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死亡,母親改嫁,有兩個不足十歲的男孩,小男孩有爺爺奶奶,有叔叔,有兩個姑姑,撫養責任和業務

時間 2021-10-15 21:3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媽養了跟她媽姓是合法的,要不就爺爺奶奶自己養

2樓:

爺爺奶奶肯定不會原意

我爸爸去世了,上面還有一個爺爺一個叔叔兩個姑姑,都已成家,我爸爸

3樓:ゆき的夢

遺產的第一順序繼承人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是第二順序繼承人。遺產的分配要從內第一繼承人開始。在第容一順序繼承人在世的情況,應該均分給第一繼承人。

也就是比如說你媽媽,你爺爺和你,40萬要分成三份,一人13萬左右。

4樓:wcg選擇

只有你爺爺,媽媽和你是財產的法定繼承人。你媽媽繼承總遺產的二分之一,剩餘二分之一由你和爺爺共同繼承。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打官司吧!你爸的賠償款第一受用人是你母親,第二受用人是你,第三是你爺爺,為什麼說受用人呢?因為受用人有權支配所有賠償款!具體的方便透露麼?比如第一受用人?

6樓:超級

唉!確實有你爺爺一部分贍養錢的,

7樓:汐旦

你爺爺應該得到一部分

8樓:

爸爸去世了 很傷心對吧? 單位給了錢爺爺特麼的有什麼資格拿啊? 拿了幹嘛啊?還不被叔叔拿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金應該是歸你媽和你,別人沒權利來分。

父親死亡母親要改嫁有一個男孩,爺爺奶奶想要孩子撫養權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的,都是監護人,不過你是第一監護人,需要你們協商解決,我們這裡也有一個這樣的,男孩現在由爺爺奶奶扶養,媽媽改嫁過了,帶著小孩改嫁牽扯事情太多,還是爺爺奶奶扶養吧,你也有探視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協商,但母親是法定第一監護人

父親因車禍去世,父親有兩個弟弟妹妹,已成家。這個財產繼承怎樣?賠償金法律有規定拿多少出來給爺爺

首先要確定你父親的遺產 遺產是公民死亡時遺留的個人合法財產,包括 一 公民的收入 二 公民的房屋 儲蓄和生活用品 三 公民的林木 牲畜和家禽 四 公民的文物 圖書資料 五 法律允許公民所有的生產資料 六 公民的著作權 專利權中的財產權 七 公民的其他合法財產。賠償金不在此遺產範圍,但按司法解釋,參照...

夫妻離婚,有兩個小孩歸男方撫養,妻子車禍死亡,賠償金怎麼算

子女屬於第一順序繼承人,有權繼承母親的遺產,母親去世後,遺產由其配偶 子女 父母繼承。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規定 第九條繼承權男女平等。第十條遺產按照下列順序繼承 第一順序 配偶 子女 父母。第二順序 兄弟姐妹 祖父母 外祖父母。繼承開始後,由第一順序繼承人繼承,第二順序繼承人不繼承。沒有第一...

離婚我有兩個女兒判給她母親判給我現在大女兒戶口在我家已經已經影響

找法網法律諮詢 離婚判決和戶口是不掛鉤的,一般情況下,孩子比較小跟母親的可能性比較大,但前提是女方願意擔任孩子的監護人。關於孩子的歸屬還與父母的經濟條件,受教育程度等有關係,所以這個要綜合考慮。 赤格 是影響到你再婚嗎,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這種人就不配再婚了 想離婚,男方不同意!且我這邊證據不足,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