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中毒死亡,沒賠錢能結案嗎,煤氣中毒死亡痛苦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羅律師上海

1、受害者家屬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賠償;

2、、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3、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建議查閱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人既無現錢又無銀行存款、不動產如有價**和房屋等,你拿他確實沒辦法。如果他有上面列的任何一項,都可以申請執行。

煤氣中毒死亡痛苦嗎??

3樓:熱心網友

煤氣中毒死亡是沒有什麼痛苦的。只是我們在睡夢中你迷楞楞的就已經失去了知覺。

4樓:小飯糰娛樂

應該是痛苦的,你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這個世界上美好的東西還有很多。

5樓:李曉靜醫生

你好,煤氣中毒程抄

度不嚴重是會自行緩bai解的

煤氣中毒是一氧化碳du取代氧氣zhi與血紅蛋白結合,導dao致血氧**下降,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一氧化碳也會與血紅蛋白分離,從而血紅蛋白能重新攜氧,所以如果沒有什麼器質性病變是會自己好轉的。注意多休息,多呼吸新鮮空氣,多吃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中毒又稱為一氧化碳中毒,主要是通過讓你的紅細胞不運氧,睡覺的人不回頭任何感覺,就會死,而清醒的人會感覺到頭暈,

遇到煤氣中毒該怎麼急救,煤氣中毒以後如何急救?

玉澤i流光 煤氣中毒該如何急救? 方法 開啟室內門窗,迅速將患者移到空氣新鮮的室外,解開患者衣扣。如患者能飲水,可給予熱糖茶水或其他熱飲料。如果患者的呼吸 心跳已停止,立刻施予心肺復甦。若患者已昏迷,可立即針刺其人中 勞宮 湧泉 十宣等穴,以促其甦醒。中 重度患者經上述緊急處理後,應及時送往醫院進一...

煤氣中毒的原因,造成煤氣中毒事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

煤氣中毒通常指的是一氧化碳中毒。一氧化碳無色無味,比空氣輕,易於燃燒,燃燒時為藍色火焰。空氣中一氧化碳含量如果達到0.04 0.06 時,就可使人中毒,與空氣混合達12.5 時,還可能產生 一 常見的煤氣中毒原因 1 在密閉居室中使用煤爐取暖 做飯,由於通風不良,供氧不充分,可產生大量一氧化碳積蓄在...

煤氣中毒以後如何急救,發生煤氣中毒應該如何進行急救?

玉澤i流光 煤氣中毒該如何急救? 九塹睬 先保持良好的通風,把要搶救的人平緩的放在空氣流通速度較好的地方,然後人工呼吸,等病情緩解之後送去醫院。 發生了煤氣中毒現象 搶救的方式分自救和他人救護 如果是自救,就是比較輕一點的,自己還有意識的話話,手寫開開窗戶,氣旋空氣流通,然後再自己儘量管死煤氣的總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