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快遞到了送快遞的人會打電話通知嗎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八哥說科技

一般會的(包括**、簡訊通知等),快遞送達有通知收件人的義務。

根據《快遞暫行條例》的規定:

第二十五條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位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也就是說,未與收件人進行溝通協調並得到許可後,直接將快遞包裹放入快遞櫃、快遞代收點等行為將被視為違規。

2樓:桓培勝陰酉

一般快遞到了會直接給你上門派送,如果你的位址不是很好找或一次派送不成

功,會和收件人**聯絡,確定上門送件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的快遞到了,快遞員會給你打**讓你去取的。

如果打**你沒有接到可能是因為你打**打不通或者填錯聯絡資訊,也可能是快遞還沒有到,快遞員還沒有聯絡你的原因。(即使物流資訊顯示已經到你那了,但是他下邊還有派件的人呢,你的快遞還會從分撥公司再繼續派下去的,直到你所在的那個小區或者學校或者村)

如果你很擔心或者很著急這個快件的話,也可以去那看看快遞來沒來,不要緊的

4樓:楣思迪

會的。因為他要確定你簽收了的。這樣他才能完成任務啊!

5樓:

要是直接送到家給你就不打**,要是你不在家才給你打,還有如果你住樓上快遞會打**叫你下樓拿快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己上**查狀態。自己注意點。你的東西別人不會放在心上的。

快遞員打**沒接到 快遞到了會打**嗎

7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快遞到了是會給你打**的喲,

一般都是到了才給你打**的喲,

所以不用擔心啦,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快遞是自取件,快遞員會打**通知我去拿嗎?

8樓:文得新思維

你好,如果你的快遞到了,快遞員會給你打**讓你去取的。

如果打**你沒有接到可能是因為你打**打不通或者填錯聯絡資訊,也可能是快遞還沒有到,快遞員還沒有聯絡你的原因。(即使物流資訊顯示已經到你那了,但是他下邊還有派件的人呢,你的快遞還會從分撥公司再繼續派下去的,直到你所在的那個小區或者學校或者村)

如果你很擔心或者很著急這個快件的話,也可以去那看看快遞來沒來,不要緊的。

謝謝你的採納!

9樓:感恩的心

會通知。

自取件一般快件到達快遞目的網點後就有人打收件人**取件了,如果是網購的貨品最好在取件之前仔細檢查一下包裝是否完好,如果包裝破損就需要當場拆開包裝看下貨品是否完好,在確認沒有問題的情況下再簽收,以免收件後開啟發現貨損說不清。

擴充套件:快遞又名:速遞,是兼有郵遞功能的門對門物流活動,即指快遞公司通過鐵路、公路和空運等交通工具,對客戶貨物進行快速投遞。

在很多方面,快遞要優於郵政的郵遞服務。除了較快送達目的地及必須簽收外,現時很多快遞業者均提供郵件追蹤功能、送遞時間的承諾及其他按客戶需要提供的服務。因此,快遞的收費比一般郵遞高出許多。

請問送「**信」的快遞員在投遞時,會像快遞公司那樣打**通知我嗎?

10樓:愛

要看用的是普通**信還是約投**信。像建行信用卡是用約投**信郵寄的,寄出後,郵局會先發簡訊給我,簡訊中有郵遞員的聯絡**,郵遞員的寄送的時候如果找不到人,也會打**給持卡人,這時候可以要求將信函放在郵局,有空的時候自己帶上證件去領取。

如果用普通快遞,就不會簡訊或者**聯絡你了,只能自己留意著,或者自己查詢到郵寄到當地郵局後,打**給郵局要求自領。

**郵件必須到 郵局營業窗**寄,經郵局營業人員驗視、封裝、書寫、郵資等,符合**郵件的要求,郵局辦理**手續,並出具國內**信函收據;平常郵件不給出收據。 **郵件在郵局內部處理和傳遞過程中都要逐件地進行登記;平常郵件不進行登記。

申通快遞到了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為什麼快遞到了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資訊給我

應該本人簽單才算妥投的,是不是送到你們學校的門房了,你去看下。你到你們那的申通公司去查詢一下,問問給你的單送貨的快遞員。你還沒有評價吧?你跟你的賣家再說一下這個情況,看他給你什麼建議 今天都這麼長時間了,你應該打申通的 諮詢下了,肯定那個快遞員幫您做什麼處理了,你最好打個 諮詢下,我那時候也出現這個...

快遞到了他沒給你打電話沒發訊息,可以自己去取嗎

寶貝馬龍福 根據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來說。你是說。快遞到了。而快遞員他又沒有通知去取件。問一下是否可以去取件,這個當然是可以的。但你的首先與本片的郵遞員聯絡。實際上是郵遞員去郵政局或取件處取好件。然後會逐戶送到。希望你耐心等待。一般下午就能領到件的。 章少含 你是怎麼知道快遞到了呢?既然對方沒有打...

為什麼快遞到了不打電話給我也不發資訊給我

sky小麗子 可就是有到了分揀好了,也沒有簡訊或 通知,我接連兩次都是,都要自己去 賬號查詢取件碼,我問 點,他們就推卸責任,說發了簡訊,收不到是系統問題,可為什麼只有圓通,其他都很正常,圓通每次都沒有簡訊 發件人發的快遞到了目的地的話,快遞員在派件時或者在派送前都會打 提前通知收件人安排時間取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