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是針對我,為什麼所有人都一起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51:39

1樓:雙魚唐隱

忍字頭上一把刀,作為男人,能做到心胸寬闊,海納百川是難能可貴的。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這些到底是指什麼,如果只是生活上的一些瑣碎的小事情,那麼就用你寬大的胸懷去包容吧。

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承認你的。

做你認為是對的事吧。

如果可以,將來成為一個成功的男人,讓所有你身邊的人都對你臣服,對你尊敬吧。

當然,這不是很容易能做到的,就是因為不容易,所以不成功便成仁,但是不至於吧。可是如果你真的連死都不怕的話,那你一定會成功!

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多無聊的人,就看你怎麼去面對了.怎麼去做。

那麼你除了發脾氣你會講道理嗎?你的語言能力如何。如果不是很差的話我覺得人在於溝通。

就算是他們再無聊吧,你把理講出來,我想他們也就會感覺沒勁了吧,如果他們還這樣繼續下去的話,那感覺他們神經有些問題了吧,那你就不必和一群神經病計較。他們喜歡踢桌子,那就繼續讓他們踢好了,踢壞了反正也不是你的錯叫學校再換桌子給你哈。

我知道你並不是在乎那桌子如何,而是你的心覺得很難過,再者還有一招,那就是大發脾氣嚇死他們,讓他們以後再也不敢了,你就凶一些,反正他們這樣的也不是你真正的朋友,無所謂了,因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麼樣對你的。管他們說什麼,弱不弱的弱他們去,你就活你的。只要你心裡舒服也行,為他們傷腦筋不值得,從今以後要點強,做好你自己,比他們活的都有樣,看誰羨慕誰,嫉妒誰。

人都是現實的,只要你強了,看他們是怎麼對你的。

至於你說的你的親戚那邊,可能是他們對你有什麼誤會了吧,我覺得你應該坦誠的找到他們問問他們原因,為什麼,如果真的是你的錯你要誠心和他們道歉,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如果他們是歪曲的,根本不是你的錯,那麼你只要自己做事問心無愧就行了。相信時間長了,公理自然有分曉。

2樓:天使愛美麗

我也有同樣的困擾,但是突然豁然開朗,一群鴨子,它們會集體欺負那隻病弱的鴨子。因為你好欺負,或者以為你好欺負,所以就有人會欺負你。

3樓:來自天心閣銷魂的木瓜

不是你的錯 有時候真的是他們的問題。我按時下班 老闆一家看著不舒服 就延後了半小時 那我就晚走半小時 但在他們眼裡還是下班就走 他們還是覺得不舒服 我想他們可能後悔沒說延後1小時下班 哈哈

4樓:

你想多了,真的,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很多問題是自己造成的,最大的敵人也是自己,不妨先從自己入手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埋怨這個社會,埋怨這個世界,但是在你不能改變這個世界的時候,就要改變你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

5樓: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老兄,你需要知道這是現實,不是電影,現在這個社會,別人怎麼對你,別管他是誰,你就怎麼對他,你也以牙還牙,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還,這是我堅持的原則,不要怕什麼,要有脾氣,現在這個社會沒脾氣受人人欺負,何必呢!!雄起!!!!什麼輸了氣質都不能輸!!!!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發現你已經處於一種眾叛親離的境地了。或許有些事情不是你的錯,但是絕對與你有關的,你自己好好的反省下~~如果不是自己什麼地方做的不好難道大家都像傻子一樣的找你 麻煩~~不可能~! 找找自己的原因~~呵呵~~

君子博學都日三省乎己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學習一下人際關係學吧,很重要的,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太好呀,同時不要給人一個經常受欺負的印象.如果所有的人都認為你是不對的,那就要好好的想想了,自己認識問題是不是不深刻呀,有沒有去關心別人呀,給自己多問幾個為什麼,而不是忿忿不平的心態.誠你所說親人都要遠裡你,可是很失敗呀!

儘快調整、改善自己吧。

8樓:

對不起,你必須要從你自己找原因!問題肯定是出在你自己身上 我想後面的朋友也會這麼說的,樓下的 是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自己自身找找原因哦,如果確實發現不是自己的錯,那麼溝通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只有諒解你才能生活得快樂。

10樓:畫蟬

還是心情沒有安靜下來考慮問題啊

不如這樣吧

你每次和人爭吵之後將所有的原由和言語都記下在平息怒火之後再好好分析

不但要考慮自己的立場

還有其他人的

畢竟不可能所有人都懷著惡意要和你交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老實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

看看這本書《壞蛋是怎樣練成的》,主角以前跟你比較像,等你看完後,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別人對你做了什麼,你都要用平常心去面對!也許別人根本沒有針對你的意思!!

也許你用另外一種角度去看這些問題,其實大家都是為了你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要從兩方面來看。

第一,可能是你的心理問題。可能你與你的朋友,家人只是在一些看法、觀點上不同。這很正常的,因為世界是多元化的,人也是行行色色的。

你可以試試換位思考,從別人的觀點出發從新考慮一下問題,和你的對比一下,看看差別在**,怎樣和他們溝通。

第二,可能他們確實有些時候針對你,那你也要照照自己身上的原因了。如果只有一兩個人反對你,那可能你是對的。但如果所有人都反對你的話,你就要找自己的原因了。

如果你是個太有個性的人,或者太講原則的人,那你要適當的改改了。因為與人相處需要共性。

最後,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藍天下的春風

因為你還不強大,等到自己變強了,就可以好好生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啤氣.性格應該改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你個人的心態,最好你能拿出一些事例來

17樓:大家好就都好

找一下自己的原因!在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18樓:

先檢查一下你自己,看是不是哪做錯了~~確實是他人的不對,請求你信任的人幫助~~

還有一點 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得自己強大起來,人家才不會看不起你,或針對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義你去看下心理醫生,我發現是你的一種心態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古話:槍打樹頭鳥.

不要什麼時候都鋒芒必露,不要什麼時候都搶著出風頭,發揮自己的能力與才幹是在關鍵時刻而不是每時每刻.

為什麼所有人都一起針對我,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所有人都針對你,這是你的錯覺,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感覺到不順,所以才覺得周圍所有人其實並不是這樣,你不要太在意,一切都是往好了的方面去想就對了,總有一些的時候,會有這種感覺,但是一切都會過去的,而且很快就會過去,一切往正能量的想,不是有那句話說的好嗎?你只管努力,其餘的交給天意

22樓:中藥本草

是不是你的觀點和他們不一致,都瞭解一下是**的問題

23樓:東方清雲

如果所有人都針對你那你需要想一下是不是你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或者說你的能力太強威脅到他們的利益了,如果是做錯了事就改正,如果是你鋒芒太露要懂得收斂同時要懂得跟他們分享功勞

24樓:fyy涼粉

你覺得所有人都一起針對你,或許只是你自己這樣認為,如果真的所有人都針對你,你就應該思考一下是不是自身的問題,不然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兩人針對你,說明不了什麼問題;

如果是多人或者所有人都針對你的話,你最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是自己哪兒出問題了,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去改進一下自己。 若自己沒錯,也沒必要去委屈自己討好別人,大不了換一個環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所有人都一起針對你,你首先考慮一下自身的做事是不有什麼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所有人都針對你這個是你主觀上這麼考慮的吧!當然也有種可能,就是你確實待人處事。有些問題。導致很多人對你確實有不好的看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個人見解,你認為所有人都針對你是你太在乎別人的想法,有很多人都不認識你,從何來的針對,不要有過激想法,做好自己,平常心就好。

29樓:天空中一朵雲

有可能是你自己性格的原因,你需要改變一下自己,同時對自己不是很討厭的人友好,大家都是能感受出來的,同時有可能是別人的錯,你也可以嘗試著去結交一些新朋友。

為什麼我感覺所有人都針對我

30樓:邰冉單黛

你心態有問題,大家覺得你好玩,喜歡和你開玩笑,這其實沒什麼的。有的人也許針對你不尊敬,這也沒什麼,既然開玩笑麻,一些人就說話沒有邊際,說過的長有的事兒。所以這正常。

你如果和他們頂,不但失去了他們的友誼也失去你在人們心中老好人的形象。所以,應該將心態放平和了,覺得這正常,也就沒什麼了。不要希望每個人都那麼高尚。

31樓:粉糖兔

可能是您想的太多,其實有些人並沒有針對您,而是您比較敏感,這樣會很痛苦,有些事沒必要這麼放在心上,您又沒做錯什麼,為什麼人人都要針對您呢

32樓:

只是感覺嗎?朋友,別想太多,可能只是你多想了,可能你正在迷茫期也會有這種感覺!勸朋友放寬心態,也可能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為嘛要無緣無故地針對你

為什麼所有人都針對我,好像我做錯了什麼一樣

34樓:泣紫煒

為什麼所有的人針對你?其實這是你的誤區,哪個人?她都沒有什麼專門的意思,針對某一個人都是無意識的針對,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對你怎麼樣怎麼樣?

那都是你心裡面的認為,只要你做自己做想做的事兒,甘孜繼續幹的事兒,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那就行了?

35樓:

這個就要看你的處事方式了,你平時如果不會處事,認為你什麼都是對的,以自己為中心,太自以為是了那你可能就沒朋友,不會處事那麼別人肯定就會針對你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所有人針對,可能說明自己的處事方式,性格方面等等,出現了問題。

所以,不要埋怨,冷靜下來想一想。到底問題出在**!

然後再針對性的解決問題,做一個針對性的提升,只有這樣才會成長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像狼一樣巡視領地,你刻意人家說你聰明並狡猾著,防著你,你平常心人家說你固執呆板,貶低你,也就是能看出來感慨下,看不出來的僅是你不會做人,做人啊!要圓滑但又不能遺少!

38樓:士昊明

和人相處,如果有矛盾了,就首先想一想是自己**做錯了,不要一個勁的想的是別人的錯,那樣身邊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少,自己的路會越走越窄,還是找找自己的原因吧,不要讓朋友都遠離自己

39樓:

為什麼處處都有人打擊我,處處針對,跟我有仇一樣,到底做錯了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我是不是真的該死?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內向型的人,平時都是不想說話,不要緊的自己努力賺錢就可以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你的誤區,她都沒有什麼專門的意思,針對某一個人都是無意識的針對,所以不是所有的人都對你怎麼樣怎麼樣?那都是你心裡面的認為,只要你做自己做想做的事兒,不要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那就行了?

42樓:搬運工

寶貝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開心,但看起來肉嘟嘟的還是很可愛呀,五官很耐看特別是眼睛大且有神,是個漂亮的寶寶。寶貝看起來好像有點不開心,但看起來肉嘟嘟的還是很可愛呀,五官很耐看特別是眼睛大且有神,是個漂亮的寶寶。

為什麼自己走到那裡別人處處針對我

t藍色 一個人處處被人針對的主要原因一定是自己在做人和做事方面存在問題的,不要向外面找原因,而應該反思和反省自己的問題。儒家思想指出,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從人性的角度上講,一個人處處被人針對一定是在做人和處事方面與他人的喜好和利益相違背。眾所周知,人在本質上是社會性的,人一定要生活在現實社會中,所以...

為什麼總是覺得別人針對自己,為什麼總感覺別人在針對自己?

小白白又白呀 覺得被別人針對,可能是很多人都有過的體驗。這種感覺就像有人審視著你,注意著你,但不是用一種積極 讚美的態度,而是用找茬 不信任的態度。這是一種難以讓人呆在裡面的感受,如坐針氈。所以,大多數人在被針對的時候,總是會有反應的。有人表現在行為,有的人可能口頭抱怨,還有人就是在思想 情緒方面,...

為什麼美國總要針對中國,美國為什麼總針對中國

話題大放送 為何美國總是針對中國?背後原因超乎想象! 喵你個扒拉 為什麼美國針對中國,那是因為美國失去了霸主,美國怕我們中國太強大所以針對我們中國,美國你們是神精病針對我們中國,別以為我們中國打不敵你們的小弟。想欺負我們中國沒那麼容易。 裴青葉健 二戰以後,世界接分為社會主義和資本主義兩大陣營,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