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天津的空氣每天都這麼幹燥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晴朗,最近市民感受到了秋高氣爽的好天氣,根據昨天下午的天氣預報,今天天津的最高氣溫將維持在21℃左右,天空晴間多雲,有3—4級的西北風,仍是個不錯的天氣。只是今天的空氣會比較乾燥,白天的最小相對溼度僅為20%。

秋季是一年當中空氣溼度相對較低的階段,特別是在這樣的晴好天氣中,空氣就更為乾燥。一般來說人體的適宜健康溼度在45%—

65%之間,而現在白天的相對溼度已降至20%,在這種環境下人的**黏膜水分蒸發加速,會出現**乾澀、鼻燥、脣乾、咽痛、頭痛等症狀,感覺非常不舒服。因此提醒您近來天氣乾燥要注意補水,首先給環境加溼,如使用加溼器,在房間內放置水盆、溼手巾,給**進行補水保養護理,並且注意應多喝水,不要等到口渴時才喝。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在這個季節一般都是比較乾燥的,加之近年雨雪過少,所以乾燥更加明顯。由於地理位置和風向的關係,溼潤的海風對天津的光顧比較少,所以天津不像人們想象中的濱海城市,作為天津人我對此也很是遺憾。

3樓:偷包子的賊

等夏天的時候你就不會說乾燥了,桑拿天可是出名的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的空氣水分本來就少,一開暖氣更是蒸發走了很多溼氣.在過於乾燥的屋子裡,時間久了,人會上火,咳嗽,**乾燥脫皮,喉嚨乾燥,鼻黏膜受損,頭皮屑增多.所以有些加溼的東西是必要的.

加溼器是不錯的選擇,買個便宜的能噴水霧的就可以了.另外在暖氣片上放溼的毛巾,用飯盒放水,在屋子裡掛溼衣服等也有一定效果.

天津是個工業城市,汙染比較嚴重,二氧化碳較多,溫室效應也是導致空氣乾燥的原因!

為什麼空氣劉海一直都這麼受歡迎

空氣劉海,這幾年一直都很受歡迎,直接取代了厚重的齊劉海!出門一看很多女生都頂著乙個空氣劉海,而且在這一兩年我還看到了那種直接頂到乙個卷空氣劉海的東西,你說你把空氣劉海弄好了出門我還能接受,直接頂著就出門啦,真的是搞不懂。空氣劉還有很多的優點,首先它的前面只有一點點細碎的劉海。而且還是向上捲的,這樣不...

為什麼美國人這麼壯是不是每天都吃牛肉

七叔之家 因為飲食文化的差異,美國之前蛋白的 很低,所以導致了蛋白的普遍。美國人每餐多吃肉類,多吃富含蛋白 脂肪 能量的食物。美國飲食文化 早餐以麵包 牛奶 雞蛋 果汁 麥片 咖啡 香腸等為主。午餐一般在工作地點用快餐 快餐是典型的美國飲食文化,十分普及 一般有三明治 水果 咖啡 漢堡包 熱狗等。晚...

汽車方向盤每天都擦,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髒

一般方向盤設計都是防滑的 這就意味著表面不是那麼平的都會有曲線或是凹凸的形狀 加上平時手上出的汗一般清潔比如用毛巾擦 都是清潔不徹底的髒東西和灰塵都會積累在凹槽或是縫隙中 這情況目前似乎是避免不了的就算進行徹底的清潔過幾天還是會髒你要是很愛乾淨 建議多買幾個方向盤套子 每過乙個星期換乙個 拿下來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