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栓一般多少錢一噸,標準件螺絲每噸大約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螺栓一般多少錢一噸,普通螺栓一般多少錢一噸

低的只要四到五元一公斤,稍高的要十元左右一公斤,再稍高的15元每公斤左右,不鏽鋼的總是在30到50元每公斤,而如果某些特殊材料,就要200元左右每公斤。賣螺栓螺絲螺母俞文龍認為,憑現在的資訊是不能確定國標螺絲,螺母批發要多少錢一公斤的

標準件是指結構、尺寸、畫法、標記等各個方面已經完全標準化,並由專業廠生產的常用的零(部)件,如螺紋件、鍵、銷、滾動軸承等等。廣義包括標準化的緊韌體、連結件、傳動件、密封件、液壓元件、氣動元件、軸承、彈簧等機械零件。 狹義僅包括標準化緊韌體。

2樓:唐堅鋒

螺栓有很多種,有不鏽鋼的、有大六角的、有扭剪型的,有化學螺栓,有普通螺栓,有高強螺栓,有風電用螺栓等等,**都不一樣的,不知你指的是哪一種

3樓:二浩物

4.8級的6500左右,8.8的9000左右,普通的表面處理,普通的包裝;

4樓:向春林

打個比方材料10000,加工下來到銷售最少25000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螺栓的材料和工藝而定,一般加工件的計算方法為工料各半。

標準件螺絲每噸大約多少錢

6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標準件bai

螺絲有很多標準,du很多材料,很zhi多規格的,緊韌體諮詢顧問俞dao文龍認為,標準專

件螺絲標準不同屬,材料不同,**相差極大的,便宜的一噸三四千元,貴的一噸三四十萬。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就直接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一個緊韌體件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7樓:

本廠bai專業生產螺栓螺母,看我暱稱我

du給您**zhi

本廠位於全國最dao大的標準件基地——河北版永年權,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生產、鍍鋅、組裝為一體的生產型企業。本廠現有專業技師8名,工人50餘名,擁有長江以北最大的機械鍍鋅裝置4臺,摩擦壓力機4臺,冷敦螺母機3臺,熱鍍鋅生產線一條,滲鋅生產線一條,靜電噴塑生產線一條,年生產5000餘噸。在抓生產的同時,質量是關鍵,嚴格實行質量管理制度,確保了產品質量。

我們為社會提供優質的產品為宗旨,質量第

一、信譽為上。產品銷往山東、河南、山西、新疆、四川、內蒙等20餘個省市,產品質量、誠信和實力獲得了業界的廣泛認可。

環氧樹脂多少錢一噸,pvc樹脂多少錢一噸

環氧ype 011x75單價14 環氧ype 6101x80單價16.5,ype128單價16.5,ype 6101單價16.5 以上由河南萬祺新材料 提供,感謝!2.8 3.3萬元 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環氧樹脂 均價5 16一公斤 不等哦 環氧樹脂膠的用法 1 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

鋼筋現在多少錢一噸,現在鋼筋多少錢一噸2023年

fy理他 鋼筋的 各地都有些出入,而且跟直徑大小 生產工藝 牌號都有很大的關係,以上海區域作為參考物件,根據網上資料顯示,螺紋鋼20mmhrb400e 為3830元 噸,盤螺8hrb400 為3930元 噸,高線8mmhpb300 為3940元 噸,不同地區價位不同,差異主要受產量 運費 天氣等因素...

鎢條多少錢一噸,鎢條99 99 的一噸多少錢?

鎢條一噸 25 40萬。鎢條包括鎢棒,鎢鋼棒,燒結鎢棒,主要是用來鍛造成材料的成分,刀具和彈頭,燈泡鎢絲,電接觸點和熱導體,曲軸和氣缸鎢絲桶,耐熱鋼的各種成分。摻雜的鎢條用於生產燈絲或電子管燈絲,這就保證具有顯著的抗高溫。純鎢是一種從地上開採的天然金屬。在原始形式下,純鎢是很脆的。鎢條的用途 1 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