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和大連分別有什麼好吃的特產,青島和大連各自有什麼特點

時間 2021-10-15 16: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特產

十大特色商品:

青島牌啤酒(中華馳名商品)

嶗山牌礦泉水(享譽海內外的"神水")

即墨老酒(全國輕工系統酒類質量大賽金獎)

田園牌草編工藝品

雙星牌旅遊鞋(中華馳名商品)

紅超牌真空包裝雜色蛤

天鵝牌機繡花邊製品

大成牌真絲轉印彩繪製品

嶗池牌嶗山雲峰茶

梅鶴牌海產食品

名優產品:

海爾家電產品(中華馳名商品)

海信電視機(中華馳名商品)

澳柯瑪電冰櫃(中華馳名商品)

華東意斯琳乾白葡萄酒

琅琊臺牌白酒

哈德門牌香菸

嶗山石(極具收藏及鑑賞價值的名貴石)

貝雕(青島誕生的獨**藝品)

青島大包(青島市名優小吃)

小紅樓牛肉灌湯包(山東名小吃)

瀛洲鮁魚小吃(青島飯店傳統小吃)

瀛洲蛤蜊**(青島飯店海鮮品牌)

清蒸紅島海蠣子(青島小紅樓特色品牌)

谷香村大蝦面(谷香村麵館獨家品牌)

美達爾烤魷魚(美達爾燒烤店專營)

鮑島海鮮翡翠面(鮑島酒家獨有品牌)

城陽大仙桃(青島市特優果品)

寒露密桃(農業部名優產品)

"西施舌"海貝(青島特產)

膠州灣雜色蛤(青島市名優產品)

嶗山拳頭菜

仙胎魚鬆蘑 北宅大櫻桃

大澤山葡萄(其種植地被家業部命名為"中國葡萄之鄉")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特產有:海蔘、海帶、鮑魚、對蝦、扇貝、香螺等海鮮,還有繡品、貝雕畫等工藝品。 大連是我國貝雕畫的發源地。

系採用松花江的粉紅色江貝、長沙的桔白色佛耳貝、海南島的金色的黃廣螺和當地沿海茵綠色綠銀蛤等上百種貝殼作原料,根據每種貝殼的色澤和形狀特點,運用中國傳統的雕刻手法和傳統的國畫構圖形式,精製成半立體浮雕的花鳥、山水、人物等貝雕,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大連工藝繡品有其獨特的北方風格和特色,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機繡工藝繡品,一類是抽紗工藝繡品。

青島和大連各自有什麼特點?

3樓:a羅網天下

大連和bai青島各有各的獨特du

的美,實在難以分辨出zhi

高低。dao

大連:環境非常好,街道很內

乾淨,綠化做容得很美,絕對是適合生活的城市。海景特別漂亮,吹吹愜意的海風很不錯。

青島:一座美麗的濱海城市,空氣很好,城市也很悠閒。海灘旁邊海水清澈漂亮,能看到美麗的海岸線。

大連介紹:

1、“北方明珠”避暑勝地大連,是中國北方綠化最好的城市,她擁有眾多響亮的稱號,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衛生文明城市、園林城市、聯合國授予的“世界環境500佳”城市。

2、大連的歷史使大連的建築也頗具國際特色,有古羅馬柱式建築、流行於歐洲的圓穹式建築、古老的俄羅斯建築(俄羅斯一條街)、巴洛克建築、拜占庭式建築、日本別墅式建築(南山旅遊風情街)、中國古典式建築。

青島介紹:

1、青島是一座獨具特色的海濱城市。也是中國東部重要的海濱城市,是中國重要的經濟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勝地。是中國的品牌之都,曾經獲得“中國人居環境獎”。

2、青島有八大處歐式建築,造型別致,紅頂石牆,精巧玲瓏,各具風韻;宗教建築別具韻味,市區的天主教堂、嶗山的道觀廟院、珠山佛寺尼庵,其建築造型迥異,氣氛莊嚴肅穆、空靈聖潔;名人故居多而密集國內罕見。

山東青島有什麼好吃的特產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同事一起吃的 可以買點 青島的幹海鮮,像魚片,魷魚乾。最近青島超市有現烤鰻魚,也不錯。

如果怕吃完後辦公室有味道的話,也可以買周村煎餅、高粱飴糖果等。不過周村煎餅不是青島的噢。

還有青島的嶗山茶也比較有名,放在辦公室喝也是不錯的。 價錢也不貴,一斤70-80元的也有。來半斤精裝一下。

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到。不建議到火車站或機場買。

5樓:elisa妍

青島的好吃的啊 建議你買點海產品 青島靠海 以海產品出名,但是在靠近火車站什麼的地方比較貴 你可以選擇區超市看看 成包的乾貨 一般大型超市都有~~ 青島本地比較出名、平民化的地方就是臺東了 你可以去呢裡看看 呢裡什麼都有 也許會淘到呢~

6樓:十二夜

山東特產有青島啤酒、青島蛤剌,山東大花生、煙臺蘋果、萊陽梨、肥城桃、龍口粉絲、德州扒雞、東阿阿膠、濰坊風箏、淄博料器等。

7樓:

清代啤酒 青島的特產豬蹄 海鮮

8樓:

青島啤酒啊,即墨老酒啊

山東的大煎餅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烤魚片~~ ~~

好吃 便於攜帶!!

山東青島有什麼好吃的特產,青島有什麼特產?

公司同事一起吃的 可以買點 青島的幹海鮮,像魚片,魷魚乾。最近青島超市有現烤鰻魚,也不錯。如果怕吃完後辦公室有味道的話,也可以買周村煎餅 高粱飴糖果等。不過周村煎餅不是青島的噢。還有青島的嶗山茶也比較有名,放在辦公室喝也是不錯的。價錢也不貴,一斤70 80元的也有。來半斤精裝一下。這些都可以在超市買...

青島和大連哪個地方的海鮮好吃,都有什麼經典的海鮮吃法

碩陽人福 比如說青島他有一些生魚片,我覺得就非常不錯,大連呢,放一點芥末就吃那些海鮮。 鑫趣談娛樂 不管是青島,還是大連,海鮮的品種差不多,吃法也大同小異。我是青島人,就說青島人吃海鮮的方法吧 首先蛤蜊,鮮蝦,海蠣子,海虹,海螺,蝦虎,螃蟹,鮑魚等的最簡單的吃法,用清水煮熟即可,原汁原味,保留海鮮獨...

青島的特產是什麼,青島有什麼特產?

青島特產 青島在全國屬於物價相對適中的城市,產品除了海濱特色的物產,還有山東特色的封裝食品。海產品是青島不容錯過的,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還能買新鮮的自己帶回家烹飪。青島主要商業區有 臺東商業區 中山路商業區和李村商業區。遊客如想購買青島的特產,可到這幾個商業區,基本都有的賣。海產品青島三面環海,是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