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嗎窮,感覺大學都白上了每天工作那嗎多工資一月才那嗎點

時間 2021-10-15 04:05:34

1樓:木兮木夕

大學畢業不等於高薪就業,高薪只和技術含量,崗位稀缺度有關。

高校擴招拉低了大學生的含金量,而傳統教育造就了畢業生在就業選擇上的文化障礙,

事實上,體力勞力的稀缺度很高,只是你們不願幹,及不好好幹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沒辦法回答

什麼叫窮?你覺得一個月工資多少才算多?你還要聯絡工作所在城市的生活水平再判斷窮不窮

我月薪6000元人民幣也覺得窮啊

3樓:建芷若

學歷跟工資無關,頭腦跟學歷無關

我覺得自己好窮啊 大學畢業兩年了 每個月只能存兩千元

4樓:小小大大

竟然能存兩千,很優秀啊,做事不要著急,格局放大一些就好了

大學生應該做什麼

5樓:高寒

我覺得大學生不應該在停留於書本上的枯燥學習,應該掌握一些技能,把自己的興趣發展成特長,你要清楚的知道,你以後要靠什麼生活,你可以做什麼,不是說簡簡單單的考試,現在的社會需要的是有想法,有能力的人才,而不是複製別人的“模仿者”

6樓:丁丶師兄

看過所有的答主的回答,基本上對你真的沒有什麼用?

麼 ?不管你是問學習做什麼 ,畢業以後做什麼 ?本質是為以後的生存生活,所有你的學習一定是這方面,我們要排除為國家作貢獻、家裡有礦的同學,所有本質就是生活。

解決生活就是工作,所以你需要的是掌握技能,或者人脈技能靠什麼 ,靠的就是實踐。

所有當下可以找一份工作,記住銷售類的工作最好鍛鍊人,做銷售無論你有沒有與這個人成交,一定要加他為好友,保持長期問候聯絡,主要靠近比自己強的人,免費為他服務,要相信你要獲得某些東西,一定要先付出。這些都會**你今後的人脈,有了人脈,工作不會愁,自己創業,做生意,上班都會幫助你快速完成業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就像在社會上一樣。需要學會與人交流,交到朋友,找到女朋友。然後 一起吃喝玩樂。

在學習上,最起碼要完成各科成績,儘量別掛科,拿到四級證,學位證。我建議你從大一開始,有空就去每年的大四人才招聘市場去看看,讓自己提前能感受到四年畢業後就業的壓力,讓自己有目標。

我個人建議,大學畢業了別繼續考研,太耽誤人生了,完全可以在找到穩定工作後,繼續深造。你遲早是要邁向社會的,早點會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課的時候就認真上課,把該學的學會了,沒課的時候可以自己學習,可以跟室友同學出去浪,我覺得還是應該做一些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事情,多做些公益活動啦,學校都會組織的

9樓:物虛事允丶

大學生。學字。十分重要。請不要

忘記了大後面的學生兩個字。之後可以吃課外活動。可以是談戀愛。可以試吃,甚至睡覺。也可以是玩遊戲。學習

一定要排在第一位。這就是大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花n天日常學習和生活及業餘時間多學習金正昆教授的公共關係禮儀

(其次)

1、在日常學習和生活及業餘時間多向有經驗的或老同志虛心學習請教2、在日常學習和生活及業餘時間,有條件的要幹,沒有條件的要創造條件幹3、日常學習和生活及業餘時間他人的事或集體的事,當作自己的事來做4、地低為海,人低為上

5、學習和生活及業餘時間他人的事沒做好不找任何理由,不塘塞6、努力才可能成功,不努力很難成功!

7、多參加社交活動和公益活動

8、多參加積極協助前輩做一些事情,另多參加工作以外的加班

11樓:地獄等大大

泡書城是緩解壓力打發時間的最好最有營養的方式,沒有之一。週末睡到自然醒,然後揹著書包裝個本子裝兩支筆,找一家大大的書店(最好是圖書館或者書城,因為書的種類多)沉迷一整天。你可以從生活藝術的長廊穿過到達哲學歷史的世界,或者從青春文藝的書列輾轉到專業知識的板塊,攝影、生活、烹飪、健身、傳記、歷史、專業、**........

四五層的圖書樓閣裡,你總能找到一款符合你口味的菜。

12樓:的的

抱歉我把內容複製了一下,可這個真的很重要!!

陽光燦爛、積極向上,有利於自己的成長。因為這樣更容易獲得鍛鍊的機會。

性格絕不是一成不變,大學期間是性格養成的關鍵時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話只是在非常特定的意義上有道理,絕不是值得遵循的人生哲理。對於任何人來說,性格修養是終生的課題。

13樓:半闕詞曲

除了學習。就不要幹其他事

我家很窮,父母一個月工資加起來才1萬多,我和哥哥念大學一個月的生活費就要5,6千,尤其哥哥他有時候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不花家裡錢就像停電停水的日子一般,沒法活了,讓你哥試試自己賺錢,別說學校沒賺錢的路子,鬼都不信,面子問題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父母控制他的生活費,自給自供,弄上三倆月,他就知道掙錢的辛苦,和爸媽是多麼的不容易了

16樓:江岸南

你去做兼職,告訴他,一個男人吃任何人的軟飯都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你已經決定為自己做點兒事了,你希望你的哥哥比你有志氣

17樓:燒麥

叫你父母也勸勸,不要往他卡里打這麼多錢。儘量少打錢。還有就是你這形容次用得不準確啊,我父母一個月工資加起來5000都沒有(┯_┯)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兩個人工資才5000塊,兒子一個月花3500,你們比我家強多了,羨慕

19樓:順其自然

感覺你哥都已經上大學的人了,怎麼那麼不懂事?你有空就好好和你哥聊聊,和他說你們的家庭狀況,還有父母親掙的錢有多麼不容易,還要了解他每個月花那麼多錢,都花到**去了!這些都要和你哥好好聊聊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月一萬多好像不窮了好吧,花的多的話就規定他錢,超過了就不給他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什麼大學一個月5,6千?!我上學時候就只要幾百!!!!就算再好的地方不亂花一個月1500就不得了,想想你們父母,多麼不容易啊!!

自己也是成年人了難道你們不會自己掙錢嗎!!!!!!

22樓:臧嘜

我是女生,一個月也就1000。

23樓:隔壁的阿喵

我在廣東,算是一線城市都花不了這麼多,你瞭解哥哥一般把錢都花**嗎?你要不要試試跟他借錢,表現的你比較拮据,試試他會不會體諒體諒,

24樓:慢慢

你真的覺得你家很窮?回答了你上一個問題,我想這個問題也不用做退合同的陳述。總之如果你一個月2000不夠花,那就太不應該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遍bai大學生的生活費du

都是靠自己掙的,邊打工zhi

邊兼職,你dao哥哥還真是矯情啊內,看來以後也容是沒什麼出息的,現在不積累社會經驗,難道還等畢業後,再說了3000塊一個月,他要吃什麼啊,一天100,人家上班工作的人一天3頓加起來才花30

26樓:阿

敗家子頂我一個月的工資收入,是不是富二代炫富啊!

27樓:妖嬈汝子

為什麼不找兼職自己賺生活錢,你哥哥管不了的。你要好好努力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月三千,這是敗家啊,我上學才一千多一點一個月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體諒父母。就是考上大學。也是人渣!

30樓:耐克家園

我估計你哥是有女朋友

3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他去修理財課程

我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累,為什麼我每天都感覺特別累?

你可能煩惱的事太多了,什麼都別想。晚上也別超過十一點睡覺,晚睡要早起,自然會很累的,當你覺得精神上很累時,你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沒動力,精神狀態也會影響心態自己自己的心情。當你做到每天早睡早起時,而且每天去運動,你的心態和心情都會有所改變。好的精神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對生活的期待。希望我的建議能讓你好起來...

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累,為什麼我每天都感覺特別累?

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現在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不管從體力還是心理上都會使人感到疲勞,感覺很累,朋友要學會放鬆自己,比如工作之餘參加些室外活動,散散步等,或者和朋友聊聊天,時常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才會有旺盛的精力,才不會感覺累。 你要...

不清楚為什麼上了大學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我是一名三本大學的大一學生,我不打算混日子,可是現在真的感

銅陵之學子 首先,大學都是自學為主的,沒有人過來壓你,沒有人監督你,不是以前高中的時候考試要排名,家長,老師在後面趕。其次,進了大學學生都放鬆了自己,學習沒有動力,自然就沒有了氛圍。所以就感覺不適應以至於出現你說的那樣。最後,如果你真的想好的話可以自己看看專業書,上課的時候理解專業知識,做好自己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