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包丟了裡面有身份證,駕駛證,銀行卡怎麼辦啊 急死我啦

時間 2021-10-15 00:30:04

1樓:藩尚

第一時間向公安機關報警,但是你要,大約,看你能不能記清一點,你的錢包在什麼地方丟的,什麼時候那種就放,便於公安機關給你找回,因為會調去噹噹,當時周邊的監控錄影,還有你的,如果手手機裡面的,嗯,駕駛證呢,銀行卡,等等這些東西,關鍵是銀行卡,第一時間,要向銀行裡面,嗯那個,掛失,凍結,不要讓,你銀行卡里面的錢受的任何損失,後面慢慢猜的,剪刀。只要你能說出你的身份證號或者地址,以及駕駛證的那個車牌號等等,那些都方便於公安機關辦理那個及時查處。

2樓:鼠貓同人

應該打**到銀行口頭辦理銀行卡掛失,然後去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身份證,同時辦理臨時身份證,並辦理身份證掛失,然後憑臨時身份證去車管所補辦駕駛證。

3樓:欺日無窮

這種事急也沒用,只能一件事一件事的去辦理,先去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掛失然後先拿臨時身份證再去銀行掛失重新辦卡,同樣,駕駛證也要辦理。急也沒用,趕快先把事做起來吧,亡羊補牢猶未為晚。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致電銀行口頭掛失銀行卡。然後到派出所補辦身份證、車管所補辦駕駛證、到銀行櫃檯補辦銀行卡。具體辦理過程比較複雜,補辦流程諮詢派出所,車管所,銀行客服。

5樓:席念之

你要趕緊掛失,只有這樣才能保證你的財產不受損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應該就將身份證和銀行卡進行掛失。之後再去補辦就可以。

更改身份證名字後,銀行卡駕駛證那些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姓名,除了要重新辦身份證,別的證件也需要變更。因為**改名後會涉及自版

己的銀行卡、社保權、醫保及產權證等等一系列問題,若處理不好,也會產生許多麻煩。

入學前、高考期間、大學期間、參加工作前等時間段都不適合更改姓名,這些時間更改姓名會給你帶來更多麻煩。

雖然目前地區對改名次數並沒有做限制,但戶口本上曾用名的格子所容納的位元組是有限的,超過3個字的名字改第三次時就可能“裝不進”你的戶口本了。

有四種情況是不能更改姓名的:

1、正在服刑或者被執行勞動教養的;

2、正在接受刑事案件或者治安案件調查的;

3、民事案件尚未審結或者尚未執行完結的;

4、父母離婚未成年子女的撫養問題尚未達成協議的。此外,更改後的姓名或者姓名的諧音不能違背公序良俗。

8樓:顏以沫

改完名之後,像孫文正那個學歷銀行卡,駕駛證等都需要去進行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到派出所開證明,然後攜帶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原件、證明和一寸免冠彩色白底**到駕駛證核發地的交警大隊辦理即可。費用10元。

10樓:蘇堤玩月

一句話可以告訴你:非常麻煩!改名要十分慎重!

11樓:牛a牽牛

全部都得帶上身份證更改證明,去各個地方重新更改

12樓:流年花憐指尖

更改姓名後,需要將以前的身份證件都進行修改,不然在日常生活中會遇版到很多麻煩。

更改手續:需權要由戶籍中心出具一份更名證明。然後把這份更名證明覆印若干份,拿著原件和影印件,和所有身份證明,例如銀行卡,駕駛證,信用卡,分別前往 所辦理的銀行和車管所 ,收下的影印件後會在若干工作日內 辦妥的。

13樓:彩雲小翠鳥

都去改改唄,名字變了人沒變吧。

14樓:愛你的陌風

您好,很高興bai能夠幫到您。du

更改姓名後,您需要

zhi將以前的身份證件都進dao行修改,不版然在日常生活權中會遇到很多麻煩。

更改手續:您需要由戶籍中心出具一份更名證明,證明您未改名之前的確是用 躍。然後把這份更名證明覆印若干份,拿著原件和影印件,和所有以 躍 字辦理的身份證明,例如銀行卡,駕駛證,信用卡,分別前往 所辦理的銀行和車管所 ,他們收下你的影印件後會在若干工作日內 替你辦妥的。

一句話,還是麻煩的。但只是麻煩在 需要開證明和多跑幾個地。

駕駛證丟了身份證丟了怎麼補辦駕駛證

東莞快樂天天 一 駕駛證和身份證都丟了的情況,先到戶籍所在地轄區公安機關辦理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拿到身份證後,可以向公安交警車管機關申請補辦駕駛證。二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 公安部第123號令規定,駕駛證出現丟失或者損毀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可以向公安交警車管機關申請補辦新的駕駛證,...

身份證被登出駕駛證丟了怎麼補辦

精彩百曉生 最快補辦駕駛證的方法是先申請臨時身份證。一 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身份證補領業務 同時申請臨時身份證 身份證補領業務辦理材料 1 居民戶口簿 2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可在居民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視窗領取。注 1 公民辦理丟失補領證件的行為本身就告知了公安機關證件丟失的事實,不需要再辦理掛失...

我的錢包今天下午丟失了,裡面有身份證銀行卡,我該怎麼辦

隴西客 公安部 關於對居民身份證丟失補領有關問題綜合答覆意見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有關規定,公民丟失居民身份證後應當向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報丟失補領。根據 國家發展改革委 財政部關於居民身份證收費標準及有關問題的通知 的規定,丟失補領或損壞換領第二代居民身份證的收取工本費40元。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