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作文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站在那兒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身邊最近栽了一棵小樹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佛修敏

我也很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作文以路邊,有一棵大樹,它站在那讓那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為開頭,自

2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風一吹,樹幹嘩嘩的響

路邊有一棵大樹它戰在那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多了一棵小樹童話作文

3樓:桂念真

u又炎亞叼走走停停停停停走走停停停停停走走停停走走路上小心眼多少錢的時候來不來嘛事兒精綸

(續寫)路旁,有一棵大樹,它站在哪兒很多年了,樹皮漸漸脫落,他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棵小樹500字以上

4樓:邱芷瀅

後來小樹長大,被砍掉做木材,而老樹終究屹立在那裡……(以下省略500字)

續寫童話故事開頭是:路邊有一顆大樹,它站在那很多年了,樹皮在漸漸脫落,它的身邊,最近新栽了一顆小樹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樹和小樹

大樹認為自己很偉大,在路邊經過那麼多年的風吹日曬、風打雨淋,也算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物了,自以為很了不起,對於身邊的小樹不屑一顧.小樹沒有放在心上,仍舊挺拔的站在那兒.過了幾年,小樹變成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樹.

而它身邊的大樹卻越來越老了.這天,乙個詩人從這兒路過,看到生機勃勃高大挺拔的小樹不禁讚嘆了起來:「啊,你是那麼的生機勃勃,那麼的出類拔萃.

」又看了看小樹身邊的那棵又老又自大的樹說:「可惜,你身邊卻有那麼不堪一擊的老樹.』老樹又生氣又嫉妒小樹,而小樹並沒有因此而驕傲,仍然快樂地生長.

又過了幾年,小樹變成了一棵參天的大樹,而它身邊的老樹越來越不堪一擊.這天,乙個木匠路過,先看了看小樹,又看了看老樹說:「這棵樹這麼大,用它做張床吧.

這棵老樹這麼老了,賣柴火也沒人要,我自己燒吧.」木匠費了很大的勁才把茁壯的小樹砍倒,而那棵不堪的老樹木匠一斧子就解決了.木匠回到家後,把小樹的樹葉砍掉,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把床做好.

上邊刻了百鳥:燕子、喜鵲、百靈、布穀等,煞是好看.而那棵老樹早就化成了灰,但它仍舊很驕傲:

它認為它為人類貢獻了自己,很偉大.而小樹沒有貢獻,只是讓人用幾年就會被扔掉.但是老樹想錯了.

後來,木匠得了不治之症.不知為什麼,他**一躺,病就奇蹟般的好了.木匠簡直不敢相信,他讓自己多年癱瘓在床的八十歲的老母親一躺,母親竟然能下床走路了.

許多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慕名而來,都治好了病痛.這張床就成了寶物,流傳了下來,受人敬仰.而那棵老樹,早就被風 吹的沒了影.

6樓:走過路過

之現在做的文章還挺不錯的嘛!!!!!!!!!!!!!!!!!!!!!!!!!!!!!!!

為了一棵大樹放棄一片森林值得嗎,為了一棵大樹,你會放棄一片森林嗎?

不值得,肯定不值得 但是擁有了一棵大樹就好好的在樹下乘涼吧,但是始終記得所有的大樹都是可以乘涼的 求採納 有那棵大樹在的時候,再好的,再高的樹你也不會多看一眼,就像單戀那棵樹的小鳥一樣,走到 也放不下自己擁有的那片領域,但是有一天,伐木工人把那棵大樹砍了,小鳥無家可歸了,這時候小鳥才發現,真正它捨不...

我門口有一棵大樹到了夏天就有好多蟲子飛來飛去,請問有什麼藥才可以把樹從樹

夏天大樹有好多蟲子實際上是樹上有很多蚜蟲,或者有其他的蟲子,它們的分泌物引來飛蟲,建議最好在適當的時機用農藥噴灑 可用吡蟲啉加菊酯類藥物噴灑1 3遍就好了,如果樹幹有蟲子可以用高度藥液打個點滴就可!最好是從蟲子的咬孔注入 哪位老師知道,當夏楊樹葉片上有綠殼蟲子是什麼蟲子?用啥藥治?金龜子,主要啃食楊...

我是一棵無家可歸樹作文,我是一棵無家可歸樹作文450字

dge經常被採納 我是一棵大樹,生長在肥沃的土地,生長在藍藍的天空下,生長在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中.早晨,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我伸了一個懶腰清新的空氣在校園中瀰漫開來.我聽見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每一個孩子都開開心心,禮貌地向老師問好,每一位老師都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上課了,同學們都積極地回答問題,我真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