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在網上認識男孩,他對我特別好,可是我們是異地戀,開始我沒想那麼多,覺得開開心心的的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真龍

借酒消愁愁更愁,醉了有考慮到清醒的時候又要怎樣過嗎?其實你們開分也未必不見得是壞事。其實異地戀本來就是錯誤的戀愛,很多人要去嘗試而已。

天下父母親有願意自己孩子離開自己身邊嫁到遠處?當你真正長大的時候或者有孩子的時候,就會明白父母親了。好好珍惜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那個他吧,雖然不能合久必婚,但起碼有美好回憶。

給對方一個好影響。別做傻事借酒消愁。至於工作問題,看你用什麼心態去處理而已,其實人生活不必太過於追求,知足就好,教一個方法你吧,心情不好的時候別喝酒(是錯誤的),就一個人出去逛街,每到一個街口就深呼吸,回家的時候你發現心情會好了很多(我常用這方法)。

在此也祝福你工作順利,開開心心吧!

2樓:he**en靳義強

就像人們說的 為了愛情可以做出犧牲 難道你沒有想過放手嗎 長痛不如短痛 選擇 是你 也是他該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別急,你說了愛了就要做出犧牲,這個說法對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倆見過面。我覺得還是您放棄吧。因為,你們倆不是一個地方,現在你覺得開開心心的。

比如你們倆成家了,當然你去他家,他身邊,除了他之外沒有人照顧你,如果有一天你們離了婚那你怎麼辦?還來找你父母的。外地你就辛苦的。

所以你還是放棄他。找你同一個地方的人吧!忘記初戀愛人是難得的,但是我相信你你做得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分,你們倆人都不願意為對方做出選擇,是不會有結果的,而且你這不是愛他,而是習慣了有這麼一個人陪著你,等你遇到別的人,你就會慢慢的淡忘了那個網路上的人

5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至少你比我好,我的那個他還背叛我了呢,我現在不一樣好好的生活,所以不要灰心喪氣了,沒有過不去的,既然相愛必定有一個人要犧牲,人總要學會長大

6樓:傑

你地情況和我一樣 但是是我老婆來找我的 現在我們都結婚了 不過要看你遇到的男的是什麼樣的人 永遠記住 選擇啦沒有後悔藥 反正我們是過得很好

7樓:尋熱坊

你們如果在一起,幸福的概率萬分之一,你們都沒接觸過,很現實的問題也沒解決過,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走,以你們這個狀態,放棄吧!別幻想了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他對我很好,我們倆既是網戀又是異地戀,請問,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會產生美,因為必競是距離吧!但是距離會給你們各自的新鮮感,但是新鮮感你知道的那會長久嗎?所以我想你想長久只有犧牲一個人的,去相處一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來的最終目的是步入殿堂。源距離不是大問題bai,關鍵是你du倆有沒有可能生活在一起。zhi兩個月dao對於一生幸福而言太短太短,你沒有必要全身心的投入。

理性的去交流去了解對方,喜歡一個人要連對方的缺點一併喜歡,那才是真愛。等真的瞭解了他,他也瞭解了你,如果還是沒有減少絲毫熱情,恭喜,你就尋找到了真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不會長久,他在網路可以什麼話都可以說,但是在生活上,你還需要幾年才能看穿他的心是否對你真心,如果不是真心那幾年後的今天受到傷害的一定是你,

11樓:無敵萬能少

感情的產生是不分方法和國度的,只要彼此真心對待,長久感情就自然而然的轉換成親情了。

12樓:ok忽視我的存在

個人感覺長久不了~

感情是兩個人經營的,長時間不見肯定會出現矛盾的~

還是網洛認識的更加不靠譜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的,你很愛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異地戀很辛苦的 但是也很考驗感情 加油!

15樓:yuan唯愛藝

那要看們是真的很愛對方嗎,是真愛不在乎距離的

16樓:亭亭玉立100年

你的問題我能很好回答!

我不喜歡我男朋友了,我們現在異地戀,我在網上聊了一個男孩感覺他挺適合我的?

17樓:情感小兔

網路在帶給人們許多便利的同時也帶給了人們許多潛在的風險,雖說異地戀很難,但還是實實在在的,網路中的戀情雖然很美好,但畢竟吧不是現實,也許他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適合你。

18樓:薔薇朵朵

你不喜歡你男朋友了,你們在一連那你就要跟你男朋友說清楚啊,不然的話你就在網上聊別的男孩兒對你男朋友好嗎?你覺得

19樓:草原小子

異地戀確實也是挺不容易的,兩個人聚少離多,感情很難有進一步的發展,不利於感情之間的維護。不過網上認識的男生,建議你還是多點觀察觀察的,畢竟你也不真正瞭解別人。

20樓:劉晏樂

我不喜歡我的男朋友,我想和他分手,我覺得在在一起就沒有愛情了,還是分手的好,我慢慢的在和我網土聊的這個挺合適我的名客什麼都合適

21樓:小玉同學

異地戀是戀愛的大敵,網上聊的朋友離現實還差得遠呢,建議你不要著急做決定,放棄前男友,這個網友不一定勝過前男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你怎麼考慮了,有得必有失,自己的路總要自己去選擇,如果你喜歡後來者那就跟現在的男友分手,別拖的太久對誰都不好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一直對我很好。我們是異地戀。可是最近這三四個月,他開始對我不耐煩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實話,男人說謊是有小動作的,肢體語言是騙不了人的,可能是不愛了,男人的愛是荷爾蒙控制的不是理性的,很難說能不能回頭

24樓:張齊宇菲

也許他最近有什麼煩心事,不要總是質問懷疑,要去相信,關心他。真的不放的話就去看看他吧,當面搞清楚,愛情中要相互信任

25樓:曾經滄海

也許是他真的很煩,但是經常這樣不是好的現象,你應該有心理準備,畢竟還你們不在一塊

2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是堅持不了很久的 除非你們在一起了 目前這樣肯定是離太遠了 生疏了 感情淡了 你們要麼在一起要麼分手 否則很痛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見他 馬上 當面才能弄清楚

28樓:彈指_淚流

變心了..彼此冷靜幾天 不要聯絡 幾天之後就知道結果了

我有一個女朋友,我們處了三年了,我們在網上認識到現在有五年了,她比我大一歲,我們感情非常好,異地戀

29樓:深處等待愛

就看她自己了,他願意跟你就會不顧家人反對,不然就不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這樣的事,你可以讓你女朋友多和你家人接觸並多多的表現自己,讓他們知道你女朋友的好,再加上你在旁邊說說應該能解決,畢竟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

31樓:碎花長裙

可能只是說說,要看你的實際行動

32樓:boby楠楠

這件事好熟悉啊,去吧,要爭取下,記得只要你們是很愛對方的就千萬不要放手。因為,以後會知道如果是因為父母反對而分手的,會成為你們的遺憾。

33樓:旁合

一般父母都會反對的,不反對怎感覺你真心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不能攆你 好好表現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日後再說。

36樓:夢想成真

不用怕,可能她父母見了你不一樣呢

我不曉得哪種感情叫好,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是一個城市的,只是他工作在另外一個地方,教吉他架子

37樓:柔欲校花

你好 我覺得你對他只是一種依賴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產生感情難免會捨不得分回開 你說你們在一起答你覺得沒意思 但是分開你又捨不得 那好 這是很正常 男女都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你要擺正心態 問問自己的心 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你愛他嗎 還有感覺嗎 如果都沒有了 分手吧 這樣下去你們遲早會出問題的。而你男朋友比你小 你心態比他成熟,他只說的到卻做不到 說明你男朋友的性格不是那種成熟穩健的 女的比男的大這麼多 難免感情會出問題 更何況你們是異地戀。其實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好。

我知道你捨不得。但是這樣下去早晚會出問題。不想分手的話就別異地戀了。

真的 這只是我的一個意見 辛辛苦苦手機打出來這麼多字 希望採納

38樓:卡擦咔嚓

交往了6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就是因為異地戀,這個真沒法多說,且行且珍惜吧

39樓:tian天之驕子

典型的bai姐弟戀,5歲快成一個代溝du了,zhi

4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正確表達自己的訴求,幫助對方滿足自己的訴求,適當給對方以回報。

您願意試試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姐弟戀不太可靠,長疼不短疼,趁早結束這段感情為妙。重新開始八新的感情對你是個比較理想的選擇。

我在網上認識男孩子他對我很好,可我現實已經結婚有孩子了,我愛他,我該怎麼做

建立在欺騙基礎上的愛情是虛偽且畸形的,根本談不上是真愛,你及時放棄是正確的選擇,既然你愛他,離開他是明智而且正確的,儘管很痛苦,可你是這痛苦的始作俑者,不是麼?以後不要再這樣去 愛 了,會很傷人,也很受傷!另外,大家說得對,這種虛擬的網路愛情,其實只是一隻漂亮的紙船,根本無法渡過歲月的長河。當你真正...

我在網上認識男孩,他是交警,我追他,他同意了,可每天都是我主動找他聊天,他總說很忙,晚上經常出

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感覺他並不是真正的從心底同意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否則,就不可能一直是屬於這種比較忙碌的狀態,他應該找時間來配合你的聊天,否則,怎麼可能建立感情呢。 肯定的啊 特別是大城市 交警晚上都得執勤 白天還有貼罰單的任務 你叫什麼小盆友 交警每週五天班,偶爾週六週日要代替別人值班。每天四個小...

在網上認識男孩,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他問我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我回覆他可以試試,看相處的怎麼樣

吾輩乃貓是也 在網上聊聊就行了,不要太當真也不要見面,這年頭女性見被傷害的事件太多了。 不能。網上不足矣了解乙個人。就算我和你是10年你都不可能了解我。真正生活才一次你會發現根本和網上不一樣,性格。缺點。現實。種種問題。在說了男人都色。誰知道他私下給多少女生說過這樣的話。網上不比現實。現實是可以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