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懸賞關於英國碩士申請的信的若干問題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要看你申請的專業,如果你申請的是mba 或者一些理工科專業背景非常強的專業的話,推薦信還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最好不要從網上copy,如果老師或者單位領導沒有空寫,你可以自己寫去給老師或者領導修改,簽字。但是如果你申請的專業沒有那麼高的背景要求,比如一些商科,還有部分藝術類,這些你都可以參考 然後改一改,這個不重要。

2只要沒有太大問題,比如你的老師學校完全和你提交申請的學校老師不一樣,一般有少量語法錯誤都沒有什麼問題。

3推薦信一般都是從你學習生活上的表現來寫,一般都是以表揚為主,包括一些優異的考試成績列舉,老師或者領導對你的期望,最後要寫這個老師或者領導可以隨時接受關於你情況的諮詢類似的話。

4**的話最好還是找專業的機構,比如英國的一些申請機構會更加穩妥一些,隨意的貼的廣告還是不靠譜。正規的留學機構,尤其是經過英國官方授權的,都會有專門的ref的部門,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所以寫出來的沒什麼弊端。

2樓:匿名使用者

1.推薦信一定要源於生活,並且高於生活。推薦信必須從老師的角度突出你優勢的一面。

2.推薦信不用寫的太豪華,樸實一些,也可避免一些語法錯誤,儘量不要有錯誤。我認為少量錯誤不影響簽證。英國學校錄取你大多是基於你的硬體條件(學分,學校,工作經驗,雅思)

3.你的表現和成就是側重點,最後突出你的潛力4.推薦信自己寫應該可以,字數不是很多。並且**的也不能寫出華來,還是基於你的實際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信要真情實感 突出自己的優勢 側重就是為什麼要申請這個學校和專業 讓老師看到你的熱情

英國申請碩士需要幾封推薦信?

4樓:伊達留學顧問

至少需要兩封,推薦信不在多而在於精,如果有三封都是牛推或者涉及的側重點各不相同,那最好,否則兩封即可。

推薦信的側重點,比如導師的推薦信側重學術能力,系主任的推薦信注重素質素養,如果申請商學院,最好還有一封實習單位的推薦信,側重實踐能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各個大學碩士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294348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6樓:天道教育

2封學術,或1封學術1封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34452227/

關於英國碩士申請美國博士的問題,關於在英國讀完碩士,再去美國讀博士的問題 10

麼麼噠鯨魚妹 美國博士至少讀3年,但是很少能有中國學生3年畢業,因為非常的難,需要有科研成果才可畢業,對學術要求非常高。建議在同一個國家完成碩士和博士的學習,並且建議去美國。全獎讀博非常難申請,不知道題主是不是有很優秀的本科成果?請問您是讀哪個專業的呢? 夏侯高懿 現在大三正在準備申請。因為不確定美...

關於2023年英國碩士申請,選學校和專業的問題,請有相關經驗的朋友幫忙

以上的學校除了謝菲爾德之外,其他學校的金融專業都還不錯,其中伯明罕的國際貨幣和銀行是他的優勢專業。不知道你的雅思考了沒,現在金融專業的雅思都要求7分。研究型和授課型的區別 研究型是為了將來讀博士做基礎的,主要以自己研究某一課題為主。授課型主要是以課堂授課為主,伴有小組討論,演講等等。讀完之後可以直接...

急!最高懸賞30!演講題目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各路大神們有沒有什麼好的創意

留下一片林 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 miss gui,每次她走進教室,那飄逸的長髮,隨著風飛舞,水靈靈的眼睛,充滿精神,揹著擴音器,念 class begin 聲音是那麼清脆,悅耳,把全班同學的心思都拉進了課堂.上課前先是對話練習,抽查我們課本知識與預習的情況,每次對話,都會把同學們的錯誤揪出來,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