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氧樹脂多少錢一噸,pvc樹脂多少錢一噸

時間 2022-04-21 13:00:05

1樓:河南萬祺新材料

環氧ype-011x75單價14

環氧ype-6101x80單價16.5,ype128單價16.5,ype-6101單價16.5

以上由河南萬祺新材料****提供,感謝!

2樓:汪清萬祥

2.8--3.3萬元/噸

3樓:百變馬丁小姐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環氧樹脂**,均價5~16一公斤…**不等哦

環氧樹脂膠的用法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粘接直面.倒掛面時.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

或用502膠水定位。環氧樹脂膠配方環氧樹脂ab膠是由環氧樹脂為基的雙組分耐高溫膠粘劑,主要適用於耐高溫金屬、陶瓷等的膠接。其使用溫度工作溫度為-50~180℃,短時可達250℃。

請問還有什麼可以幫助到您的?

更多7條

pvc樹脂多少錢一噸

4樓:雙牧林塑膠

目前塑膠原材料的**,同比去年**了很多,還有就是產地不同、品質不同、品牌不同,**也是千差萬別的。

很難去確定一個**。

所以建議可以跟多個**商多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5000多,6000左右

環氧砂漿一噸有多少方

6樓:

環氧砂漿一立方約2.5t,即1t約0.4立方

普通環氧砂漿原材料材料有:環氧,丙酮,二丁酯,乙二胺,砂,水泥,

其中水泥不用,砂子必須不含水分,

參考配比:環氧(e-51):乙二胺=12~15:

1,加50%丙酮,二丁酯,加3~5倍砂(粗細不同,可加入的倍數不一樣),保證能施工的前提下儘可能幹稠,同時不能做太厚,否則容易開裂。1立方米成本15000~20000元。

快速固化新型水性環氧砂漿原材料有:漢中水性環氧樹脂h123a,漢中水性環氧固化劑h123b,自來水,水泥,砂子,石子(對水分無要求,本身要加水的),

參考配比:漢中水性環氧樹脂h123a:漢中水性環氧固化劑h123b=1:

1.3,再加1倍的自來水,加15倍左右的水泥砂子石子,1立方米成本5000~7000元,3天強度達50mpa,7天強度達70mpa;

中固化新型水性環氧砂漿原材料有:漢中水性環氧樹脂h223a,漢中水性環氧固化劑h223b,自來水,水泥,砂子,石子(對水分無要求,本身要加水的),

參考配比:漢中水性環氧樹脂h223a:漢中水性環氧固化劑h223b=1:

1.5,再加1倍的自來水,加15倍左右的水泥砂子石子,1立方米成本5000~7000元,3天強度達30mpa,7天強度達50mpa;

環氧樹脂砂漿效能不斷提高、操作性簡化、成本降低。

環氧樹脂膠一瓶價格,環氧樹脂膠的價格是多少

不一定的,要看你需要什麼樣的環氧樹脂膠了。不同效能的產品 會有差異。從二十多到一兩百的都有。可以 聯絡昆山珍實陳小姐 大約是18603197385元。環氧樹脂膠的 是多少?環氧樹脂膠是指主體為環氧樹脂的一種膠粘劑,這種膠水主要作用是結構粘接,灌封,以及塗覆。根據環氧樹脂膠的使用要求不同,其型號也多種...

樹脂瓦安裝多少錢一平方,樹脂瓦一平方多少錢?

這個要看是那個地區了,因為不同地區生活都是有差異的,所以這塊需要了解當地生活水平才知道,如果是樹脂瓦,3.0 大概在40左右 樹脂瓦1.2公釐20元錢一平方,2.0公釐35元錢一平方。規格不同 不一樣。安裝費一般按照工作日算,紅波的樹脂瓦3.0 在40左右 樹脂瓦多少錢一公尺很難說,因為,樹脂瓦的寬...

鋼筋現在多少錢一噸,現在鋼筋多少錢一噸2023年

fy理他 鋼筋的 各地都有些出入,而且跟直徑大小 生產工藝 牌號都有很大的關係,以上海區域作為參考物件,根據網上資料顯示,螺紋鋼20mmhrb400e 為3830元 噸,盤螺8hrb400 為3930元 噸,高線8mmhpb300 為3940元 噸,不同地區價位不同,差異主要受產量 運費 天氣等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