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剛才看到您回答跳槽的一些問題,想向您諮詢一下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江淮一楠

1、選擇大勢來臨的時機

如果沒有特殊情況,每年職場有兩次**啟動,一個是春季2至4月,這時正是春節前後,一些上年工作不如意的或者準備通過跳槽得到提升的人開始紛紛起跳,準備在新的一年裡有個好“薪情”,再一個就是8至10月份,在應屆畢業生浩浩蕩蕩的求職大軍的感召下,一些職場人士也隨波逐流,使職場形成一股大潮,為跳槽、轉行創造良機。在為畢業生準備的各種招聘會上,會有很多公司趁機選擇中高人才。

2、選擇**啟動的初期

如果在**啟動初期起跳,機會大於風險,而且還能有充分的時間瞭解新公司、新職位、新老闆,萬一跳槽之後不可心,還有機會再次選擇,如果是在**末期,職場已經從熱火朝天、轟轟烈烈逐漸進入尾聲、變淡變冷,這個時候起跳,雖然看起來職位還不少,但是適合自己的職位選擇範圍很小,而且萬一起跳後落不下去,那麼風險將大於機會。再回頭時選擇餘地已很小。所以,2月和8月開始還是比較適合的。

3、選擇自己職業目標正在上升的時機

選擇自己職業目標正在上升的時候跳槽或轉行,將為提升自己帶來有利時機。比如今年8月,人力資源一枝獨秀,招聘火熱,如果你的職位目標是人力資源,那麼,提升的機會就到來了,也有很多人在職業顧問的輔導下,轉行做了人力資源(hr)、或跳槽提升為人力資源管理(hrm)、人力資源開發 (hrd)。而軟體工程師卻恰在此時開始疲軟,職位需求持平,而職位**下降,如果你不知道內情,盲目的認為軟體工程師是搶手貨,**火暴,隨時可以跳槽,那就會處於被動局面。

4、選擇適合所在行業的時間

每個行業都有季節性,如果你選擇跳槽和轉行,都要考慮這個行業的時間因素,比如學校,招聘都是在寒暑假,開學的前10天左右基本定員。這個時候,各個學校準 備跳槽的老師會來個大換防,你要是跳槽大軍,也能找個不錯的學校,如果你在兩個學期之間跳槽,會引起學校的反感,自己也因為各個學校都已經定員而處境困 難。

您好,能向您諮詢一些關於農行大堂副理的一些面試問題嗎

呃,形象要好,語言要正。主要是一是看兩方面,大堂經理第一要則就是做好解釋工作。一是語言表達力,二是熱情態度上,面帶笑容,態度各藹。三是對緊急問題的處理上,如客戶因謀些問題對銀行不滿如何及時處理安撫他。四是看你親合力如何,如沒有好的親合力,讓人一看你就挺凶的,會事得其反。應該會圍繞此等類似的問題來題問...

您好!在看到您的回答,所以想求助您,詢問一下您關於紅

去過一次 但是沒有多長時間就出來了 大概3分鐘?讓第二天去,開的藥和北京301 一樣 掛的是特需 300還是400來著 還是醫院裡的醫生帶過去的 理由是行走不便了 正常 途徑 的話是 頭一天早上開始排隊,下午 掛第二天的號 您好,看了你的回答,感覺很專業,我想問下,系統性紅斑狼瘡怎麼樣 萬分感謝!我...

您好,,我在百度上看到您回答的問題,,我想具體問下,,身份證

網上 身份證查詢系統。 現在已經不開放來的,原來開放,現在查一次5元,我記得是那麼說的。 璩夏侯蘭 你說身份證號吧 我給你查 您好 我從上看到您回答的問題,想在此向您諮詢 根據材料顯示內容,老人可以起訴對方要求返還退休金卡 身份證 並要求對方騰房 但脫離家庭關係,沒有法律依據。縱橫法律網 馬勇律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