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四年了,他一直都沒有工作,也不努力,怕苦怕累,怕下班晚,怕離家遠,他還有救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還是不動愛情,不懂生活。遠離負能量的人,自己才能奮進。

2樓:慕桖靜丹

像這種人,就沒必要找

3樓:空聞

不合適,如果他在這樣,他不配和你在一起;一個連現在和未來都給不了你的人,你和他在一起,以後僅剩的一點感情也會消磨殆盡。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把自己照顧好,他要是在繼續,可以考慮分手,畢竟大家都不再是小孩子了。

4樓:

鞋子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最清楚,所以最有發言權的是你自己。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維持長久的絕對不僅僅是愛情,更多的是對戀人的呵護。那麼問題來了,從你的口述中,男友不但沒有呵護你的資本,更沒有呵護你的能力。

然而更可笑的是所謂的**情緒,我第一次聽到因為是**而成了戀愛的首要條件。女人要的其實並不多,很少女人一定要求男友要給自己多少的榮華富貴,更多的女人不過是希望男人有責任心,勤勞踏實肯幹,這也是男人的最基本的義務,如果男人不爭氣就不要怪女人太現實,畢竟誰都需要生活。所以,你無需糾結過去,未來的路更長。

愛情的堅持就看值不值,無需考慮過去面對現實。

5樓:

這樣沒上進心的人,分吧,會連累你

6樓:醬生活酒

沒救了,說明他不夠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不過 22歲沒正經工作 怎麼了 我也22了 我也沒工作啊 重要是上進心 他都沒有 你還是分手吧

塗磊老師你好!我和老公在一起4年了,剛開始那一年他都很懂事很會關心人,從來不發脾氣,把我當寶一樣看

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在一塊時間久了產生了審美疲勞。

9樓:我記得你叫王林

我可以說說我的觀點嗎?因為你再問的是別人。

10樓:白龍江畔

你首老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假如他接注每天給你一個吻,某一天他不給你了、你也會覺的他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 事出有因 讓他回憶原來的事 你為了他又拒絕了多少人啊 現在老了 是不是沒良心哇

12樓:真心在表白

男人都是這樣 得到了就不會珍惜了

今天去找工作,都是要做到過年的,可是男朋友過年要辭工回家, 他說看我願不願意和他去, 我怕我不去

13樓:張天飛雪

愛情和婚姻不一樣,你要考慮好,女孩別輕易同居,不然受傷害的是自己!最好找個離家近點,條件好的過日子,那樣父母也能享福,如果條件不好,你只要愛情也許以後你會後悔。希望你幸福快樂

14樓:疏邈

當然工作,即便是結了婚,也要在適當的時候工作,我想他現在對你可能存在誤會,覺得你家裡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比較聽從你家裡人的!這是現在男孩子的結症,是不成熟的表現,總是覺得愛了、愛我就應該怎樣怎樣,根本不知道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問題、或者說是根本不去體會對方的感受!其實真正的愛……是能體會到對方的難處,感受對方的痛楚,分擔對方的無奈,以及承擔對方的壓力!

現在有兩個選擇但都是假設……一,你們兩個已經是對方的唯一,那麼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談談,但,前提是不要說我家人怎麼怎麼樣這樣的語句,你可以把你的難處說出來……相信他會理解!二,你們兩個還不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唯一,這樣,你可以直接和他說,說出你的立場,你的想法,你的感受,既然相愛,兩個人就應該為愛去努力,不要再去說怎樣怎樣!這樣一點挫折都不能度過談何共度今生?

15樓:次元瑤

該見父母了,跟他去吧! 女大當嫁嘛,家人會理解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在江蘇省就來我公司上班吧我在招銷售經理工資什麼的都面議

老婆是不是心中有別人了,結婚9年了我們一直都沒有什麼可以吵架吵的可以打她那種,他突然對我特別冷淡,

17樓:

懷疑你們的感情基礎!在她失落的時候遇見你!她可能只是找個寄託,根本沒有放下過去!

夫妻本來不應該是這樣的狀態。你應該是愛她的,而她只是找個人過!但是有孩子了。

就把注意力多一點給孩子把!不要讓孩子受到你們的影響!因為畢竟你沒證據說她心裡還有前男友!

為了孩子,總有一天她會知道誰是最愛她的人!但是如果有證據就不要姑息了!出軌跟更影響孩子

18樓:雲雨合益

一如既往愛她,使她心靈迴歸,她有些精神出規了,不怕,女人喜歡新鮮,創造新的氛圍,多陪陪她,慢跑加強體力,要給予她強有力的**,我用我店裡的毛毛蟲輔助效果不錯,情趣用品偶爾用用,彼此會更親近。不喜勿怪!

我兒子要去當特種兵,我怕他如果受不了罪會有什麼結果?有半路受不了的話會怎麼樣?

19樓:旗勝旗開得勝

想去當特種兵不是那麼簡單的,

1、首先他是從地方直接去部隊的特種兵還是在部隊抽選去的特種兵,2、一般部隊的特種兵都是在部隊內部抽選出來的,其要求非常嚴格,例如體能,軍體素質文化水平,槍械的熟練程度和射擊的準度,政治是否合格等因素在裡面,

3、首先當特種兵是各兵種裡面抽調而來的,訓練的強度可想而知,你可以根據我是特種兵電影裡面可以看到的,雖然是電影,但是裡面的生活訓練都是源於部隊的真實情況,唯獨不同的就是真實的特種兵部隊是不可能有愛情的片段出現,

4、就是你說的怕你兒子受不了苦半路退出的情況,這種情況也是有可能出現的,因為訓練的強度大,很多人都會受不了的,當年我也是北京衛戍區的一名特種兵戰士,一般情況下因為訓練被特種兵剔除的原因退出的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其檔案裡面不會有不良記錄,反之要是因為自己怕苦怕死退出的就會有影響的,首先面子方面你孩子是否放得下,還有就是如果退回到原來的部隊,原部隊知道你是因為自己怕苦怕累怕死退回來的話,會被原部隊的戰友及領導看不起,以後想發展也是會受到影響,宗山所述,只要能去到特種兵部隊的都是兵王,強者中的強者了,我相信你孩子會為國爭光為你家裡添彩爭光的,不用擔心那麼多,部隊是個大家庭大熔爐,有戰友領導的照顧,無需擔心,最後祝你家孩子能夠順利進入兵王的行列,曾經的兵王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一去就是特種部隊,後篩選才進入7大王牌特種部隊的,一般人真的艱持不下來

21樓:京心搖曳

你最好先考慮他能不能當成特種兵……

特種兵又不是相當就當,至少得先是個兵吧。

受不了罪?如果連兵都當不下去,何況特種兵。

他必須明白,進了部隊就沒回頭路,除非你們家有門道,這證明那批條的給孩子弄出來。如果他私自當逃兵,輕則處分重則軍事法庭。如果真到了特種兵的地步,當了逃兵,等著上軍事法庭吧。

軍事法庭從來不是說說而已嚇唬人的。

吃不吃的了苦,其實有時候家長應該更相信孩子,可能他沒有家長眼裡那麼嬌氣,進了部隊都是一般大的小夥子,憑什麼人家受的了,你家兒子受不了,如果他真的受不了,該怪的也不是孩子,是家長嬌慣的。但其實大多數孩子可以的,你要相信他。

最好溝通明白,他為什麼想進部隊,真的有夢想,有一腔熱血還是對電視上兵哥哥的盲目崇拜。部隊的訓練沒電視劇裡那麼容易,也不是訓練幾集就可以參加選拔的,選拔更不是演得那麼簡單的,真有任務也不是那麼命大的。

22樓:沈寶東

不可能,否則就是逃兵!

23樓:蝮蛇妖刀

當了特種兵的人一般沒有受不了這一說,畢竟能當上特種兵的人本來承受力就極強。

我和前男友分手四年多了,之後一直都沒有再找,期間心裡一直放不下他,覺得還是他最好

支援你小馬 如果放不下那就勇敢點去聯絡他,然後看看他對你的態度 加油啊啊 老伍鍋 怎麼會這樣啊?先冷靜地想想為什麼放不下他?如果找準了原因,那就想法和他聯絡溝通吧。光著急有什麼用呢?如果想清楚了,你就要去行動。但你要搞清楚他的近況,是不是他有了新的女友,如果有了,那你就祝福他吧。反正戀情不在友情在嘛...

跟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一直,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四年,每次當我提出結婚她卻總是找各種理由迴避,我該怎麼辦?

可能你女朋友思想比較保守吧,她可能感覺沒有確實的關係之前是沒有安全感的。假如你真的要跟她在一起那就求婚吧,我想只要你們有實質性關係她應該就不會拒絕你了。感覺有用請採納 跟女朋友四年了,那相處的就得很好,很好的。四年的感情必須得克申請神祕的。相處好了四年也該結婚了。年的感情一個正經是不錯的人,感覺帶四...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特別容易硬,我們經常有性

開始你們肯定是感情好才會在一起,單獨相處有了性關係就會一直想繼續,這是身體的吸引,就算是結婚還是一樣會有性生活 不論是愛你的心還是愛你的身體,只要他平時是真的關心你,真是在乎你,就夠了 一個夏天的夢 以前我也有過,和女友在家足足待了一年半,除了性就沒其他的,兩個人偶爾開車出去兜兜風,吃點東西,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