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幫幫出出主意,謝謝了,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我好糾結不知道怎麼辦,謝謝了

時間 2021-10-15 15:4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真心愛乙個人;就不要在乎別人的言語;

只要你真心愛他;他真心愛你....

我相信你爸爸媽媽也會原諒你的....

因為父母只想自己的孩子過得好點而已....

\相信自己 .....

勇敢地去愛...

幸福就在你眼前/////....

祝你門幸福美滿.天長地久.......

2樓:康大一棵草

面對這頑固不開明的人,你不要在他們面前講什麼用真心打動他們.

沒用的!醒醒吧!!

他們要面子是吧?你男友有錢麼?買台大奔開到你家去,叫你家所有親戚當面坐下來談.面子來了,問題就有希望了.

沒錢?那就別說什麼勇敢面對,封建頑固的人才不會理你!

說白了就是要解決你爸媽的面子問題,其他的都不用管,主要矛盾化解了其他小事都會迎刃而解.

3樓:善元楓

如果真的 愛

沒有什麼理由能阻止你們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沒有不愛自己的父母

感動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離婚的這事,你家不嚷嚷誰知道啊,還社會影響不好,真幽默.難道以為自己是名人麼,現在這社會,不是一線明星,脫了都沒人看.

勸勸家裡人,別太拿自己當回事了,不至於,又沒幹什麼見不得人的事,離婚就太不起頭來啊?

6樓:離子骨

那身份徵戶口本結婚去唄,

他是離了婚,家人要再不同意啊,你也變離婚的拉 ,,談個戀愛還要幹嗎幹嗎,多彆扭啊,,

我和我男朋友,家裡人也反對,,

一年下來拉,最後還不沒說什麼啊,,

家人都是愛你的,,

不會把你往死路上逼`

7樓:惰淚魔女

天下沒有不愛自己的父母

他們這麼做也是因為愛你

所以拿出你們的行動

讓你父母明白他是真的愛你

加油一定會打動你父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裡人不會都是那樣的吧,我的辦法是找乙個你認為在你們那個門戶裡(例如你伯伯,叔叔,大大之類的)比較有威望的而且口才好的去說服你父母.........很羨慕你們有這麼可貴的感情,祝你們早日美滿.......

9樓:清泓霏雨

方法有你可以假裝生一場大病,讓你的父母親眼見到他是如何關心你的,如果父母還有異議,你可以問他們

你們都看到了他對我是真的關心,你們為了你們的面子還是為了女兒的幸福?

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我好糾結不知道怎麼辦,謝謝了

10樓:寂風

把你的想法告訴他,真誠的和他溝通,相信他那麼好的乙個人不會不理解你的,再說你又不是不報答他了。(借鑑)而且你也要成家,要養活乙個家庭的,也是不容易的。

11樓:

首先是適當多bai

食用一du些涼性蔬菜。夏季對zhi人體最重要的影響是暑濕,dao適當攝入涼回性蔬菜有利於生答津止渴、除煩解暑、清熱瀉火、排毒通便。我們常吃的黃瓜、西紅柿、芹菜、藕、綠豆芽、空心菜、大白菜、白蘿蔔、冬瓜、絲瓜、苦瓜、茄子、菠菜、小白菜、油菜、萵筍、莧菜、紫菜等都屬於這一類偏寒涼的蔬菜。

但久病體弱、身體虛寒者皆不宜多吃偏寒性的蔬菜。

第二類蔬菜是瓜類蔬菜。夏季正是黃瓜、絲瓜、苦瓜、佛手瓜、南瓜、冬瓜等瓜類蔬菜上市的旺季,它們的含水量高,又兼具高鉀低鈉的特點,適合夏天人們大量出汗後補充水分及流失的無機鹽。瓜類蔬菜可涼拌,可清炒,還可做湯,也可與肉、魚一起做菜,清脆爽口,別有風味。

第三類蔬菜是「殺菌」蔬菜。主要是指蔥蒜類蔬菜,大蒜、洋蔥、韭菜、大蔥、香蔥、青蒜、蒜苗等,它們含有豐富的植物廣譜殺菌素,對各種球菌、桿菌、真菌病毒有殺滅和抑制的作用。

12樓:看江開卷考

這個你可以慢慢的把這活帶出來

你就說我現在很迷茫 現在幹這個工作攢不到錢 怎麼買房子啊 看看你堂叔的反應

其實你要想好 離開那你能找到更好的工作嗎?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大家

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 退變性關節病 老年性關節炎 肥大性關節炎,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 椎間盤 韌帶等軟組織變性 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

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

戰靜杉 一本可以填啊,就算一本未錄取也不影響後批次的錄取的 我也無語了,華理是一本二類學校,東華是三類,華理是國家211工程,東華不是,第一次看到那篇爭論,很可笑.其實,我想重要的是你喜歡的專業,華理的生物和化工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而且,是全國大學中擁有最多專業圖書的學校.而東華的紡織和服裝應該也是...

鬱悶啊 大家幫幫出主意啊,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休息天試著上門,跟她多聊天,陪她看看電視 從中猜測她對影視節目的喜好程度,是因為沒事做看電視的,還是因為喜歡看才看的 慢慢地可以試著約她看看電影,或帶她去人不那麼多的公園等地方,總之,不可急噢,慢慢來。到她家去咯。藉口學習,問題目撒。到她家門口直接叫她出來,出來後和聊聊天,增進感情啊。多大了?還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