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分居一年多,她搬外面去住了。現在她說生病,要我拿錢給她,該不該給?其實婚姻有名無實。過年也不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無復合的可能,她有沒有出軌,你對她是否還有感情。畢竟夫妻一場,除非有原則問題,否則不該那麼絕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在外面有外遇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如果他在外有男人就可以不給他錢。

3樓:

你對她還有感情嗎?她這個時候想到了你,說明她心裡還是覺得你是可以依靠的。如果你還想挽回你們的婚姻,那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如果不想那就不要去管她。

4樓:間諜劉劉

當然要給,畢竟是你老婆嘛,但是你給之前要找個方法試探一下她,不然,你可能給被騙的很慘

5樓:匿名使用者

1、這件事該怎麼辦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決定,外人有什麼資格決定你的人生?如果你的人生一直是在這種茶餘飯後的答疑**由陌生人決定的話,那你老婆離開你就情有可原了。

2、如果你還想繼續和她做夫妻,那就去看她,出錢幫她治病,如果只是因為不想出錢,夫妻什麼的無所謂,那就先離婚再說,不然她去法院告你,你是有義務出錢的。

3、如果想離婚,已經1年沒有同居,存在事實上的分居關係,法院會准許離婚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給。如果不愛了。一分也不給。她在外面肯只有別人。叫她找別人去要。

7樓:

必盡是分居還沒離婚,你就當扶貧。說不定回心轉意了

8樓:七天

看你自己,有心給一點,畢竟一起生活過,不給也能說過去

9樓:在白雲洞採集礦石的水晶

當然給,畢竟她曾是你愛過的人,而且你們法律上還有關係,這是你責任

10樓:工作總結

幫,就說沒感情了,也該有乙份心意的。

11樓:知了叫禪

看看她去吧,能幫就幫

和老婆分居,現在她說她做她的,我做我的,給她自由。還說對我沒感情 5

12樓:go超級熊貓

沒有感情的婚姻,如果你能放下她,那就離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她被騙了,你把自己的錢管住,不出半年她就知道自己錯了,到時你再找她,

版勸她回家,就說孩子和權你都在等她回來,從頭開始!現在的她肯定油鹽不進的,沒法勸,過段時間可能還會提出離婚,不要同意就行,等她一年半載碰碰壁才會聽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決定分居就說明她已經跟你離婚了,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她之所以不跟你離婚就是為自己留條後路,萬一在外面賠的很慘,還可以找你幫忙。

15樓:萬能月銷量

離婚。這樣人已經沒有救了

16樓:俺家的笨小二

理念不同,必須乙個人做出妥協,仔細認真發自內心溝通一下,有問題解決掉。關鍵你自己要邁出自己心的坎。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越早越好,明顯,你和你老婆之間,你是弱勢一方,深陷類似傳銷的東西,你更無能改變,你能做的只有早點止損,離婚是你唯一的選擇,甚至你已經頭帶綠帽子,三思

18樓:捲捲

需要幫助分析情感問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自己,強大起來,要跟上你老婆的步伐

我和我老婆分居一年了她是和我吵架跑出去打工了,她一心要離婚,她說她外面沒有人大夥相信嗎?

20樓:碧魯楚市彭

女人會想到離婚時不一定有人了,也可能是男人讓他心涼了失望了。想想為了什麼而吵,男人其實應該大度點,吵架後哄一哄就好了!那吵出去了也該時常關心,要不帶著氣出去的遇到不懷好意的人煸風點火一下也就完了!

如果愛妻子就好好道個歉,家和萬事興,她會原諒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男人,女人是做了**又想立牌坊的動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外面有沒有人,你們的夫妻感情已經基本破裂了,只要分居兩年法院就能起訴判離婚了。

家裡找不到愛和溫暖,自然會往外跑。

假如家裡很溫暖,有關愛,女人是不會往外跑的。

23樓:彭雅楠

那你可以自己去她那裡看看,沒有就哄哄她讓她跟你一起回家,有的話你兩就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聊聊,她如果要跟你回家那你們就回家,但是前提一定要讓她跟另外乙個人斷絕關係來往。

24樓:小小的男朋友

我相信!我和前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期間發現他結過婚,還有孩子,在外面還有很多女人,我選擇離開了他,結果他說成功人士必須要有很多老婆無法接受的事情,還說我跟他分手是因為我在外面有男人了,我只能表示呵呵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的事情,你們的矛盾又不是一天兩天,勸你還是早做打算。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 也許和有沒有人沒關係 看不到明天比有人更可怕。

27樓:家有萌寶2千金

相信,可能你真的讓她失望了,先反省一下,你們吵架她出去,你有沒有去找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吵架之前外面就有人的了

29樓:富量

相信,不一定想離婚就有別人了,可能是對你失望了

30樓:大草

可能是你平時的表現讓她傷心吧,可以自身找一下原因

31樓:

就是有也是因為婚姻不幸,多檢討自己

32樓:寫盡滄桑才是福

既然是吵架跑出去的,一般都有人了。不過這對你應該不重要了

33樓:好的

確實沒有人 ,,但是他已經討厭你了

34樓:

情要維護,細心呵護才是,你…不是疑、.神,疑神疑鬼.

35樓:允冰海

不信,你去把她找回來,她說的是氣話。

36樓:愛你新吧

你的?還行嗎?打她兩槍,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基本破裂,不無可能,並不是非要有婚外情才一定會選擇離婚

38樓:國慶宅七天

可以信。到這時候有人沒人都沒差,留得住她的人留不住她的心。

老婆要和我離婚,己分居。現在我要去買衣服,她說想讓她去了給她打**,我應該打**嗎?前提是她出軌我

39樓:

如果你願意原諒就去,重新來過好好相處

如果你不想原諒,就不要有所牽扯

如果你覺得離婚後,還可以有朋友關係那就去

如果未來都有伴侶,那就不要互相聯絡

40樓:

你原諒他了就給他打**不原諒他就不打,看來她還沒有想放棄你們這個家庭,她出軌,看來是你不能滿足他不應剛怪人家,還是復合吧

41樓:手機使用者

看的出來她還是愛你的!她想要和你離婚你有沒有找過自己的原因!或許她出軌是一時糊塗,如果你還愛她可以給她一次機會!如果不愛也沒必要打給她!

42樓:阿薩姆

你想給她打**就打,不想打就不打

43樓:匿名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是被牛吃過的草,***,做男人就要拿出點氣概來

44樓:建工科

最起碼的信任沒了還打什麼**

45樓:

那就不要打啊 給你戴綠帽 絕對不原諒··

46樓:安此蒍曲死亡者

別打,這種女人不值得

47樓:範桂芹

不要打,對這樣的人離婚也唄

48樓:yoyo老師吖

思想潔癖的話就離了吧

49樓:呢稱最多

你們婚多長時間?她知道悔改嗎

跟老婆分居了,分居的原因是我傷她太深了,她說分居半年看我的表現,不行就離婚。今天她生日了,我送什麼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傷她,分居半年你受的了,她受的了。生日了,就送上你良好的表現吧。

51樓:橋下千年

不是送東西可以解決!出去吃飯,真誠懺悔吧!他說看你表現,沒當時和你離婚,還是顧及這段婚姻的!

你應該真誠的去挽回感情。帶她去你倆一開始去過的地方吧,回憶下過去,再好好重新和她表達下內心想法!祝你好運!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靠感動的手的,只要能感動了她,可以和她朋友一起幹,然後她們閨蜜聊天的時候,說你有多努力,她會很感動的

53樓:手機使用者

送你的內心,能不能和好就看你今天了

54樓:time大洋比岸

帶她去你們以前去的地方

55樓:小睿睿

送她喜歡又捨不得買的,投其所好

56樓:聽風觀宇

帶她出去吃飯,找個浪漫點的地方。

57樓:匿名使用者

送自己就好的,只要誠心

5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無非是,玫瑰花,衣服,美食,甜言蜜語這些的

59樓:匿名使用者

說些甜言蜜語,在送她平時沒有實現的願望

6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蛋糕和玫瑰是必須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送什麼不如給她乙個改過的表現送個他平時最喜歡的東西

6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製作一樣東西送給她麵包,什麼都行只要是自己動的。

63樓:小麗

那要看你是怎樣傷她的

64樓:陽春三月

送個驚喜,東西不在貴重在真誠,辦個生日宴會!道個歉,陪個情,以表誠心。定能成功!

65樓:忘情忘移

給她親手做頓飯吧。給她買件新衣服給她穿上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體貼入微比什麼禮物都好,把自己送給她

67樓:血月璃魂

可以送11朵香檳玫瑰,帶著她去西餐廳吃晚飯,再買個小的生日蛋糕!在她許願的時候送她一條項鍊!她肯定會很開心的!

68樓:微狐傳媒

送花,買禮物,還有***,來個緊緊的擁抱!

我跟我老婆分居半年了,現在讓她回來她也不回來,問她怎麼打算,她說隨便我,我問她是不是真想跟我離婚她

69樓:

她不是說了你態度不好嗎?你說是不是想離婚她沒有說是就說明她心裡是希望你挽回她的。夫妻之間信任很重要的,要多珍惜。

70樓:五月民

手拿鮮花走到她身邊,對她說「我們回家或者去民政局,你拿個主意,對錯我都認了」

71樓:r灬猴丶子

要拉下面子,我有過經歷,失去真的很難受

72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部分的原因跟你有關,你做好了,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7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外面應該有人了,心中已沒有你了,好聚好散吧

7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什麼事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7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服你.女人出邊無老她出去做乜吖.如果比我知.我一腳她去大西洋餵狗了.

76樓:肖氏阿明

十有**有人了覆水難收,你。

7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懷疑,你真誠點

78樓:女人如花

是結婚了還是是沒結婚的?

老婆和我分居我想抱抱她,她說冷靜冷靜是為什麼?

79樓:雨落_晨曦

既然他都已經和你分居了,就不想讓你抱他,所以他需要冷靜冷靜。

80樓:晴天便好

你的老婆和抄你都分居了,當然襲他不想跟你抱抱了,因為她都不喜歡你了,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你要對他多關心,感動她,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還是有意義的,他才不會跟你分居。他也才會跟你在一起的,如果分居時間長了,他的心已經涼了,就永遠不會跟你在一起了,而且她還會跟你離婚的,所以現在你趕緊表現自己吧,對她好一點,多關心一點吧!

81樓:教育牽動父母心

如果出現分居的情況,想必的原因

一是家庭環境不允許,比如老婆身體原因或是

專孩子,居住環境等情屬況。如果不是,可能夫妻之間的感情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在一般夫妻生活在都會出現。如果感情出現裂痕,應該檢討自己,盡快修復,長期分居最終可能會影響家庭,以至於感情破裂。

8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的婚姻出了問題,

已經沒有感情基礎了,

她正在考慮要不要離婚,

如果你想挽回,需要重新點燃她的感情

8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們就是冷戰期間。你們都分居了。你現在想抱抱他。

把他,當然。不讓你版抱權了。他說冷靜冷靜,那是對的。

你們現在還沒有緩和。還沒有。冷靜下來。

你們以後要是。好好的。好好的相處,以後。

你們在清淨。在親熱也不晚。現在你要給他一段時間。

你要好好的。愛護她。他會和你和好的。

你不要著急。你著急興許。有反作用。

84樓:a褚洪翠

那你就問問她原因為什麼?其實不管是女人還是女孩兒,都需要老公的,或者男朋回

友的關心和愛護。每次平時上班忙答,多陪老婆,多和她聊聊。沒事的時候陪她散散步。

不要只顧著自己下班以後,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裡。現在很多家庭都是那個樣子的,老婆在家做家務,老公下班,一頭紮進房間裡。你不跟老婆聊天也不理老婆,那樣是什麼心情?

85樓:匿名使用者

她已經在外面吃飽喝足,

對你的熱情沒有胃口了!

86樓:赤烏山人

分居可不是什麼好事,建議你不要太冷靜了,抱上 她的人,吻住她的唇,一切都會隨之煙消雲散的。祝你們幸福!

分居一年多一方出軌我老婆跑了在外地和別人過了,我們有結婚證,我多久可以告他呢

三年內,證據要齊!錄影相片!我們結婚二十一年了,我老婆跟別人走了三年了,我們又沒離婚,是否可以告 她重婚,告她需要什麼證明嗎?關鍵她那邊不一定就結婚了,頂多就是非法同居。事實都這樣了,你還是放手吧。你跟你老婆已經結婚21年是領了結婚證的。現在,你老婆跟別人走了三年想要告他重婚罪,必須掌握他重婚的證據...

和老婆分居一年多了沒聯絡我要離婚,可是我有個兒子十多歲對方不同意離婚怎麼

蟑螂花語 不管怎樣離婚對受傷害的都是孩子啦,一定要好好的溝通交流一下,看看你們的問題,實在不行只能夠你結婚啦。 雪雪飛飛 這個怎麼說呢,對方可能還是不想分開吧,如果你實在想離婚的話是可以法院起訴的,不過孩子那麼大了,還是好好考慮吧,其實人都是覺得別人家的好,等真到一塊過日子可能又是另外一回事,人無完...

和男朋友戀愛一年多,一年多來,他從來不主動和我說笑,不和我溝通,也不主動親熱,上街從不拉我的手,出

是傷還是愛 愛不愛,我說了不算,你說了不算,他說了也你算,愛是2個人的事業。愛乙個人不是只有表面現象。愛乙個人是要看心。愛是需要時間和磨難來考驗的,就看你敢不敢去等。先潑你一盆涼水,你清醒一下。愛,不是你付出了就有回報的。看你的承受能力。為什麼就不能找個愛你的人那。你現在的情況可能和他的性格有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