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了危險期怎麼辦,愛情危險期是什麼樣的?如何渡過?渡過以後是什麼期?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

我要帶你到天崖海角

拜訪春天向她說聲早

管他漫漫長路路迢迢

愛的路上有我陪你跑

我要帶你到天崖海角

走過秋天向她問聲好

就算漫漫長路路迢迢

愛的路上有我陪你跑

你說好不好

風兒吹著樹影搖

搖啊搖到外婆橋

花兒含羞在頭上

心事不說有誰會知道

這是一首歌,我感覺最後一句你應該用上「心事不說有誰會知道 」是的,你說出了你的這事煩惱,可是你選擇說的方法不對,因為你的這些應該與你的他去說,因為你的心事要讓他知道,讓他去明白。距離遠,都會擔心這擔心那的,可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心事不要藏在心裡乙個人分擔,要兩人一起。你愛他要對他說出,這樣才不會有太多的擔心。

要相信對方。祝你們能幸福。^&^

2樓:

都說七年之癢

好象現在人們的心理週期越來越短了

其實有好多話見了面會更容易說出口

你也應該主動點

如果你還愛他的話

3樓:

這是非常正常的,

只要兩個人能坦誠相待,不必在意聊天次數的多少,多關心對方,敞開心靈說話!

還有,你和他都要了解每個人談戀愛到一定的階段都會厭煩,渡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4樓:

只要你們是真心想愛的,坦誠相待,就不要想那麼多,想多了,可能更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是你們都比較忙,就不要去發現這些問題,好好的.

如果你真的感覺你們之間有什麼的話,你就應該主動去知道一些問題,多去明白和理解了.

好好去愛你愛的,相信你們會是幸福的!

5樓:

給他乙個驚喜,抽個時間去他的地方看看他。這樣很不錯哦。

6樓:我愛曉利

最好是找到你們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找不到,你也可以主動的和你的他多多的聯絡,不要讓你的他也有和你一樣的感覺,那樣的話就麻煩了,不要以為你是女的就有權利讓他主動,有是男人也需要你的關懷和安慰,記住要主動,這是你目前你唯一可以做的事,

~~~~~~~~~~祝你們有個好的未來。~~~~~~~~~~~

7樓:殺手依舊

我覺得你們是因為沒有了新鮮感才這樣的,戀愛最忌違就是沒有話題。我提議,你先不要找他一段時間,當然他找你也要藉故推開,然後給他乙個驚喜。當然有可能分開的這段時間會令你們完全分開,但你試想一下,如果連這短短的時間內他都堅持不了,你能跟他一輩子嗎?

能指望這種人嗎?按照我所說的,你可以挽回的同時,給自己留乙個後路。愛情最傷人的是拖泥帶水。

你要想清楚。我的qq451569137有什麼問題找我吧。我真的想幫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勇敢的去追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了因為你曾經有努力追了應該感到開心."

這是我乙個朋友qq的個性簽名,我覺得很不錯,只要自己曾經努力過就行了啊!不管結果怎麼樣。

9樓:

就當成感情放假,如果他在乎你的話會來找你的,但你太主動了,你的愛會廉掉價的!何必愛的那麼痛苦呢?愛本事是很美好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了,比以前還要疼他關心他,給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讓他覺得你真的不錯,那你們的感情一定回長久的哦

11樓:

其實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就該多關心他才對,不要想得太多,要知道他心中也有你!

12樓:

盡力爭取 即使分手將來也絕不會後悔

愛情危險期是什麼樣的?如何渡過?渡過以後是什麼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度過」指時間上過了一段時候,如「度過春節」,「度過假期」,「度過少年時光」等等;「渡過」則指空間上過了一段距離,往往是指從此岸到彼岸,如「渡過大河」,「渡過大海」,「渡過難關」等等。 這裡的「危險期」因為有了乙個「期」字,更強調一段時間,所以建議...

14樓:小龍

溝通吧 找到問題根源

如何度過愛情危險期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愛情是有苦有舔的 當遇到危險期

你們應該彼此信任對方 彼此一起同心協力

記住哦 信任對方在愛情中是很重要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接受不就好了、 主要的是要控制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瓶頸就海闊天空啦!~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熬吧,走出就好了

感情危險期怎麼度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忍著點對方``總想好的方面想``不要一點點事就發脾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堅定的話應該沒事的 我也經歷過 記得自己要始終如一的對對方好~~~不管誰錯自己先認錯 然後再一起好好講

22樓:呼義竹媼

想辦法慢慢調整過來!自己那做得不好的要把改掉。試著好好和她溝通!有什麼問題好好解決,不要硬碰硬!語氣好點就好拉!

感情危險期怎麼度過,如何度過愛情的危險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犬瘟危險期是第幾天,犬瘟危險期幾天

犬瘟第7天左右是最危險的。犬瘟的病程通常是在乙個月左右,在發病的一周左右。犬瘟熱。潛伏期隨傳染源 的不同長短差異較大。於同種動物的潛伏期為3 6天。於異種動物的潛伏期有時可長達30 90天。犬瘟危險期引起的神經症。狀有明顯的漸進性,最後迅速惡化。神經症出現於急 染 後1 3周。50 70 的cdv感...

急急急!到底安全期。危險期。怎麼分

李卓標 月經前後7天是安全期,也就是15號到22號和31到下個月的7號都是安全期,在經期期間做過愛懷孕的機率很小的,可以放心,不過經期期間 對女孩子的身體很不好,所以能忍還是忍一下,這只是機率問題,沒有百分百的安全期,所以做下安全措施還是很有必要的。 閃客 日曆法。例如,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來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