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在我從左手起手指上畫了個戒指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7 19:18:29

1樓:虢宣

樓主你好 第四個手指叫無名指 是結婚是帶戒指的手指 人帶戒指分 男左女右 這個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取她 照顧他一輩子 謝謝採納 祝你愉快

2樓:瑞山雁

戒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戒指不僅僅是裝飾品,你喜歡戴哪一類戒指,喜歡戴哪根手指,都會洩露你的心底故事。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鑽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寶石或紅碧璽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手指與戒指——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女的把戒指戴在,左手的第四個手指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過純粹是因為,看中的戒指恰巧能帶上這根手指

4樓:你這孩子瘋了

那個手指叫做無名指,是戴結婚戒指的地方

5樓:冰蝶紛飛之歌

那是結婚戒指,代表她已經結婚了,或已經訂婚了。

左手第四個手指戴戒指什麼意思

6樓:名牌牛仔專賣

代表:已經訂婚或結婚。

國際標準戒指戴法:

食 指——未婚,想結婚

中 指——表示正在熱戀中

無名指——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中國慣常戴法

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

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

情侶戒指戴在中指。

擴充套件資料:右手手指戴戒指的含義:

1、大拇指

右手大拇指戴戒指和左手大拇指戴戒指的意思很相近,象徵著自信。

2、食指

右手食指戴戒指和左手食指戴戒指是一樣的含義,都表示自己目前是單身狀態,可被追求。

這也可以用作暗示自己喜歡的物件,象徵自己是待戀愛的狀態。

3、中指

右手中指戴戒指和左手可不一樣,代表的是自己是戀愛狀態,希望不要被打擾。

4、無名指

右手無名指戴戒指比右手中指戴戒指的感**彩更豐富,一般是代表著熱戀。

5、小拇指

將戒指戴在右手小拇指上的人一般都是不婚主義或者是不想戀愛的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即無名指。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此時,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結婚了或者已經訂婚了。

左手第4個手指叫什麼指?帶戒指在那裡是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第4個手指叫無名指。戒指戴在不同手的手指是代表不同的意思,其中在右手戴在右手小指為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為熱戀中; 右手中指為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為單身貴族。戴在左手小指為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為結婚; 左手中指為訂婚;左手食指為未婚。

很少有人戴到大拇指上,因為說大拇指是權力的象徵。

戴戒指也是有講究的,這種講究不見諸文字記載,而是一種約定俗成。民眾認為,左為上,右為下,左象徵尊嚴和力量,右象徵溫柔和體貼。故民眾佩戴戒指有“男左女右”之分。

此外,男子戴在食指上表示求愛,戴在中指的表示正在戀愛,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婚。而女子一般不戴在食指上,其他則與男子相類似。若有人男左女右地戴在小指上,則明確表示自己是獨身。

11樓:萬劫不復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指自古以來具有強烈的象徵意義,因此它的戴法很有講究。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說法: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左手第四個手指戴戒指什麼意思

12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關於戴戒指的含義,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

1、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求對方。

2、戴在食指上表示渴望愛情。

3、戴中指表示已經訂婚。

4、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經結婚。

5、戴在小指上就表示單身或離婚了。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