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中介不收中介費,是怎麼賺錢的

時間 2021-10-14 22:44:24

1樓:還讓不讓改了

一,中介是肯定不會不賺錢的,否則就無法生存了二,有可能房東付中介費

三,有可能房租裡含著中介費

四,**的房子,掙空置期的費用(**期兩年,給三月的免租期,這就是27個月。房子租的越快,掙得中介費越多)

租房中介費怎麼計算

2樓:蛋蛋呀

租房中介費收取多少依各地慣例而定

有的城市是房東與租客各出月租金的35%作為租房中介費。

也有房東與中介商談後,將房租提高,以免去房東的中介費。

還有一些城市的租房中介費一般是租客與房東各付月租金的一半,也就是說租客需要支付半個月的租金。

但如果是短租,房東可能不願意出那一半,這時就得租客全付。

拓展資料:

中介費主要有三種途徑:

1、直接找到房東,商討無異議直接簽約完成交易。這種形式常見於城中村,租客通過貼在牆上的租房資訊找到房東,商議、成交;年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租房資訊也蓬勃地發展到了網上,網友可以直接在網上找到房東發布的資訊,比如專業門戶**,以及其他一些主流分類資訊平台等,這兩種方式都無需支付租房中介費。

2、租客找地產中介,通過中介找到房東,然後三方合談完成交易,這種方式需要收取租房中介費。中介費會按房客第乙個月租房租金的百分比來支付。

3、找小區保安或者門衛,讓他們作為第三方幫忙完成交易,這種情況下收取的租房中介費比中介便宜,中介費是可以商量的,通常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租房中介費一般是租客與房東各付月租金的一半,也就是說租客需要支付半個月的租金。但依各地慣例和租期長短而有所不同,有的全部由租客承擔。**比較昂貴!

3樓:諸葛找房網

求租者和房東的某一方或雙方按一定的比例所支付給中介機構的佣金。租房中介費收取多少依各地慣例而定,收取方式也是,有的只向租客收取,有的同時向租客與房東收取。

多數情況下中介費可以依據房租的情況和中介或者房主溝通,通常租房中介費是租客與房東各付月租金的一半,也就是說租客需要支付半個月的租金。但如果是短租,房東可能不願意出那一半,這時就得租客全付。

4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中介費是指房屋中介機構介紹求租者與房東取得聯絡後,最後得以成交,求租者和房東的某一方或雙方按一定的比例所支付給中介機構的佣金。

租房中介費收取多少依各地慣例而定,收取方式也是,有的只向租客收取,有的同時向租客與房東收取。上海的慣例是房東與租客各出月租金的35%作為租房中介費。也有房東與中介商談後,將房租提高,以免去房東的中介費。

北京、廣州、深圳的租房中介費一般是租客與房東各付月租金的一半,也就是說租客需要支付半個月的租金。但如果是短租,房東可能不願意出那一半,這時就得租客全付。

5樓:鴻蒙廣法天尊

在深圳一般都是直接半個月的租金,不過也有不收中介費的正誠房屋管家

6樓:聚聚巨大

我11年剛畢業那會兒出來找房子,在大連,中介那位阿姨說一分錢也不收我們的,知道我們剛畢業沒什麼錢,然後找到房子後,那位阿姨只收了房東的月租金的一半錢,當時以為就是這**,後來才知道大部分中介是要收租房者的中介費的。那位阿姨人真的特別好,但是這種模式自認為感覺挺好的,如果中介兩頭收錢,那只能收特別著急找房子人的錢了,現在都會上網自己找房子了,也有好多二手房東,不著急的幹嘛花這錢去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談,一般是乙個月,要麼房東房客各一半,要麼就是一方承擔。氣死人了,不過像喜客門無中介租房網等一些**,都是不要中介費的,為啥不用用呢?

租房子,那種不要中介費的出租者,是怎麼賺錢的

8樓:tata木門—承德

中介肯定是要賺錢的,他不賺租房者的就賺出租者的,這是肯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出中介費是很合理的,中介不可能是無償服務

大中介收費也是有標準的,南京我愛我家,最低消費300,600元以上收半個月房租,1500以上,客戶房東各收半個月房租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房東返錢,乙個是掙差價。也有二種都有的可能。羊毛出在羊身上,沒有中介費,你的房租也許和給過中介費的房租是一樣的。所以看你怎麼選了。

租房不收中介費的是什麼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介是肯定不會不賺錢的,否則就無法生存了二,有可能房東付中介費

三,有可能房租裡含著中介費

四,**的房子,掙空置期的費用(**期兩年,給三月的免租期,這就是27個月。房子租的越快,掙得中介費越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租房子不收費的?哪那麼多好事。你要是說有房子免費資訊的倒是很多。58同城,趕集,百姓,大眾租房等等,上面有好多業主的租房資訊,但裡面中介的資訊也很多,還有很多中介冒充業主。

所有中介機構,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他們不收錢靠什麼活著?

就想上面的朋友說的「如果您在望京租4500以上的房子都不收取中介費。」是不收租房人中介費,但都是收房主的,那房主是傻子?當然不是,房主把中介費平攤到每個月房租裡,最後還是客戶買單。

13樓:白色蝴蝶傑

如果您在望京租4500以上的房子都不收取中介費。

58同城上不收中介費的中介,啥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全,那是bai一手房東把房子租du

給了中介,zhi比如房東租給中介dao每個月2000,中介租出來可能是3500-4000,實版際權上早已經把錢賺了。以後還有**客戶租房,中介會想方設法的攆你走的。租房要和房東簽合同,別和中介籤,不然你會吃虧。

15樓:日月唔銧

簡單點說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1:你不給,房主可以多給,多給的錢肯定是從你身上出的。

2:你看不上的房子不收中介費,你能看上的房子就都收中介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早已養成租房付中介費的習慣了,這麼說如果有乙個平台租客全部免費你們也不會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1.很多房子都是二房東

2.中介都要收中介費,收雙方(房主和租客)

3.如果找房子,最好去正規平台諮詢

18樓:心靜自涼

這種情況是要調查清楚,以防止不良的人渾水摸魚

鏈家租房中介費多少,租房中介費怎麼計算

還讓不讓改了 租房的中介費,一般是一個月的房租。假設房租是3000元每月,那中介費就是3000元。 加菲5日 1.當然沒問題拉,如果你要求速度的話肯定要多跑幾家了 2.在北京是你簽完合同才交中介費的,看房不收費 收費的你就不要跟著看了,如果你在一家成交,別的中介公司你就不用管了,不用付他們任何費用 ...

北京租房 中介費怎麼收,上海租房中介費怎麼收

叨書 北京租房 中介費收取如下 1 看房 看房子,普通房子一般50 300不等,就是看上看不上,看完事了,這個錢是要收的。若是別墅等高階地方,那費用一般有協商的,不同地方收的也不同,最少也得幾千元 2 租房 租房子中介費一般是租房的一半或是300 600不等。若是看上房子的話,定下來了,與房東也商量...

一般租房中介費多少,租房的中介費是多少

阿痴海漆定 1.房租中介費是指房屋中介機構介紹求租者與房東取得聯絡後,最後得以成交,求租者和房東的某一方或雙方按一定的比例所支付給中介機構的佣金。2.租房中介費收取多少依各地慣例而定,收取方式也是,有的只向租客收取,有的同時向租客與房東收取。上海的慣例是房東與租客各出月租金的35 作為租房中介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