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科目一考試有什麼技巧,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面朝大海路途

多看理論書。還可以在駕校一點通上試試。多練習。滿分不是太難

速記方法!

1、題目裡有“口”的選50米,有“站”的選30米,叫“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米,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2、有關公里的題目: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 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

3、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4、傷員急救知識:選擇題:a、b、c、“選字最多的”。 判斷題:只有“遠心端”和“軟質擔架”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5、危險知識:題目裡找“不需要” “不受” “可以” “三層” “堅固無損”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6、扣分題:扣1分: “未帶證件”判斷題:

有 “燈光” 和 ”倒車“ 是對的,其餘全錯。扣2分: 匝道超車(高速),未達20%,打手機,違反標誌,超4小時,沒有劃中心線,實習期,交叉路口 。

判斷題: ”未與前保持安全距離“ 是對的。其餘全錯。

扣3分: 燈光、訊號燈、號牌、高速、掛車,判斷題全錯。扣6分:

飲酒、超過50%、超過30%,學習駕車(高速),不按規定停車(高速)。判斷題全對。扣12分:

醉酒、扣證駕車、逃逸、借證駕車,超過三個月未繳罰款,駕不符合車型的,強行通過。判斷題全對。

7、罰款題:有 ”2000“ 選 ”2000“ ,沒 ”2000“ 選 ”500“ ,沒有 ”2000以上” 的和沒有 ”1000“的罰款。其它全選最大題。

考罰款金額的判斷題全選正確。

8、有關天數的題目:只要記住一個調解的選10天,其餘有15天選15天,沒有15天的選3或90。

9、有關高度的:出現 ”集裝箱“ 選最大,其餘選小。

10、關於作用的 ”變、離、柴、行“ 4個字後有作用全錯,其餘有作用全對。

學車順口溜只要牢記考,就根據動作要領,寫下了這首學車順口溜。

上車喊報告!

拉門出左腳,坐好叫考官,面帶梨渦笑。

關門深呼吸,坐姿要擺好。

檢視空擋位,點火要輕柔。

方向別忘了,掛擋要乾脆,手剎要放掉。

起步問考官,多看後視鏡,喇叭來歡叫。

離合器放鬆,做好半連動,出發要穩當,別讓考官晃!

換擋要及時,加擋要迅速,遇人要剎車,可別過了頭。

轉彎要減速,立即減下擋,多看多停頓,安全放心中。

肩膀要放鬆,雙手放到位,神態要自然,莫因考官慌。

自己有信心,艱辛都不怕,膽大又心細,禮貌別忘了。

只要牢記著,考試準能過!

駕照考試祕笈小路考:駕校大路,小路考試(9九選六)考試技巧,注意事項和祕笈

步程式1,調整座位

2,檢視左右反光鏡和倒車鏡,檢視手制動拉桿和排檔桿位置

3,掛上保險帶

4,左手握把,右手放電門開關位置

5,左腳踩下離合器踏板--分離離合器

6,右腳輕踏腳制動踏板

7,將排擋放入空擋位置

8,開啟啟動電門,檢視儀表盤

9,確認無異常後,右手持排檔放入起步擋位

10,左手開啟向左方向燈

11,眼睛觀察車四周狀況,左右反光鏡狀況

12,三聯動起步

註明:三聯動--指油門,離合器,手剎車的配合動作

具體操作為:離合器放接觸點,油門略微輕加,同時輕放手制動拉桿

2樓:珍藏版

比如駕校一點通就可以,把那上面的題目做完,科目一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

3樓:凝目也

科目一考試技巧,考駕照的朋友注意了,這裡有科目一的技巧

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4樓:du知道君

1. 判斷題:只有 “ 遠心端 ” 和 “ 軟質擔架 ”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

2. 題目裡有 “ 口 ” 的選 50 米 , 有 “ 站 ” 的選 30 米, 叫 “ 口五站三 " 剩下的全選 150 米 , 沒有 150 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3.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 50 公里 ,其餘有 30 的全選 30 。

高速最高 70 , 高速最低 60 。判斷題全對 4. 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 身,叫 “ 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 。

燈光 1 、左轉向燈:向左轉彎、向左變道、起步、駛高停車地點、調頭時。 2 、右轉向燈:

向右轉彎、向右變道、靠邊停車時。 3 、夜間行車路燈照明良好開近光燈。 4 、夜間無路燈照明時間時開遠光燈。

5 、霧天形式時開霧燈和報警閃光燈。 6 、進入環形路口不要開轉向燈光,出環形路口時開右轉向燈。 7 、夜間需要超車時應變換遠近光燈。

8 、夜間臨時停車時開示廓燈,後尾燈。 數字題 1 、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需要停車排除時,駕駛人應當立即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 來車方向設定警告標誌(如果是高速路上警告要在車後面的 150 米之外)。 2 、上高速路的車最低時速是要求 60 公里,最高不得超過 120 公里,如果高速路同方向有 2 條車道, 右側車的速度範圍為 60 公里到 100 公里, 左側車的速度範圍為 100 公里到 120 公里。

如果有同方向有 3 條的車道, 最右側的速度範圍為 60 公里到 90 公里, 中間的為 90 公里到 110 公里,最左側的為 110 公里到 120 公里。所以超車當然是要從左側超車。 3 、 只要涉及到罰款的題目不是選罰 20 到 200 就是選罰 200 到 2000.

20 到 200 的罰款可 以和警告同時處罰, 200 到 2000 的罰款可以和扣留機動車同時處罰。 4 、扣車與吊銷駕照題目選題方法,只要是車有問題就扣車,如果是人有問題就吊銷駕照。 5 、我現在沒有駕照,卻駕駛我表哥的車,又被交警抓了,我要處 200 到 2000 元的罰款, 15 日以下的拘留。

我表哥也要處 200 到 2000 的罰款,並被吊銷駕駛證。

5樓:類劍源醉蝶

我當時就是看了一遍,沒啥訣竅,看一遍有印象就ok。看一遍大概要4-5個小時吧。看的時候用有顏色的筆在書上劃答案。增加印象。

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6樓:lesl小貓咪

看見“不能”就打√

題尾見“刑”就打錯

三顆燈架,豎著的√,橫著的×

學車考駕照的時候,只要掌握這些答題技巧,題目都不用看,就能選中正確答案!

眾所周知,我國對於駕駛汽車,需要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為考駕照,或者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分別由下面3個科目組成:

1、駕照考試科目一,是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由1325道真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根據一定的比例抽考100道題,考試達到90分視為通過;

2、駕照考試科目二,又稱為“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3、駕照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很多人說:怎麼沒有科目四啊?

所謂的科目四,其實是一種民間的稱謂。民間習慣將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稱之為科目四。

老教練今天要說的駕照考試答題技巧,就包括學車考駕照考試的科目一,以及“科目四”!

因為駕照考試裡面的這2部分內容,有相似性:

都是理論考試

都需要上計算機考試

題目之間都有的規律和技巧

科一科四的題目之間有規律和技巧?

很多學車考駕照的朋友,可能聽到這句話不太相信!駕照考試科目一的題庫是全國通用的,裡面一共有1325道題,怎麼可能會有規律呢?

1、駕照考試科目一中:題尾見“刑”的判斷題,都是×

請看下面圖中的這種型別的題目,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

2、駕照考試科目一中:只要出現“不能”2個字,都是

我們繼續看下面圖中的型別的題目,是不是又一次應徵了剛才說的那個規律

3、駕照考試科目一中,車前有2根線,相交是√的,不相交是×的

我們繼續看真題驗證一下

4、駕照考試科目四中,看到“減速”你就選!

這樣的題目在科目四中有60多道,由於篇幅關係,這裡只展示一部分

這樣的規律和技巧,覆蓋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所有的題目!

根據題目的型別和規律,我們將科目一進行了歸納,劃分了16組答題技巧,科目四劃分了10組答題技巧,一起放在公號【閃電駕考】

也就是說:

只要花3個小時,就能學完26組答題技巧,非常輕鬆通過科

一、科四!

考駕照科目一哪些是重點,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水滸很好看 科目一就是交規嘛,這個沒什麼好注意的,看你平時看書看的怎麼樣了,你自己也可以模擬考試幾次的,就是選100道題,看能不能做對90道以上,幾次都沒問題的話,那考試也不會有問題的 元貝駕考 違章處罰 有警告就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1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2 無證或證被...

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規律,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訣竅嗎

速記方法!1 題目裡有 口 的選50公尺,有 站 的選30公尺,叫 口五站三 剩下的全選150公尺,沒有150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2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50公里,其餘有30的全選30。高速最高70,高速最低60。判斷題全對。3 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

考駕照幾次機會,考駕照科目一有幾次考試機會

羊兒要吃肉咩咩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 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標準 1 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科目一 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