1到3年內會有大的進步。進一級希望還是很大的。

遼寧有個業餘運動員在2023年(39歲)跑過2小時28分的成績。

貴在堅持,量夠,強度夠,恢復夠。每月400公里左右的跑量。力量、速度、耐力訓練參插練習。堅持下來,必能成功。

2樓:滅絕採蘑菇

您好,我是專業運動員。你的年齡雖然稍大。但是,中長跑還是沒有問題的。

想要提公升耐力。就要靠自己的毅力。堅持每天跑上幾公里。

並且逐漸加長距離。加快速度。調整好呼吸。

很多年沒有練。所以現在要練起來也是比較辛苦的。但是只要堅持。

勇於突破身體的極點。參加比賽一定沒有問題。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了,只要堅持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即便不成功,你也不會後悔,起碼自己經歷過了,奮鬥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吃花生身體好啊,吃花生牛奶,花生蛋糕吧,身體變好,下毒的人會自殺,哈哈,

喜歡跑步今年23啦,如果從現在開始跑能跑出好成績嘛?應該怎麼提公升自

5樓:劉苦根

短跑還是長跑,這shi兩個概念 訓練方式是不一樣的

練長跑都會這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腳跟骨頭應該受傷了,但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的。

你說要**,這說明你體重可不輕,你練習長跑可不應該象運動員訓練。

首先,你穿的鞋應該比專業運動員穿的底更厚更寬(當然必須一樣軟),體重未降低到一定標準前,應該盡量選紅橡膠跑道上去跑(大城市專業運動場早晨都有開放的,只是有的要收點錢,但值得),而不是跑公路或其他不平坦的堅硬路面——這些主要是為了防止震動損害,這種震動對只有五六十公斤體重的運動員影響不大,但對體重大需要**的人可不一樣。

建議你暫時減少運動量,至少不要急著提高跑步速度和距離,盡量找合適的橡膠運動場,並使用象「雲南白藥噴劑」這樣的藥物**,最好隔一天以上跑一次,跑完24小時後熱敷腳跟部位

7樓:

肯定會的這是正常的~!

你是在什麼地上跑的?如果在石頭地上的話,對關節的創傷會引起骨頭關節的疼痛~!

建議你去沙地或塑膠地跑步~

如果你不是在石地上的話,長時間奔跑會引起骨頭和肌肉的痠痛,而且對你來說是大運動量活動,那感覺就像要發燒一樣,抵抗力在這時候最弱,休息一下就好了~!

中長跑應該從幾歲開始練?

8樓:不會飛翔的蝴蝶

體育生一枚。我是四年級開始系統訓練的,當時應該十歲吧,耐力練習每天也有2-4km。小學階段練的是短跑,初中才改了長跑。

不過當時我們小學也有同年級隊友專項是1500公尺,也是四年級左右開始的。

小孩子到十歲左右就差不多可以開始練了,不過也要因人而異,體質較弱的孩子可以適當推後和減量。一開始可以每天慢跑400公尺,適應一兩周後可以每週增加200公尺,一定要循序漸進,讓孩子的身體有乙個適應的過程。

剛跑完一定不要停下來站住,不要直接坐下,更不要咕咚咕咚灌水。而是再慢走一兩圈,等到呼吸比較平穩,脈搏降下來以後再小口喝水和休息,注意不要一下喝太多。

另外,跑完步一定要壓腿,放鬆一下肌肉。把腿放到適當高度正壓腿、側壓腿,側壓腿注意要擺正胯部;兩腿直立,一條腿小腿向上摺疊,用手抓住腳腕,大腿向後伸,拉伸一下大腿前側的股四頭肌;最後面向牆壁,乙隻腳和牆角形成乙個三角形,腿部靠近牆,拉伸一下小腿肌肉,注意膝蓋不要彎。

運動消耗較大,不要空腹跑步,但也不要吃完飯1.5小時內運動。

最後,平常飲食要注意均衡,多吃果蔬,少吃零食飲料。

應該就這些,想起來再補充吧哈哈(ಡωಡ)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10~12歲之間,這時的孩子各方面發育基本完成,但訓練的量不可以太多,會是小孩子過度疲勞,致使以後不會有太大提高,是自身成就受到侷限!

10樓:生活幫扛把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下面由我來為你解答。田徑運動員一般在5到10歲的時候就開始訓練了。不過不要一開始就練專項,先練全能,觀察自己適合什麼,再向專項上發展,多的教練溝通,了解自己的長處的短處,了解自己的肌肉型別,看自己的肌肉適合練什麼

提問我家孩子2008的上初二。可以專業學體育嗎。

回答親,作為父母的心情老師是非常理解的,但是這個年齡專業學體育有一點晚了,不過如果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想走體育類院校的話還是來得及的

提問體育類院校怎麼劃分的

回答親,體育類院校怎麼劃分的?你是什麼意思呢?

提問試合考什麼樣的體育院校

回答親,最好看你的孩子學習成績來決定呀,學習好的話可以考北體

提問現在初二。那麼現在及中考以後適合什麼樣飯體育院校

回答這也要看孩子的興趣了,跑,跳,投,球類都可以啊,也可以學教育學啊。這個主要還是看孩子的興趣和學習成績再來決定

提問田徑

回答親,你可以考慮武漢體育學院和西安體育學院,這倆個學校的田徑專業分數要求都不是很高

提問這類院校需要中考的時候考。還是高考的時候考。

回答親,當然是高考了,哪有中考的時候考體育院校的

更多11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限制,最好是在7歲就開始,可以鍛鍊身體。

三十歲開練跑馬拉松能當冠軍嗎

12樓:依網打金

通過自己的努力還是有希望的。

比如備戰一次馬拉松用3個月的時間,合理制定計畫,一步步來,一年內跑兩個馬拉松就可以了。多跑的當做是練習。比如鄭開馬拉松還在報名中,下半年可以選擇北馬或上馬。

我認識的好多業餘馬拉松運動員40歲多了,還在進步,他們的成績一直在進步,個別的在3年內馬拉松成績從3個半小時進步到了2小時40分了。樓主23歲了正當年,1到3年內會有大的進步。進一級希望還是很大的。

遼寧有個業餘運動員在2023年(39歲)跑過2小時28分的成績。

貴在堅持,量夠,強度夠,恢復夠。每月400公里左右的跑量。力量、速度、耐力訓練參插練習。堅持下來,必能成功。

13樓:宗宗

首先要想想,練馬拉松為了什麼。是非要拿冠軍還是說主要來鍛鍊身體。當然,如果您是專業的或者職業選手另當別論。

不過,只要你想,也能付出努力,沒什麼不可以的。人家60多了依然能創業,也可以很成功咧。

14樓:我也覺得貴了

我也是30歲開始練的,全馬輕鬆進全國100名。相信自己

急!23歲了,還能矯正牙齒麼,23歲還能牙齒矯正麼

磨牙妞妞 能的,建議你別去找這個醫生。因為要拔牙不是因為 牙根骨都長定了 牙量大於骨量,要給外傾的牙齒留空間才要求拔牙的。而且一般為了咬合關係是拔四顆的,上下各兩。把得是雙尖牙。23歲可能需要兩年左右。花費各個醫院不同的。我們這邊大概是6千到8千 矯正需要拔牙的案例其實很普遍的,並沒有什麼害怕的。其...

怎樣練劈叉,38歲了,還能練嗎

南石小生 可以明確地回答您,是可以練的。而且可以劈叉。除卻年齡的因素不說,人的柔韌性是不一樣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每個人也不一樣。給您一點建議,如果您能做到,三個月左右完全可以劈叉,至少一字叉是完全可以開的。如果您天生柔韌性好,兩個月就可以開。想劈叉當然得壓腿。壓腿之前要熱身,比如三十分鐘左右的跑步...

我老公的堂弟,現在23歲了,現在結婚了,跟他老婆現在來跟我們在一起上班,我們每天下班就買菜回家做飯

穿行四季 儘早分開吧!和親生父母都不一定能過不到一起呢!何況是個堂弟呢! 牛l行天z下 等他們發了工資就讓他們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告訴你的父母要過來住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你就忍著吧,等他們租房子後你的父母來不來就都不重要了 哪天你們請假,讓他們自己安排 我跟同事好上了,他有家,現在她老婆發現了,我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