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裡有群人在罵我,街上的人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7:16

1樓:脫離六道

從前,有一個女子,總是做一個奇怪的夢,夢中常出現相同的場景:很多人被關在一個黑房子裡,房門上了一把生鏽的鐵鎖,人們在裡面哀求。每當夢醒,她就覺得自己胸口悶得慌。

久之,她得了一種病,覺得胸悶、心神不定、非常煩躁。

她聽說有一位老和尚可以醫治一些疑難雜症,於是就跋山涉水去求見。老和尚說:“這病不難治,我給你一枚金鑰匙,你掛在胸前,但應記得,如果再夢見那個場景,用鑰匙把門開啟,把黑房子裡的人都放出來。

這樣,你的病就好了。”

她謝過老和尚,掛著金鑰匙回家了,不多日,果然又夢見了黑房子裡的人,這次,她湊近了黑房子向裡張望,看見房子裡都是自己討厭的人,有罵過她的婆婆、欺負過她的鄰居、還有小時候把她推進臭水溝裡差點淹死她的同伴等等。再向裡看,怎麼還有一條瘸腿狗?她想起來了,這條黑身體白腦門的惡狗經常出現在小時候她上學的路上。

總之,黑房子裡有很多曾經傷害過她的人。她想:我可不能開啟這個房門,受罪的應該是他們。

於是,在求救聲中,她收回了金鑰匙。

半年過去了,她的病又加重了,她去求見老和尚,老和尚說:“只有最後一次機會了,否則我的金鑰匙也救不了你,今天晚上你還會夢到那個場景,在那把鎖還沒有真正鏽死之前,你必須把它開啟。”聽了老和尚的話,她下定了決心。

果然,晚上又夢見了黑房子,她什麼都不多想了,勇敢地拿出金鑰匙,咣噹一聲開啟了鏽鎖,裡面的人拼命擠了出來。隱約中,好像還有一個女子在人群最後邊慢慢向門口走來,越來越近,她覺得女子竟如此面熟,好像是自己,不!就是自己,她蓬頭垢面,目光呆滯,十分瘦弱可憐。

就在這女子走出黑房子的一瞬間,黑房子突然倒塌了,陽光傾瀉進來,刺眼的光亮使她驚醒,她渾身出透了冷汗。

此時傳來老和尚的聲音:“囚住了別人也囚住了自己,鎖住了過去也鏽住了自心;怨恨煩惱壘起了黑房子,開啟心窗讓陽光照進。”

自此之後,她的病徹底好了。整個人變得眼裡有光,面色紅潤,十分漂亮。

你的內心有沒有黑房子?那裡有沒有你憎恨的人?你要不要一把金鑰匙?你是否願意放了他們?

2樓:

你心理上太緊張,應找個知己好好聊聊心裡話

3樓:嘁嘁星

千萬別回頭,一個人有三把火,額頭,肩膀,還有你的手

4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不用管別人

5樓:_________涼辰

你太緊張了,放鬆放鬆

感覺心裡有人罵我,街上的人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6樓:愛獨自流浪的雲

不必多慮,沒人針對你,你想多了。

7樓:幸福的彼岸

不要疑神疑鬼的,心裡要放坦蕩蕩

8樓:戀諾空

一個字就是玩,玩的開心,壓力別太重

9樓:

發洩一下就好了,每個人心情不好時就是這樣

10樓:庫凝竹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1樓:傅靈楓

你是自卑呢?還是做了虧心事?

最近走在街上有很多人要打我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街上等車過去然後打算過馬路,有個騎摩托車的問走不走,馬上就到了,回了個不走,摩托男往前走的時候就被順手打了,不重,但是接觸到**。車跑前面去了。

13樓:遲墨痕

我感覺你copy

這種說法是站不住腳bai的,也是不可能的du,你又不招惹人家,你zhi又不打人家,dao不罵人家,你走在街上,怎麼會有很多人要打你呢?我感覺你只是得了臆想症。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你又沒招惹人家,沒怎麼?

人家人家怎麼會打你呢?所以說這純粹是杞人憂天,再說了,現在的社會治安已經是非常好的了,節省經常有警察,有巡警在巡邏,怎麼能有很多人要打你呢?他真打你了,你可以報警,一喊警察就能到身邊,所以不用怕,也不用去這麼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是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15樓:犀利桀驁不馴

不要出門了 危險期過了 再出門

16樓:me安妮

是真的打你了還是你覺得有人要打你,如果是真的打……你造啥孽了?如果是覺得,儘早去醫院檢查檢查。

感覺每個人都在針對我,怎麼辦

17樓:乾靜竹

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人畢竟需要群體互動,搭建感情平臺,一方如果交際出現問題,另一方在接受不來時,就會出現感情摩擦,甚至彼此不和。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現實中普遍存在著的情況,應該是生活中或者是工作上溝通不融洽時發生的。應該總結出現這樣的原因,然後加以本質上的改變。

18樓:情感我來說

只是感覺而已,其實沒有人針對你 而是在等你發出聲音 跟他們做朋友

19樓:緣定三生

有的事情不要太計較,右耳進左耳出就好

20樓:樂行僧

那就謙和一點,行得正不怕說

唉!老覺得人都在心裡罵我,欺負我,因為我經常能碰到,當面罵我打我的人。這怎麼辦呀!

21樓:我是唯一個人

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一點本事,沒本事的人只有被欺負和罵,要想別人不欺負你罵你,拿出點本事來。當某一天,你有本事了,常常罵你的人,看見都會敬你三分,即使有人罵你的時候該忍就忍,該讓就讓,人有時候就應該寬容,大方一點。

22樓:馝毓

推薦畢淑敏的心理書,能塑造性格,使你堅強

23樓:全女迷

除了努力鍛鍊發洩情緒還真沒其他辦法了

網上有人莫名其妙針對我來罵我我該怎麼辦

人見人哈哈 別人願意罵就讓他罵 因為他媽的根本不是你 有些事根本不必在意 鎮撼 看看不語,世上千奇百怪的人多了去,無需為一些人影響心情,開心就好 射叼灬 不是你的問題就是他有問題 如果有人莫名其妙的罵我,我該怎麼辦? 問ta一下為什麼罵你,然後再打ta一頓,看看ta以後敢不敢罵你了 fgr顛覆 清者...

感覺自己有嚴重的心裡疾病我該怎麼辦啊

心理壓力太大了吧,找點對你沒有負擔的事做做看,喜歡運動嗎,運動會是你健康的,登山郊遊是不錯的選擇,籃球也不錯哦。把這些問題不要侷限在網上提問,最好面對面聊聊比較容易解決,找你最信任的朋友試試看。這樣才能突破你的心理壓力防線。願你早日得到解決,重新找回自我! 仰望齊國的星空 好好休息一下就行了。 課餘...

心裡好難受,我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的人,要怎樣去告訴自己不要在這樣

你是由於什麼原因放不下呢。是由於愛情,還是情親 我以前學過心理學,我來給你分析一下,不過你要告訴我你是由於什麼原因才放不下的。簡單的分析一下,你放不下一定是存在心結。心結怎樣才能很好地解開,就是需要分析你產生心結的原因。希望你早日解開心結,其實我是贊成放不下就不要放下,我自己就是這樣的。因為我對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