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狗是什麼品種的,這種是什麼品種的狗?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欣心

小土狗啊,或者有一點點狼狗的血統啊,挺酷的哈,好好養,別拋棄

2樓:糖糖0堂堂

中華田園犬 俗稱串串

這種是什麼品種的狗?

3樓:挺難挺難的

這是一個小串串狗,甭管什麼品種,好好養它,挺有感情的一種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面照不好判斷。建議換張**。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這是一隻什麼品種的狗狗?

從你發的**上來看看,

應該是串串可能性大,

也就是兩種品種狗狗雜交的結果。

6樓:888小齊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就是中華田園犬了,俗稱土狗,北方有的地方也叫柴犬,長大後肩寬約為10至38釐米,體重約為15至48公斤。

這種狗是什麼品種謝謝,這種狗是什麼品種誰知道 告訴一下 謝謝!!

就是普通的土狗,做狗肉火鍋很好吃的,肉多。這種狗是什麼品種誰知道 告訴一下 謝謝!11月15日,在俄羅斯聖彼得堡舉行的乙個展覽會上,乙隻名叫 蝸牛 的小狗引人注目。蝸牛 現僅重600克,長大後也只有1000克左右,可算是世界上最小的狗。每只這樣的小狗約售1000美元。中華田園犬,也就是土狗 路邊隨便...

這種狗是什麼品種的? 5,這種狗是是什麼品種??

你好,上的犬種名為巴哥犬,或稱哈巴狗。巴哥犬是體貼,可愛的小型犬種,不需要運動或經常整理背毛,但需要同伴。容貌皺紋較多,走起路來像拳擊手是其特徵。它是以咕嚕的呼吸聲及像馬一樣抽鼻子的聲音作為溝通的方式。同時,此犬具備優良及愛乾淨的個性,這些特色便成為廣受喜愛的原因。望以上解答能使你滿意!這種狗是是什...

這種菱是什麼品種,這種鳥是什麼品種?

河池狼牙特種兵 這是牛角菱根菜類菱角的一種。上面只有一個小小的二角菱,這兩個角彎彎的,像牛頭上的角,因而得名。菱品種有哪些?菱角的品種如何選擇? 中國農業出版社 菱角的品種較多,有四角菱 兩角菱 無角菱等,從外皮的顏色上又分為青菱 紅菱 淡紅菱三種。四角菱類有餛飩菱 小白菱 水紅菱 沙角菱 大青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