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罵我廢物一樣,要不要辭職,22歲還是一事無成,要不要辭職,感覺自己是一個廢物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折如波

聽到這樣話心裡一定不好受的,但是生活中我們不能只聽好話而去拋棄醜話,我覺得不要因為這話就輕易做決定。

2樓:明確航行

看是什麼情況了,如果他平時也經常沒事找你的茬,還總是壓制你,那麼你在這家公司也不會有什麼發展,那就該早點離開的好!如果他只是在氣頭上,偶爾的一兩次,確實也真的是你做錯了事!就沒必要辭職!

3樓:雨沙沙

現在企業都面臨招工,難的問題。你找老闆這樣對你也真的是太過分了。領導也分好多種有的領導就是滿嘴髒話。

要看看你是從事的什麼工作了,如果是在一個普通的工廠上班的話,直接可以辭職了。這領導太不尊重人了。沒有員工就沒有領導,如果沒有員工的話,領導他能領導誰呢?

如果是你非常喜歡的一份工作,或者是工資特別高的一份工作,你就慎重考慮一下。就不要辭職。就當領導說的話是廢話。

不要往心裡去。看開一點就行了。主要還是根據你的工作。

如果你依舊喜歡這份工作,就不要辭職,如果你不喜歡做了,就辭職。

4樓:藝寳永遠挺你

領導罵你廢物一樣,我覺得辭不辭職還是要看平時領導對你的態度?如果他長期都是這個態度的話,在公司你也是很難發展下去,所以還是應該選擇辭職了。

5樓:

這要看具體情況,領導為什麼罵你?是你做錯事了?還是領導無緣無故就罵你?

領導罵人固然不對,有時是口頭語,有時不是故意的脫口而出,更重要的是領導因你失誤差點出大事故 領導是因愛而恨罵你。如果領導素質差,無緣無故罵你,你可以選擇辭職,否則和領導溝通交流,變干戈為玉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領導像開玩笑一樣的說說而已,則說明領導與你很友好,只是恨鐵不成鋼;如果真是用罵人的口氣,則趕快走人吧!已經被領導罵得像“廢物”一樣,還有什麼前途?樹挪死,人挪活!

自己去爭取好前程!祝你好運!

7樓:

萬事開頭難。如果你已經工作好幾年了,那可以考慮。如果才工作沒多久,那就不要了吧。

先積累一些工作經驗,畢竟很可能領導罵的是有點道理的。現在工作不好找,如果有好下家或者家裡有錢,那麼立馬辭職。否則就好好當孫子。

**世界沒那麼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領導這麼不給你面子這麼罵你太傷人自尊了,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換個工作了

22歲還是一事無成,要不要辭職,感覺自己是一個廢物怎麼辦??

9樓:在梨園哼唱搖籃曲的海藍寶石

才22歲啊,其實大家都是一般人,一樣的活著.辭職的話還是再三考慮吧,要仔細思量現在這份工作自己的前景什麼的,以及辭職後到底怎麼辦,考慮全面,仔細思考後在下定決心.

25歲了,在家像廢物一樣,工作一下又辭職堅持不了,害怕找工作,不想做服務員,也不想做食品工作

10樓:紫玉染妍

鑑於你這樣的工作要求,失敗是註定的。

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目前頹廢的狀態。必須先從自己的心態做起。

沒有誰是非你不可的,沒有工作是非你不行的。

即使有你要求的這些工作,那用人單位憑什麼把工作給你而不是給其他更優秀的人呢?

你的優點在**呢?

一味的迴避現實,只會讓自己越來越頹廢,越來越無可救藥。

一個人如果自己都看不上自己,又怎麼能指望別人能看上你呢?

----一個24歲從事it行業的女生忠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玩遊戲賺錢,主播什麼的亦可以,天天直播睡覺也可以賺錢

我想辭職卻不敢說,沒勇氣說,憋了3天了啊,我還是不是男人啊,連辭職都不敢說,我真是個廢物啊,真窩囊

12樓:手機使用者

當他不存在,努力克服,自己的心理

13樓:貝霓絲

有什麼難的,你想想都是倆個肩膀扛著一個腦袋,誰怕誰呀,放寬心態,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事,假如你連著事都做不好,你將來如何做大事

14樓:南站有點事

你就這樣說~老闆和你商量個事因為某種原困我可能要離開貴公司因此我覺得應當事先跟你說一聲……辭職報告我隨後給你送去辦公室;

15樓:浦彥慧

看你這種情況 辭職了也不一定能找個好工作 差不多就將就幹著唄 在那做不是做 換個工作 換個環境 又好長時間不適應

16樓:渴望和你幸福

不敢辭職,直接就不去了,幾天不去就自動離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直接說就是了,還能打你罵你?

18樓:熊忻歡

你有短處在他那願你怕他幹碼男子漢要有主見

1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想清楚為什麼辭職,如果有更好的發展方向,就想想以後美好的新工作新生活。就能克服恐懼了。不要害怕上司,辭職了他就管不了你了,怕啥

20樓:是否

你只是心靈不夠堅強,你可以為自己打打氣,直接跟他說辭職,沒有啥大不了的,鼓起勇氣,漫出你的行動。過後你會覺得也沒什麼啊

21樓:七條魚兒

找個你覺得合適的時機說唄,鼓起勇氣,心裡不要太有壓力

22樓:信冷鬆

不用怕 你就想著等辭了工作看看我還有什麼好怕的 這樣就不怕了

23樓:寶貝

如果真是有原因不想幹了就直說,如果就是因為些小事或者根本沒原因還真是不好說

24樓:欣愉

你就想著只要離開了就可以解決所有事了

25樓:恭秋梵暄

不敢跟誰說呢?上司還是老婆?

26樓:小欠瞪

有什麼不敢的啊,不想幹的事就不幹

27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你的辭職信,拿著你的勇氣,和他說我不幹了

我是一個餐廳服務員,這個店非常缺人,我在那裡經常被老闆瞧不起,覺得像廢物,我想辭職老闆會挽留我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辭職把,在這個地方沒有合適,不見得在其他地方不合適

29樓:神刀秀秀

如果哦,老闆放你走,對你是一種解脫,不是沒一個工作都適合自己,即使這個工作很簡單,估計老闆不放你,因為缺人,即使他看不起你,但你還是能做點工作的,人手沒來前,還得湊合用你,如果你非走,估計老闆在工資上找麻煩,他覺得不平衡。

30樓:樂正寄文

既然想辭了,還考慮挽留的問題幹嘛?你不想放棄這份工作,又想用這種方式來改變老闆對你的態度!用辭職來要挾不是明智之舉!好好想想應該會有更好的辦法! 求採納!

31樓:蘇合酒

不會,你不能不是就想著所有人都應該順著你的意思。做出成績來就是對他最好的嘲笑。

32樓:燈塔下的花

不懂得珍惜人才的人,永遠停留在原地

辯論 要不要像狼一樣做強悍的人,辯論 要不要像狼一樣做一個強悍的人

偽命題,就像說中國要不要強大一樣,不需要辯論 不要,狼雖然自由但卻孤獨,有時它們還很自戀,還是做狗吧 不建議樓主從網上down材料,自己diy的最好,在這裡給樓主提供點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 狼的存在是自然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所以,狼的存在不是罪過。從思想上糾正狼是壞東西的束縛。2 狼的優點,忍耐 ...

真是受不了,真是受不了領導的脾氣,要不要辭職

心態很重要,不要過多抱怨,試試溝通交流,不知道那兩位是誰?但你還是保持好的心態,把自己氣到了,就沒什麼好處了,你也別想太多了 有什麼受不了的,該面對的一定要面對,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盡量少生氣,把一切不順心的放開,不要想太多,一切順其自然。別去了,很明顯人家不歡迎你,又何必厚著臉皮去,看臉色。他...

領導傻x要不要告訴他,《奇葩說》之一 領導傻叉,要不要告訴他

張洪清 你好,老祕書,我發現我的領導很困惑,經常做出一些愚蠢的決定,而且每天都在變化。我經常忘記或推翻以前的決定。儘管我試圖掩飾對他的不滿,但有時我還是忍不住表現出來。在被領導注意到後,他經常給我一點。我該怎麼處理我的鞋?在體制上,我們每天都要和領導聯絡。領導有不同的型別,有的能幹 勇敢 博學,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