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結婚六年了有一六歲女兒,但應前年感情不和後分居三年,想和他離婚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濟南程律師

建議多從孩子的角度考慮離婚的問題,分居三年了,已具備離婚的法定條件了。為了孩子,能和好的最好盡快和好,不能和好的就多從有利於孩子成長的角度說離婚的問題。

2樓:愛教學好幫手

如果你離婚的決心已定,建議你到律師事務所諮詢專業老師,也可以找律師**,諮詢是免費的,離婚案子的**費不是很高的。

3樓:欣婕仙子

分居兩年就可以直接判離了。有孩子就不好辦了,如果能湊活過就凑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三年了,可以請求法院判決。

5樓:烏利澤

想離離吧,分居三年還有什麼意思

6樓:檀公尺

是你們兩個性生活不和諧吧!

7樓:凱哥

分居三年了,人家不懂得嗎

8樓:

你和你老公結婚六年了,有乙個女兒已經六歲啦,嗯,但是呢,四年前因為感情不和一些事情你們分居了,一直分居到現在已經有三年了。現在呢,你想和他離婚,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想問一下,就是你們分居這段時間見過面嗎?溝通過嗎,想沒想過該把問題早點解決,為什麼分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們感情不和呢?

你們結婚都六年了,有乙個可愛的小女兒,你們離婚不是問題。離婚就離婚啦,也沒有什麼事,那個傷害說明你們的婚姻沒有經營好。問題是你們兩個人都有才會造成今天的結果,但是你們想沒想過你們的女兒才六歲,她有多可憐她多希望。

有乙個開心快樂的家,有乙個天天能見到父母和父母一起吃飯。啊玩兒的幸福家嗎?這些你都考慮了嗎,你既然有了孩子,你就要考慮多一些,多想一想。

盡量把婚姻經營好維持下去,看看問題出在哪,想辦法去解決,都各讓一步,都互相包容對方。這樣事兒呢你的家就會和和睦睦,女兒也會很開心,會很快樂的生長成長。

我和老公結婚六年,兩人一直感情不好,分開四年了,我想離婚,他不怎麼同意,我怎麼辦 20

9樓:fly_斜槓

婚姻法規定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經調解後無效,准予離婚...

「分居」是指夫妻間不再共同生活,不再互相履行夫妻義務,包括停止性生活,經濟上不再合作,生活上不再互相關心、互相扶助等。具有分居二年的情形,說明夫妻關係已徒具形式,名存實亡。當事人以此事由訴請人民法院離婚的,如經調解無效,應准予當事人離婚。

應注意的問題:

①分居的原因是由於夫妻感情不和,而不是因工作、學習等原因導致的兩地分居,以及因住房問題造成的夫妻不能同室而居。

②分居強調的是夫妻雙方互不履行夫妻義務,而不是單方面的不履行家庭義務。

③夫妻分居已滿二年,但未造成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或經調解尚有和好可能的,則不能認為已具備准予離婚的條件。

④夫妻分居與否、分居是否滿二年,都不是當事人訴請離婚的必要條件。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雖無分居事實或分居未滿二年,也應依法准予離婚。

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下律師,畢竟比較專業。

祝順心,求採納...

10樓:vq2510330207詢

不同意就只能通過法院申請起訴離婚

11樓:蟋蟀新手

說多了你也懶的看~幾句話~

分居2年以上感情出現問題~去申請離婚百分百成功~

早點脫離吧~結婚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找個相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離婚可是我老公不肯去****,想問起訴費用要多少錢

13樓:長嶺自雪

都分開那麼多年了,他為什麼不同意呢?你可以自己去法院提出啊!

14樓:珍妮花

不合為什麼要結婚。 什麼都是有原因的吧?

我與老公分居六年了我們沒有經領過結婚證,我們有個孩子,現在他去世了,他這六年一直和另外乙個女人生活

15樓:萌萌小醫仙

你應該不是 按照法律 結婚夫妻分居三年以上 婚姻將無效 何況你們沒有領結婚證 還分居六年 六年裡他還是和別人住的

16樓:心雨飄雪

沒法啊,有孩子就是孩子的,你們各自回娘家吧!不要再丟人了

17樓:中國藍

你和她都不是他的合法夫妻,但都成了亊實婚姻,你和她都可以去公證處理他的財產。

18樓:杞康震

你們都不是他老婆,只是同居關係,處於戀愛狀態,法律並沒有規定戀愛關係的處理

19樓:無情__無慾

孩子會有補償吧。如果能證明她死前的那個和他有夫妻關係,你孩子連補償都不會有

20樓:enjoy水利河南

都不可以去,因為你們都不合法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六年了 去年才發現他和前女友聯絡 就是在我發

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是正常方面的聯絡問候,那你可以告訴你老公你很介意他這樣,希望別聯絡了。如果是男女私人感情聯絡,介意你直接把這個男人丟給她吧,因為這樣的男人什麼都不算。6年了,他在乎你的話就不會這樣做,長痛不如短痛。女人要學會愛自己 這要看是什麼性質的聯絡了,還有你老公心裡對前任的感覺是怎樣的?如...

我跟我老婆結婚六年有四歲的兒子這六年呢我做買賣有賠有賺總體下來是賠錢了今年回來跟我要六萬給六萬

相信你做買賣一定會有大起色的,因此這點小挫折一定要克服。男人之所以難,是因為要忍受更多的苦事 難事。 這六萬是幹什麼用的?一般情況下,女方跟你有了六年的婚姻,也有了四歲的孩子,應該不會輕易離婚的 換句話說,六萬塊買個離婚的話,你賺了 而且對方說,你給了六萬就還跟你過,不給就離婚,我想是不是這個問題有...

我很鬱悶,我結婚六年了,老公現在變得好離譜了,老是不說話,又愛生悶氣,在他朋友面前啥虧都吃得起,唯

只為美依 你是個有責任感的女人,應該受人尊重。你可以自己和他好好談談尋找原因,或者讓你們共同的好朋友側面瞭解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知道什麼原因造成的才可以尋找解決的辦法。 興華女 婚姻原本就是平淡的,可能他心裡有事兒了,好好溝通吧,或者出去走走。 一條小小蟲 只有多溝通啦,帶你老公出去玩玩散散心,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