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不知道怎麼和女孩滔滔不絕的聊天,別人把女孩逗的哈哈大笑,很羨慕,我需要怎麼做,真心求帶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美麗動人的代芙

首先不要一本正經的在那說事情,比如吃了嗎?睡了嗎?在幹嘛?

等等...換做是你這樣的一問一答形式自己都會不想聊,超沒勁!你可以稍微熟悉之後適當的調侃,開玩笑那樣女孩會覺得你有一定的幽默細胞!

這樣聊事情也能放鬆很多從而能能延伸出更多的話題。你們可以聊愛吃的東西,想去旅行的地方,**,電影等...知道她的興趣後多上網查些資料這樣你們就有共同話題了。

純手打,望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要把女孩逗得哈哈大笑的,讓女孩認可男孩的方法很多種。不適合走幽默路線,別亂學。

你可以豐富自己的閱歷,多看書看新聞多旅遊,總之,該聊的時候別沉默,該沉默的時候,別拎不清的滔滔不絕,有時候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對女孩都是有殺傷力的。

3樓:霍天澤

首先 你要是一個開朗的人 健談 然後要有幽默感 愛開玩笑 然後不要一直盯著女孩看 離女孩最少要保持1米距離 這樣就沒問題了

4樓:慈飛蘭

順著她的話題去聊!不要過度的關心!卑微的愛是不長久的

5樓:

找共同話題 語言 約出來玩 首先要有好感 出去看看電影 吃吃飯 熟了旅遊 也別太膩著 還得看那個女孩什麼型別 見招拆招 每個女孩都不一樣 有的喜歡這樣 有的喜歡那樣 切記 別太熱 自己把握尺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美女接觸,不要臉紅,多看看小品相聲多學點調皮話。記住一句真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7樓:丨宣湻北

幽默風趣‘陽光’最重要臉皮厚

8樓:按時

你可以換一個角色,比如當一個老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莫急,新人開車多練練,慢慢的就知道如何駕馭語言,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有的人特別會聊天,在網上聊天都會把人逗得哈哈大笑,是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笑詞,應該根據上面的聊天記錄才可以看出來吧。要根據聊的話題才可以知道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來就幽默,有的高冷,一個意思

12樓:遊戲領路人

再會聊女方不接茬也白費,還不是得看人嗎

13樓:

情商的問題或者說是說話的藝術

和陌生女生聊天怎麼找話題

14樓:德朋印暄

在不瞭解狀況的情況下,可以談一些簡單的話題,例如生活學習工作。

隨著話題的深入那麼就會有一些瞭解,就要談一些對方感興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怎麼樣才能跟女生有很多話說?我是個不善言談的人,特別是面對女生的時候,總是說幾句話就說不下去了,而 100

16樓:刀塔帶偵探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保持笑容 這點很重要。然後一點是你得做一些積累,不論是什麼方面的,多學習瞭解,肚子裡有貨才能和人聊天的。做好這2點就可以試著和別人開始聊天了,保持好的心態,謙虛一些就好了。

17樓:

首先面對女生的時候要自然放鬆,因為我也是一個女生,對於那種冷冰冰說話結結巴巴的男生沒興趣。我覺得你可以多看一些娛樂節目,因為女生都喜歡放下最流行的東西。要大方,說話要明朗。

不要做一些女生不喜歡的事情。望採納

18樓:伽椰子

女生不一定喜歡花言巧語 花言巧語都是對別人說的 你多關心她 去了解她 這樣就行了 你不需要做什麼

19樓:名為呆子

先試著跟身邊的有共同愛好的女生試著聊一聊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能聊的都是能找話題,我和女生玩時都是找話題,找茬損她,我說完,然後她過來打我。就這樣

21樓:廈門一中學教師

你好 我有帶過許多想你這樣的學生

22樓:陌上折

用你的行動來證明你是個溫柔的人,語言不是表達自我的唯一途徑,細節才會讓人覺得可靠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pua,查一下把妹達人

怎麼和女孩聊天氣氛不會感覺尷尬,怎麼不會冷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要看什麼樣的場合吧,如果跟一個女孩第一次見面或者見面幾次不多,可以主動的說一下跟工作生活相關的事情,以增進相互之間的瞭解,然後如果你夠幽默的話,活躍一下氣氛,這樣就不會覺得尷尬了。

25樓:一隻串子

可以先從自我介紹,名字意義什麼的聊起阿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只能不斷的找話題一直聊呢

27樓:天涯歌女

瞭解女孩,說她們想聽的,嘿嘿

本人想開餐飲和餐飲分店,但不知道怎麼管理

這個問題不夠清楚啊,你想做什麼先看你有什麼,你是有技術有產品,還是已經在做了。如果已經做了,就用倆個軟體就可以,乙個是收銀系統,可以監控每天的流水和產品銷售,乙個是監控系統,可以實時監控店面情況。人員配置找個專門的人做督導經理就可以了 願景式 visionary 當乙個組織需要有新的方向時,這種方式...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女孩,我不知道怎麼安慰一個 女孩

給得建議 親身經歷 1這個時候的她你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 因為她就想你說的她鑽了牛交尖 不說話 讓她自己想下一步 該怎麼做 能怎麼做 不要讓她走極端 你要讓她明白 只有振作才能更好的過下去,就是鑽牛角尖有什麼用不過是自尋苦惱 你就是要告訴她 鑽牛叫尖你能鑽一輩字嗎?要讓她自己去想 自己考慮下一步 該怎...

給相親女孩打電話不知道說什麼了(本人嘴笨 我基本上3 4天打個電話今天又該打電話了怎麼辦啊急

中德橡樹園投資移民 呵呵,你是把這個打 當作一項工作任務來做啊。跟我以前一樣,人家給我介紹乙個物件,我也每個星期打個 不過也沒什麼話題來聊,沒辦法,嘴笨啊,沒有別人那麼能說會道。後面我放棄了。不過現在想想挺後悔的。好了,不說我的了,說你的吧。你都打了這麼多 了,現在你要想想,那個女的對你有沒有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