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女的叫我親親那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吻她啊,她喜歡你才會這麼說的 你的感覺是什麼啊 喜歡她嗎?喜歡就去追啊 補充:她喜歡這樣叫你 證明在她心裡 你的地位很親近 和親人一樣 所以她還是喜歡你才這樣叫你的 你們的關係很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親愛的意思啊 ...

呵呵..還有寶貝的意思。.

就是感覺對你好的詞..

3樓:

這是“親愛的”的簡稱,比“親愛的”更親密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我覺得她是喜歡你,不過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喜歡,是把你當好哥們兒,因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是放在心裡的,不是這麼輕易掛在嘴邊說的,尢其是女孩子

5樓:凡夫俗子

意思就是愛上你了,恭喜你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著個能難說 看來你倆的關係不一般

說不定對你有意思喲

7樓:減肥記

如果是稱呼的話,

說明你是她很親近的人被

8樓:水緣隱士

k她啊! k就是kiss

9樓:匿名使用者

吻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救了你,重投胎做豬吧....

11樓:一月的華爾茲

這個這個......很明顯了......

12樓:永遠不會哭泣

妮稱吧~~也許沒什麼意思的,因為你說得很籠統,我也不知道你們現在是什麼個情況,只能猜測一下,不能確定是愛稱還是妮稱?你明白嗎?

一個女同事我和她親親她也沒反抗,裡面意思是不是很多?又叫我下次別這樣她玩不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反抗,應該對你還是比較有好感或者喜歡你的。

說玩不起,可能是出於面子,害怕被說三道四。可能是有物件或已婚了,出於對愛人和家庭的責任,害怕玩大,自己失去的太多。所以玩不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接近人家 喜歡就光明正大的追求

15樓:記錄中回憶

可能是按時,做個地下情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想玩不起,你就該瘋狂的x她~

17樓:單調小透明

可能以為你是開玩笑吧,

如果有人問你有沒有撿到錢是什麼意思

18樓:古方紅糖

1、我們這邊,一般問你有沒有撿到錢是說明你今天很開心,有喜事的意思;

2、撿到錢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寓意好運,好事連連。

19樓:樹浩星安

可能問你的人丟錢了。不好意思直接說。委娘地問你看見沒看見他的錢!

這種問法實屬正常,有禮貌。你沒看到就如亥告訴他沒有撿到。好使他再去問別人。

忠心希望他的錢能失而復得!必競錢不是颳大風刮來山!丶

我不在男朋友身邊的時候男朋友給別的女人發一個親親 的表情,還有叫她親愛的,什麼意思呀?

20樓:一切都是然並卵

也許是你想多了,更可能是你這男朋友對那女的有意思,總是發親親表情叫親愛的也不能表明什麼,但是你也要給他說不要這樣了。

21樓:藍寞燼

不是有問題就是他想吊人家,這樣的男朋友要不得了

22樓:睿智英明的我

可能要出事,趕緊出手管管吧!祝你快樂!

23樓:航空標準件公司

證明他想跟別的女人發生的什麼唄!

看到女朋友在扣扣上和其他男生髮親親抱抱的表情,心裡難過,意思就是吃醋了,我給她講叫她以後不要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發唄!我就不信你女朋友不吃醋 如果真不吃醋 那就是不喜歡你~~~

25樓:紫木石頭

如果是我,和你是一樣的想法,我也不願意看到我在意的人和別人發一些比較曖昧的表情!你可以這麼告訴她,你發這些你自己可能沒多想,可對方不一定不多想,長期這樣下去,對方肯定會多想,或許也會影響到別人的感情,引起不必要的麻煩!而且長期這樣,你自己也肯定不高興的。

好好給你女朋友說,讓她清楚你在意她!

26樓:米尼阿丹

那個你還是體現出你的大度來吧,要不然他會覺得煩,或者你和他說,親愛的我吃醋了,好傷心

27樓:堅信~今生

這沒有什麼,別太介意,網路必定是虛擬的,你要好好經營你倆的感情,只要你真心真意愛她,我想她肯定不會有別的想法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在乎你,而且她屬於喜歡玩曖昧的!女生感言

29樓:柒夏

那你就試試看,和別人也發那些。看她是不是真的不在乎

我是男生,我有個玩得挺好的女同學,她在我面前自稱姐們,有時叫我死鬼,我們彼此聊天還互發麼麼噠和親親

30樓:落濱08寶寶

女生都是喜歡被男生擁護的感覺,所以她想更多人守護她,喜歡專她,如果她告訴那個男生她喜屬歡的是學長,那個男生就不會和她在一起,不出意料,應該是那個男生追她的,而學長只是和她關係一般,並不打算和她成為男女朋友關係。至於你,可能是她的備胎或者男閨蜜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一下,這種女生心思不好猜,不如直接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直接表白!也許他做那些都是為了讓你特別注意他!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的話可以做備胎,不明說就是藍顏。

34樓:賀萬世

親╭(╯3╰)╮ 望採納一下唄!

35樓:高尚與新歡

孩子,你想的太多了,她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

36樓:手機使用者

尼瑪。我身邊怎麼沒有出現這種女人。這樣不是挺好嗎?大家都在玩你何必那麼認真呢!

37樓:rap瘦子丶

把你當成無話不談的閨蜜了

38樓:流浪的綠瞳銀古

玩曖昧,希望一直有人對她好

39樓:都是碗裡的

又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4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要是你就不會愛上他,不然你會後悔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她表達你的意思看他怎麼說

42樓:亨亨

不重要了!一般朋友關係,她可能不知道你喜歡他!

臭豆腐對身體有害嗎?如果有,那是什麼物質

有害。臭豆腐的發酵工序是在自然條件下進行的,易被微生物汙染。據測定,臭豆腐中含有大量揮發性鹽基氮,平均每公斤含4 9克,含硫化氫平均每公斤16 5毫克。這兩種物質都是蛋白質分解後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另外,臭豆腐發酵前期是用毛黴菌種,發酵後期易受其它細菌汙染,其中還有致病菌。因此,臭豆腐一次不要吃...

請問大家的意思,如果有人給你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我看見

或許是因為沒話說說了,然後又不好意思不回覆,所以就只能打這個咯,純屬個人習慣 為什麼沒有人給我發,好吧,他們連句號都懶得發了,但我覺得可能是省略號的在此省略。微信朋友圈裡面提到了我是什麼意思?這是因為有好友在他的好友圈內 了你,將他所發布的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簡單說就是好友該條朋友圈提到了你,希望你...

姍字讀什麼,如果有 姍 字來取名字的話,是什麼意思

姍 動 譏諷,誹謗。此義通訕 姍,誹也。從女,刪省聲。與訕略同。說文 自任私智,姍笑之代。漢書 異姓諸侯王表奏 顯恐 天下學士姍己。漢書 石顯傳 又如姍謗 譏笑誹謗 姍議 誹議 姍誚 譏刺 姍笑 譏笑,嘲笑 姍侮 訕笑侮辱,譏笑輕慢 姍 副 緩步的樣子 偏何姍姍其來遲 漢書 孝武李夫人傳 便姍嬖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