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了女孩一年,跟她表白兩次拒絕,昨晚約我出來吃飯,今晚又跟別的男的去吃,我還要繼續追下去麼

時間 2021-10-14 22:31:23

1樓:秋香秋殤

你愛她嗎?

這些是不應該問我們的。

你喜歡她就去追。

追到她改變為止。

既然你不喜歡她有為什麼追她一年?

難道是因為她長的漂亮?

我想如果你堅持下去,總有一天她會被感動。

除非你不愛她了。

你不用心了。

所以說。

你追她不應該是要問我們的。

你瞭解她。

你喜歡她。

而我們不瞭解她。

你追不追說實話和我們一點干係都沒有。

但是。你要憑著自己的內心來決定。

你喜歡她。

就用你的真心來打動她。

或許。幾年後你們的手就牽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確定她和那個人什麼關係。然後再下定論,她有可能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也可能是提示你一下,看看你是否仍在堅持。

也或許是在考驗你。我建議你不要只看見一個人,你追她可能只是一個過程,但並不見得追到了就是好的,緣分可能隱藏在任何一個位置,也或許你沒有發現,你在看著別人的時候,也有人在默默地看著你,所以心態要放寬,追到了最好,追不到的話也留心你的身邊,更美好的愛情或許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3樓:庹思宸

她跟別岀去可能只是以朋友的身份,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我覺得應該繼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正常人都會告訴你不要繼續追了 但其實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要看你是真的很愛她還是隻是佔有慾和不甘心 這要搞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人家就是混社會的,也許你的誠意還達不到,也許人家還在選擇。不要吊死在一顆樹上。

6樓:舞魚夏

看你自己的想法,個人認為不值得,也看你還喜歡她不

追一個女生一年被拒絕兩次,不想放棄怎麼辦? 10

7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從目前的

抄情況來說,她還襲沒喜歡上你

第一,把工bai

作做好,爭取工資高點du,好工作在zhi愛情面前最少成功dao了一半

第二,練習說話,說話要幽默,要成熟,要得體,要甜蜜,要紳士,這些女孩子都喜歡

第三,浪漫一點,要懂的控制遠近,不要一味的粘著她,要學會了解她,才能征服她

你現在在她心裡還不夠優秀,努力把自己優秀起來。

8樓:我很無語的想說

碰到一個bai自己喜歡的不容易

9樓:面對現實

喜歡就繼續追,但不要經常主動聯絡她,最好等她聯絡你,時不時找機會見面追到機會才大,你這樣的情況我經歷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感情的事是不能強求的,既然她對你還是沒有感覺,但你又

內不想放棄,那隻容有再等等,在她沒有遇到其他人期間你還是有希望的,不要放棄,即使到最後可能還是不能在一起,那也沒什麼遺憾了,畢竟你對得起自己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在追了,還是做朋友吧,時間長就能忘掉了,作為女生,我覺得你沒希望了,就算和你在一起也是兩個人一起痛苦,何必呢

12樓:竹子幫

等啥時候提這種問題你給100分而不是十分的時候,

13樓:藍一

那麼就應該保持比較合適的距離,但是呢,這種距離要恰當好處不讓讓對方感覺很尷尬。日久生情就是這個道理。

情感求助:我追一女孩快1年半了,去年表白過一次,被她拒絕了,但是她不抗拒我,請她出來吃飯啥的她都出來

14樓:

她說但不適合 你能確定她沒有男友嗎?

如果她有,那就不要玩曖昧,沒必要浪費感情

如果她沒有,那你就主動出擊,軟磨硬泡.耍無賴也可以吧

15樓:允賢範

不管她現在有沒有男友,只要你確定她是你今生要疼愛的另一半,你就勇敢的追求,有的時候你可以開玩笑似的說,都追你這麼久了你什麼時候答應我啊,作為一個女生如果我討厭一個人我絕對不願意跟他單獨出去,像你說的她不是為了物質享受,那就是對你有點意思但還達不到喜歡的程度,所以你繼續努力吧

16樓:木頭別迷路

放棄吧。可能是在利用你喜歡他吧。可是你這樣。浪費的是你自己,你應該醒醒。畢竟很多年了。到頭來是一場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她,應該給她最想要的......哥們,如果真的愛她,別談戀愛,直接結婚吧!!!沒有哪個女人能抵抗戒指的**,這個最直接,也最有效,祝你成功!

18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有些東西該放棄就放棄,比她好的女人多了,你越在乎她,她越不在乎你,也許你現在去接受其他女孩,讓她知道失去了,她可能才會懂得你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說出來啦,這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你這樣耗下去不會覺得沒意思嗎,都已經那麼久了,心裡怎樣想大家都清楚了吧。現在最主要的是說出來,讓大家都面對這個問題,說清楚好,表明自己對她的感覺,還有問她對自己的感覺。不然這樣下去,她可能不覺得辛苦,但你會覺得辛苦的。

我們男人要主動一點,主動說出來,不管結果是怎樣,這樣都可以清楚對方的想法,一起去解決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可能的原因有兩種,一是他想考驗你,考驗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才一年半而已,如果你在這一年半里放棄了,那她就看錯人了,她就會認為你不值得他去愛,她也會默默的放棄你,你只有堅持,她才會接受你,以我所見,他對你也有點感覺。二是她徘徊不定,她做不出決定,她認為你是好男人,但是你們可能在性格方面不合適,但是她心裡又喜歡你,又怕你以後會移情別戀,所以才對你忽冷忽熱,希望對你有用

21樓:小懶貓

我也覺得她是不是怕和你在一起了會有什麼差距吧,如果她不是物質型的女孩你的“革命”應該快成功了我覺得,你一定要讓她覺得你們是站在一條起跑線上的,是生活在同一階層的,別讓她有距離感,繼續努力吧,祝你成功!

22樓:沒名字de歌

送給你,阿杜的<堅持到底>,祝你成功!同時祝你新年快樂!

23樓:我是最棒的鵬鵬

看了這些只能說你有機會成功

她應該覺得配不上你吧,要不怎麼說你這條件愁啥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啊。她說滿足但不合適,不合適在哪方面啊,你自己覺得在哪方面啊啊

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細心的大膽的繼續去追求了,用你的真心讓她感覺到你的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她是把你當朋友看,要不然就是怕接受你的感情後會受到傷害。再不然就是她很喜歡你這個朋友怕拒絕你,你會受到傷害。其實答案是有很多的 這種事你再急也沒用 她要是喜歡你 總有天會和你走到一起 要是不喜歡你 就算你去天上給她摘星星摘月亮都沒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簡言之 做一點 驚天動地的 男人的 事 你就成功了

26樓:小花公主

泡妞的基本。死纏。軟磨硬泡。一定成功

27樓:球球

我覺得不是喜歡你,只是想利用你

28樓:靜

他應該是接受你了吧?

我在追一個女孩子,向她表白2次都拒絕我了,但是她會接我**回我資訊,我還要不要繼續追啊! 5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繼續?

bai還是放棄?這種問題既du然拿出來問,就說明你猶zhi豫dao了,你想放棄了,但是卻有些舍

回不得,對答不?或許你可以試著離開一段時間,就像不認識她一樣,可以看看她的反應,是失落,鬱悶,還是無所謂,從這些可以看出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不過既然她拒絕你兩次了,如果你夠優秀,可以告訴她,你是真心愛她的,但是希望你和他(她追的那個男生)能夠很幸福(他不是又向她表白了麼),因為她幸福,你也就幸福。

之後就不要再去打擾她了,若是她有感覺,或許她會來找你,若是沒有,你就放棄吧,因為若是一直這樣,她也會煩的。不過,你也要在背後默默的對她付出你的愛與好,並且要讓她知道你一直都在呵護她,但又讓她產生你不想讓他知道你在對她好,只是默默付出的錯覺,這也是攻心的一種。就好比做了好事沒留名,但是又用另一種方式讓別人知道你的名字,然後流傳千古。

既達到了做好事出名,自己心裡舒服,又有一個學習雷鋒,不求回報,不留名的光榮稱號。動不動這種策略?你要用好了,用巧了,相信我,你一定會融化她的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那個女孩子?真心喜歡?想和在在一起?沒她不行?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繼

專續追啊,既然她是

屬你的幸福,你的追求,這個輕易就放棄了,女孩也會覺得你只是嘴上說說罷了,女孩回你資訊,接你**,說明她不排斥你,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加油啊,拿出你的誠意,相信,你可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不要繼續, 否則你會迷失自己。

32樓:李輝like李菲

繼續 堅持就是勝利 這是真理

33樓:遙控控

女生就是這樣,吊著你,讓你進退之路模稜兩口,這種情況最好就是冷她一段時間,如果她對你有意就會自己來找你了,如果沒意那就算了。不用在浪費時間了

34樓:

或許把你當備胎. 在她傷心,難過的時,需要一個肩膀.

不過,也有可能是在考驗你.

不要再急於表達你的愛,多關心她.

讓她從心裡感受你.

相信你會追到手的.

35樓:洋

合適做老婆的話肯定繼續。

3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不代表什麼呀、更多是害羞,還有她還會回你的簡訊接你的**、那還有希望哦,追根到底還是想問問你到底喜不喜歡人家來咯,喜歡的程度,都看你自己了、愛情把握在自己的手上(建議以後提問詳細些)

37樓:施小與

那種情況可能是他把你當做候補人員了,有一天也許傷心了會接受你的,如果你夠優秀,接受你還是需要時間的,呵呵,看你堅持不堅持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兩次表白,兩次被拒,我沒有放棄,繼續下去,你會得到的

39樓:我從不洗澡

兄弟你和我的情況是一模一樣的 就是現在 心裡糾結痛苦 我追的那個女孩也接我** 回我簡訊 表白完第二次她拒絕了 第二天還給我發簡訊 問我咋不跟她說話呢? 痛苦不?

一個我追了很久的女生,跟她表白很多次了,最近聽我要走了,就來我家做飯給我吃,還跟我發生了關係,追她 70

40樓:明愛蓮

也不一定,以前說生米做成熟飯就定局了,現在社會就算炸成爆米花都沒有用,就憑一次關係不能斷定什麼,還是靠你自己瞭解,她不說不代表不喜歡,說出來的不一定是心裡真實的想法,愛情本來就是奇妙的東西,好多戀人陰差陽錯的走在一起,好多人的無耐分離,不用刻意強求,緣由心生隨遇而安,心無掛礙一切隨緣。

41樓:c晨風之劍

這個應該是真心實意的 毋庸置疑

42樓:shine陌笙

朋友之上,愛人之下,我們俗稱備胎。每個女生都會希望自己身邊有這樣一個男生,他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卻比自己的男朋友更關心自己,感冒會送藥,餓了會送吃的,煩了會陪你出去玩,和男朋友吵架會陪自己買醉,而且隨叫隨到,那個男生一定是喜歡女生的,女生一定會口口聲聲說不喜歡他,但是如果這個備胎真是不在守護這個女生,女生又會表現出不捨,想留下他繼續守護自己。其實誰都知道,這種男生是最好的,可惜就女生一個人不懂而已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了。你既然喜歡她就給她時間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你給她的愛的回抱和感謝。她按接受你的愛,但不願意與你白頭到老。

45樓:亮火蟲蟲蟲

好吧,我來告訴你~人,就是犯賤,在手上的不會知道珍惜的,到要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去珍惜~假如說你沒有說要走了,那會不會發生這些事咧?果斷不會,跟往常一樣,你要走了,才屁顛屁顛的跑來~不過怎麼說咧,對你還是有利的,抓住機會吧~~~不過還是想說一句,人,本性難移~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然不會做飯給你吃。還發生了那個。人家又不傻。不喜歡你幹嘛跟你那個啊

47樓:長亭外小橋邊

恭喜,她是喜歡你的。人是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改變的,你也說你追了她很久。她不喜歡你就不會以那樣的方式挽留你,好好跟她過吧,祝福你們。

48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就願意吧!真的喜歡你!把握住!

49樓:有毛病沒辦法

有點感覺了,珍惜啊!!!!!!!!!!!!!!

5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卻還忘不掉前任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過程,她的表現才能叛定。

52樓:轉身一世琉璃白

也許他是真的愛上了你,如果是真的,請你不要放棄這段來之不易的愛情

我向女孩表白兩次,兩次被拒絕,她說我們不合適我們可以當朋友但不可能進一步

財經與觀點 首先,安慰下樓主受傷的心靈,戀愛中被拒絕是正常的。其次,我們來一起分析一下情況。就女生方面而言,戀愛中分為漂亮和不漂亮以及性格強勢和不強勢兩類。如果女生很漂亮而且伴隨著眾多男生的追求,加上性格強勢,那麼很有很可能不容易被追到,哪怕性格不強勢,因為眾星拱月的緣故,妹子會享受被追求的一個過程...

一年立春兩次有啥忌諱,一年兩次立春,有什麼說法嗎?

挺好的,百年不遇一次機會!一年立春兩次有啥忌諱 一年兩次立春沒有什麼忌諱,只聽說一年沒有立春的才有忌諱,那就叫寡年忌諱結婚。有的說一年立春兩次不好,不讓孩子結婚,這樣對孩子不好,我認為可能是迷信的說法 忌諱?兩個立春在同一年有什麼說法嗎 兩個立春在同一年也沒有什麼說法,屬於正常自然現象,差不多沒隔一...

我追了女孩,第一次表白她拒絕了,第二次拒絕了,第三次拒絕了,我還有機會嗎?對了,她喜歡和我聊天

在天一閣打 的蜜李 你先和她做朋友,叫她感覺你是她生活的一部分,有的女人就是慢熱型的,繼續關心繼續做朋友繼續追,只要他還喜歡和你說話,加油啊,祝你好運。 她有她的難言之隱啊 說不定人家不想談 也許是有男朋友的 也或許。她不喜歡男生 有一種情叫,交情 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意思 繼續聊天,聊到離不開你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