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性婚姻和性冷淡的家庭離婚率最高

時間 2021-10-14 23: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公都偏向於愛,性也是少不了的,不過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至於那什麼婚姻破裂是他們不懂愛,不會珍惜,或者是不會愛,只會在床上搞定女人,不過說實話,在床上的女人是最美的。

注意:後面那段話是我老公說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性婚姻能調劑平淡的生活,增進夫妻雙方感情!性與愛更注重哪一個?只能籠統的說,男人重性,女人重愛!婚姻本來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變的平淡,做大眾生活平凡的那一對,可能就是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追求利益【延時昏】,大量雜誌社推出新刊【睡崔】擴大市場,最終,商【情微】人們把目光轉向了引起無數女性興【情微】趣的「同人上。於是在年和年初,一些耽美刊物【㎜】開始啟動。但是在年月,發生了一【㎞】件改變整個日本經濟的事情【㏕】泡沫經濟崩潰。

堆積起來的誇張數字終於無法承受現實的壓迫,徹徹底底散做一團。大企業倒閉大量裁員經濟進入低迷期內銷增長緩慢可怕的境況給了所有人當頭一棒,無數新刊曇花一現就石沉大海。受到重大打擊的商人們開始舉足為艱。

怎麼辦!該怎麼

什麼叫無性婚姻?無性就代表沒有愛對嗎?如果那個男人性冷淡你還會和他生活下去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性就是沒有性生活,如果其中一個方性冷淡的話很容易出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男女之事即**的婚姻叫無性婚姻,並不說沒有愛,可能是沒有效能力或緊張,年輕時一般人不會與性冷淡男生活下去,有了孩子或其它方面好的話可以生活下去。

6樓:高山上的流浪仔

你遇到這個男人了嗎?朋友

選擇了無性婚姻的家庭,最好的結果是什麼樣子的

以情佐酒 導致一段婚姻破碎的原因,除了婚內出軌 家暴 婆媳矛盾無法調和外,你還能想到什麼?或許有人會回答我三觀不合,可在我接觸過的所有家庭中,因為三觀不合而離婚的夫妻實在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隻要彼此還能開口說話,就繼續湊合,即使部位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孩子。可還有一種婚姻,彼此之間明明很相愛,沒有...

如果你是正常的女人你老公要無性婚姻你會離婚嗎

與其痛苦一輩子,不如早點擺脫這個枷鎖,離婚也許會有些不捨,可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這麼做。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 我是追風 男人有難言之隱吧 不然不可能不要性 當男人進入女人身體的時候 才算真正的擁有! 非主流的問題,如何選擇其實還有許多的因素影響,單純而言,如果他愛你,就應該與你離婚再做最好...

為什麼中國現在一半的女性正在經歷無性婚姻

愛國有道 無性婚姻其實跟經濟,家庭關係和身體體質都有關係的,因為經濟拼搏沒有心情夫妻互動,夫妻不和睦天天吵架,擺個臭臉更不要有行為,再就是身體體質了,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還是要從自身找原因 瓶子尷聊 我覺得是因為丈夫的忽視,無性婚姻是指夫妻生活一個月不足一次,也正因為丈夫對女人的忽視,他們選擇不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