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你們是怎麼找家政阿姨的呢?聽說在點豹搶單上找的還不錯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要找家政阿姨,到介紹工作的地方去找就可以了,很多都是在介紹工作的地方找工作,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得到。

2樓:川式生活

一般找家政可以去到當地家政公司,他們有人,也可以上同城網釋出資訊

3樓:摯愛翡冷翠

我家裡面找家政阿姨就直接在同城網上找,然後一般就會先說先做一個月,然後如果覺得不滿意,一個月後當然是要換人啊!

4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口碑好的話應該是不錯的,或者有熟人介紹的也行啊,只要給錢到位相信還是很容易找的。祝你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5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附近的中介去看看,或者讓李居家的阿姨幫忙找

6樓:

我們平時都是在身邊的朋友,同事,親戚推薦找到的這種家政的阿姨。 既然你已經找到了,那還是恭喜你挺幸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家政阿姨很多平臺都有的。我就是在58同城上找的,你可以去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8樓:娛情娛理吧

家政阿姨都是別人介紹的,相當於中介吧!

9樓:雪雨舞裳

直接去家政公司尋找的

10樓:

你也可以問問鄰居他們找的家政阿姨怎麼樣,我一般都是問鄰居因為我們有個小區生活群

11樓:可愛的敬佛人

一般來說都不會上網找的,都是在現實中找的,這樣才會比較安全可靠。

12樓:情感e解憂

這樣的情況,

一般都是有上門的。

還有就是別人介紹的。

一般情況下不出去自己找的。

13樓:娛樂大黃狗

最好找熟人幫忙推薦,知根知底,對方的性格怎麼樣,貪不貪小便宜,幹活麻利不,做飯好吃不,都能有個底,如果熟人沒法幫忙,那麼你可以去本地勞務市場,那裡有很多家政人員,建議適用一段時間看看人品再決定是否聘用。

1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找家政一般是朋友推薦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去家政公司找。

15樓:

是不錯,阿姨都很麻利很專業,打掃的也乾淨

16樓:酷愛釣魚人

那你就試試啊,找的好介紹介紹

17樓:往事隨風

直接打當地的114查詢家政服務公司的**,通過家政服務公司的人幫忙尋找。

18樓:積水成淵

找家政阿姨,我一般都是在附近的家政公司找的

19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通過一些朋友的介紹,這樣就可以找到很好的家政阿姨,而且是朋友介紹的肯定信得過。

20樓:木槿小圓圓

要到正規渠道上去找就行

21樓:

有那種家政的公司,然後直接去聯絡他們的,沒有用過這個。

有點想問一下,你們平時是怎麼跟女生聊天的呢?如何交到女朋友呢

你們平時是怎麼跟女生聊天的呢?其實女孩子普遍都是比男孩子更愛講話的,就看你的幸運值 能不能遇到想和你講話的 顏值 有沒有慾望和你講話 幽默值 搏她一笑 了。如何交到女朋友呢?我是相親。在此之前都是網上聊天。大家好問一下你們都是怎麼交到女朋友的是這麼認識的我不會交不知道要什麼去認識 交女朋友首先得認識...

對於愛情,你們是怎麼看的呢,對於愛情你們怎麼看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為了提高孩子的學習成績,你們平時是怎麼做的 具體談談做法

各位家長朋友 你們好!今天我受學校的委託,在這裡就孩子的成長問題做一些 有不妥之處,歡迎指正,並提出寶貴意見。我準備講三個問題 一 在當今素質教育下,我們如何做家長?二 如何在學習上引導孩子呢?三 在學習上與孩子真誠交流 時間在三十分鐘左右 一 在當今素質教育下,我們如何做家長?現在,家長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