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儲蓄罐,第一天有1元,以後每天存的錢是前一天的兩倍。(從7月18號 8月31號)

時間 2021-10-15 03:02:12

1樓:龍之喵喵豬

買一個儲蓄罐,第一天有1元,以後每天存的錢是前一天的兩倍。(從7月18號—8月31號)是一個等比數列的,匯入 公式就可以得出來

2樓:沙鷗

這題也是無語,誰有那麼多錢呢?七月31日是2的14次方,八月31日是2的44次方,加起來一共是2的45次方減1元

3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存個一個月下來應該也是有不少錢的,畢竟,這是以2的倍數在增長,可以在電子**裡面列個公式,很快就可以計算出來存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是一塊錢的,第二天就是兩塊錢,第三天就是四塊錢,那麼7月18號到8月31號總共有,43天,那就是二的43次方

5樓:

儲蓄罐就是零錢,湊整錢你也不用翻倍,今天有幾塊零錢你就投進去,明天有幾塊

6樓:一起go看流星雨

這個會非常有難度,因為到你後面每一天都是前一天的兩倍,相當於二的倍數。到後面基本上是無法實現的。

7樓:瑞思拜

買個充足罐的話,你就要買大一點,因為只要你存的話,你這十幾天來可以乘被少錢,你最好買一些大一點的,而且對你以後有用

8樓:丙沛

買一個儲蓄罐,第一天有一元以後每天掙的錢是錢的兩倍,同時要放在這個肯定可以升3000塊錢左右。

9樓:普涵易

買一個儲蓄罐,第一天有一元以後,天尊每天都存的。錢是錢in多少倍,應該越存越多。

10樓:

這種的話,其實就是一個指數性的問題,這種的話基本上就可以上億了,就是20天之後就可以尚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的話,每天存到儲蓄罐的錢,成倍增加一年下來真的不少錢

12樓:

這個是按指數增加的,錢會越來越多。反正錢會越來越多就是了。

13樓:公用工程執行

這個你是不可能實現的,後面的資料都是上千萬的

14樓:東方清雲

如果每天都是前一天的兩倍要不了一個月你就沒錢存進去了

15樓:追影時光

你好,7月18號-8月31號,一共應該是44天。第一天存一元以後,每天是前一天的兩倍,那應該就是從第一天開始1+2+4+8+16+32+64+128+256+512……以此類推,一直推到第44天,也就是8月31號。

16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你的這個是背書倍數計演算法,後面存的錢可不得了哦!

銀行裡面的個人理財是做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裡面的個人理財是指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

是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

在理財產品這種投資方式中,銀行只是接受客戶的授權管理資金,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雙方承擔。

銀監會出臺的《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對於“個人理財業務”的界定是,“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按照管理運作方式的不同,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一般所說的“銀行理財產品”,其實是指其中的綜合理財服務。

銀行個人理財指什麼

18樓:高頓會計職稱

個人理財是指客戶根據自身生涯規劃、財務狀況和風險屬性,制定理財目標和理財規劃,執行理財規劃,實現理財目標。

19樓:曾經最美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通俗講,個人理財指的是以個人名稱買理財產品。個人理財是指根據財務狀況,建立合理的個人財務規劃,並適當參與投資活動。財務狀況 個人財務狀況包括:

個人收支、資產、債務、稅負、保險等。 財務規劃 人生支出項:婚姻、子女(含子女教育)、贍養父母、養老 醫療 住房 旅行 動產 非經常性開支。

20樓:菩界

指使用你的銀行存款投資,收益跟風險成正比

21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最低限額是一定數量,比如5萬,10萬,像有的是300萬起底,放在銀行固定時間,1年3年5年等也有30天,60天等,銀行給你比正常存款利息高出1.5倍或者2倍的利息。期間不能取錢。

不然就給你活期利息。

22樓:成就專區

理財產品很多,種類也多,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

我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經過哪幾個階段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什麼

23樓:柔易巧師愜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24樓:訾嘉誼辜澍

銀監會《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哪個銀行個人理財產品好

25樓:太陽公公愛洗澡

朋友,我勸說你,不要去買銀行的理財產品。

因為,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受國家的法律保護。

就是說 銀行一旦破產,你在該家銀行的所有理財產品,都不受保護。

說白了,就是夠嗆能給你。

什麼是銀行個人理財業務?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內容範圍有哪些?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分為哪幾個型別?

26樓:去投網

一、個人理財業務,又稱財富管理業務,是目前發達國家商業銀行利潤的重要**之一。國際上成熟的理財服務是指:銀行利用掌握的客戶資訊與金融產品,分析客戶自身財務狀況,通過了解和發掘客戶需求,制定客戶財務管理目標和計劃,並幫助選擇金融產品以實現客戶理財目標的一系列服務過程。

二、個人理財業務是指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三、分類:按照管理運作方式不同,商業銀行個人業務可以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其中,理財顧問服務是指銀行向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與規劃、投資建議個人投資產品推介等專業化服務。

在理財顧問服務活動中,客戶根據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顧問服務的基礎上,接受客戶的委託和授權,按照與客戶事先約定的投資計劃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業務活動。在綜合理財服務活動中,客戶授權銀行代表客戶按照合同約定的投資方向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投資收益與風險由客戶或客戶與銀行按照約定方式分享與承擔。

個人理財業務的分類和概念有哪些

27樓:拓天速貸

一、個人理財業務的概念

1.個人理財業務——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2.專業化服務活動表現為兩種性質——顧問性質;受託性質。

3.商業銀行不得從事**和信託業務。

二、 個人理財業務的分類

按照管理運作方式不同,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可以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

1.理財顧問服務——商業銀行向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與規劃、投資建議、個人投資產品推介等專業化服務。

2.綜合理財服務——商業銀行在向客戶提供理財顧問服務的基礎上,接受客戶的委託和授權,按照與客戶事先約定的投資計劃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業務業務活動。

(1)私人銀行業務——向富人及其家庭提供的系統理財業務。

(2)理財計劃——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按照客戶獲取收益的方式不同,理財計劃可分為保證收益理財計劃和非保證收益理財計劃。

①非保證收益理財計劃--進一步劃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保證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資風險由客戶承擔,並依據實際投資收益情況確定客戶實際收益的理財計劃。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根據約定條件和實際投資收益情況向客戶支付收益,並不保證客戶本金安全的理財計劃。

②保證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固定收益,銀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投資風險,或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最低收益並承擔相關風險,其他投資收益由銀行和客戶按照合同約定分配並共同承擔相關投資風險的理財計劃。

第一天1元,第二天2元,第三天4元,第四天8元那麼第三十天多少元,用公式怎麼算

秋狸 第三十天536870912元,公式 a30 2 30 1 2 29 536870912。第一天是2的0次方 第二天是2的1次方 第三天是2的2次方 第四天是2的3次方 第三十天為2的29次方 構成等比數列,通項式為 an 2 n 1 所以,第三十天可以獲得a30 2 30 1 2 29 536...

有人給富翁10萬元,月內,富翁第一天給他1分錢,每天給他前一天2倍的錢,從第幾天開始年輕人開始賺錢

include int main cout 21天 沒注意前面給的錢 有還給那富翁?用平方幹什麼? 許斯特 第25天,年輕人開始賺錢! 山口山囧山口山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 d i 答案 i 17,第17天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

假如你有100萬,第一天漲停板後資產達到110萬,然後第二天跌停,則資產剩餘99萬反之第一天跌停

淘金勝手 假如你?這麼多錢,我覺得你還不如做其他的投資。 沒有那麼多冷氣來了,所以沒什麼問題。83 噯叔 一大串,領都領不動啊,咋整cirmu 股海觀潮潮洶湧 沒有為什麼,數學就是這樣。請問數學 一年12個月,投資100元,6個月後賺取了10元,問年化收益率是多少?是不是這樣計算 10 首先,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