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結婚了,男友卻說要再考慮清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跟他都冷靜下來考慮清楚是非常好的選擇。畢竟,結婚是你跟他的幸福,不是為了親戚朋友結婚的,這點一定要清楚。

給他一定的時間讓他考慮,這是對他的尊重,也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如果他在這段時間出了問題,那麼就說明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推敲。

另外,真的建議你也要考慮清楚,他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因為他離過婚,對於一個離過婚的男人而言,是很難再相信另一半的,他們會對婚姻疲倦,變得惶恐。而且,一個受過傷的人,抗打擊的能力會比未經歷過的人要高。

說白了就是:第二次婚姻失敗的話,可能他不會去挽救,反正他不怕再離婚了。但對你而言,他就是一切。

你沒有離過婚,也決不想離婚。你們經歷不同,在感情這個問題上並不對等。有可能夫妻雙方出現矛盾的時候,他會選擇漠視,你能不能受得了。

如果你真的接受他、認定他了,就要幫助他走過這段彷徨期,建立他對婚姻的信心!

男人在事業上應酬大多都是無奈的,有時候應該要比正經的工作還要熬人。如果你相信他愛你,那麼就要信任他、理解他,給他一定的自由,在適當的時候發個資訊或打個**,內容不是查崗,而是問候他:應酬那麼晚,很累了吧?

早點睡吧,少喝點酒,對身體不好……這樣,既查了崗,又讓他覺得備受關懷。但,有一點要切記:男人在應酬或朋友聚會時,大都比較煩老婆或女朋友打**的。

這樣,他們會有一種非常沒有面子或不受信任的感覺。你可以跟他說好:應酬的話提前跟你說一聲,只要你知道他在哪兒,你就放心了,否則總擔心他。

時間長了,養成習慣,他以後去哪兒都會提前告訴你了。

夫妻雙方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兩個人可以因為愛情走到一起,但必須用信任才能維繫愛情。

有個比喻,可能不太恰當,希望你能明白:小狗跟著主人出門,有些主人用繩子勒住它,於是你會看到那些被勒住脖子的小狗總是掙扎著躥在主人的前面,四處跑,主人很吃力的牽著它。而有些主人並不栓著小狗,門一開,小狗拼命地跑了出去,主人慢慢走在後面,就在小狗馬上要從視線消失的時候,它突然轉頭又歡快的朝主人跑來。

有人把這個生活中的例子,比喻成夫妻關係。而後者那個主人,才是真正懂得培養和把握住老公的人。

所以,不要去工地找他,他會覺得被勒得透不過氣。尊重他的決定,**告訴他,讓他好好考慮,如果你非常愛他,就告訴他:我想跟你在一起,你慢慢考慮,我等待你的答覆。

其他的就不要多說了。然後每天發個資訊或打個問候的**,不要多說,一兩分鐘就可以。這個時候,距離和空間會讓他明白,你就是他想要的,過了這村就沒這個店了。

2樓:ice埃斯科瑞木

恩,你去找他是對的。

他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所以當然更慎重,心理更成熟而再婚考慮的也更多,他之所以總心痛也是怕擔負不起這樣的責任,怕失敗重來。

而你應該給他更多的包容和理解,讓他緩解這些所謂的後遺症和壓力,你們才更有可能走的更遠。

其實他這個時候這麼說挺不負責任挺讓人生氣和懊惱的,畢竟他離異過而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他在這個時候又什麼可裝的,可以說沒有為自己的戀人多考慮,只是覺得自己的感覺對不對……和前妻像?女人的毛病無非那麼幾種,他經歷過失敗學會的應該是更多的理解和寬容,而不是一味想找一個順自己脾氣的貓咪。

希望一切只是他的婚前短期的抑鬱症,而你的出現會讓他看清你是他想結婚的物件,這樣最好了,他既然到了成熟的年紀,當然很反感女性的猜忌和不信任,這是死穴。相信你在今後更多的溫柔和寬容會讓他感受到家的溫暖,他就會加倍對你好疼你的~~別丟了幸福吧。

3樓:娟子來了

問問男人就是這樣,總會忘記自己再低谷的時候誰在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題是他 你那麼主動幹啥啊 都沒有確定,張羅那麼大聲幹啥 給他點時間和空間吧 不然只能sdqf

5樓:你家庸叔

你現在太依賴他了。

這樣對你不好

其實你男友說考慮清楚。

可能是因為經歷過一次了。

所以有些懼吧。

其實你要瞭解到他要考慮什麼問題,

這就好辦了。

你也不要過於擔心。

這樣可能會有反作用。

像你上面說的那些。

我好難過,我不能沒有他,我願意改我的毛病

這樣就不好了。

你等於把自己綁死在他身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但是我覺得你們還是缺少信任.

7樓:47小米

對的!支援買好票,去他的工地那裡去找他

她今天給我說了好多她以前的事和前男友,然後說讓我考慮清楚再回答他要不要和她在一起。我該怎麼辦,要不

8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介意她跟前男友同床發生過關係的話就跟她在一起吧,說白了也沒啥,人要往後看,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要真心喜歡她就不應該在乎她的過去,畢竟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展望未來吧兄弟!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非常喜歡你,如果是的話,她會適當隱瞞,告訴你的意思就是,我就是這樣一個人,不能接受就不要在一起了,這樣會浪費大家時間,日子總歸會平淡的,一旦日後吵架,你可能就會說她這些事兒,然後她就斯巴達了

10樓:

有可能是因為她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也有可能是她很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你確定她很想和你在一起的話,她這麼做就是希望你知道這些事之後還能接受她。

11樓:來自土星的刁思

他和你說完他前男朋友的事情後你是怎麼想的你要是能夠接受就和他在一起,這個這個女的所想要表達出來的,你要是不能夠接受就不用在一起

12樓:

在一起吧,既然她願意說出一切,就證明他是喜歡你的

13樓:杏壇花開

你好她坦誠說明不想傷害你

很在意你的

你在意她就包容她

該怎麼辦還是要問自己的一顆心

14樓:花生味的花生糖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而且不介意她的過去,那就在一起吧。

15樓:隱退君王

她跟她男朋友有什麼事是你接受不了的嗎?

16樓:漂亮菲菲妮妮

如果遇到的是真愛,就不會在乎她得過去,看她在你心裡什麼位置

17樓:**的懲罰

如果愛他那就在一起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事何必這麼在乎

19樓:coco 松竹

我要說不在一起,你會怎麼回答

和男友拍拖六年半了,本打算今年結婚,但是男友確突然說要考慮清楚,擔心以後我和他自己都會後悔!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屬於婚前恐懼症,給他一點時間空間,讓他好好想想。

21樓:

這個問題裡面的男主角或許有其他因素存在導致他現在的態度有所改變,其實本來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再怎麼都能過的,畢竟你們的問題都不是很嚴重的,但是卻因為其中一方的原因變成好像很嚴重那樣。

這個問題不能綜合去發表太多意見,畢竟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性格與想法,再加上男主角自身是因為什麼他自己都不能清楚表達出來,或許是因為他隱瞞,或許就真的是他自己真的迷茫了,未來的路很長,他想的也特別多,所以就不敢行動。

換是我,我不會介意你這個問題裡面的任何事情,因為我屬於偏向奶爸累的,所有女生賺錢,男生顧家我也是無所謂的,這樣反而會更讓自己輕鬆一點。

你們的問題還是清清楚楚的好好談談吧,畢竟兩個人都在一起這麼久了,不管是誰,內心肯定都會有想法或者原因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出來。難聽的說,男主角有外遇也不一定,但是這個只是一個可能性之一,不是我猜的算。還是要好好溝通一下好一點,把問題找出來,誰能遷就的就誰遷就一下,不然以後的日子真的沒法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的男友心裡就是大男人主義,但事實上卻又沒當大男人的本事.所謂的壓力都是自己造成的,自尊心比啥都強,他想要的是小鳥依人的物件.但同時又希望物件能對家庭傾盡所有,無私奉獻一切,就是那種既要馬兒好,又不想給馬兒吃草的貨.

總結四個字給他你別生氣,他這人有點:臭不要臉!

男朋友跟我說他沒有房子,讓我考慮清楚,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請不要難過傷心,你應du該理解你男友的用心,我以前zhi也對我老婆說過dao,我說我是沒有

專錢的屬也沒有小車什麼的,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哦,意思就是說,你跟著我一起,要愛要疼要溫飽就有,如果你的夢想是要開小車要買高檔商品什麼的話,那麼這些我給不了你

所以你男朋友是愛你的,他只是怕你以後會後悔而已,怕你以後會得不到幸福,懂嗎?

所以你假如對他沒有任何物質奢望的話,你就直接跟他講明,表達你的想法,比方說你在乎的只是愛情,至於物質生活以後可以通過兩人的共同努力來實現的,這樣的話他也就放心了,而且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只會感情更加好而已,你不跟他說,他現在心裡也是很煩惱的.一講明就沒事了

你這種想法是錯的,你堅持感情 是沒有錯的,你也別怪你男朋友不理解你,他這種做法其實是對你負責任的行為的,你要明白這一點,也許他心裡知道你不是那種物質女人,可是沒有從你嘴裡告訴他,他還是不夠放心,那只是他的猜測而已.....得從你嘴裡說給他聽

他應該是還是有所擔憂吧,我覺得他太有點杞人憂天了,像個老孃們

24樓:回頤山綺

別想得那麼糟,或許他的意思是想和你結婚,組織家庭。如果你擔心的話,可以一開始先做個拒絕的樣子,好讓他覺得你不是個好欺負的人

25樓:愛秋

他怕你嫌棄他。現在社會不是流行麼,結婚男的買房。他害怕你有意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明白麼?怕結婚以後你反悔,你再整天叨咕沒房子的煩惱,

27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些,婚姻是一場復大的制賭博,人生十之**不如易bai.他給你說沒有房了du,就是zhi

希望你以後不要dao為此事而怪他沒有本事,也說明一點,他上進心不夠,野心不夠,對自己也沒有多大信心,就看你自己要選擇過一種什麼樣的人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啊,這是給你次機會,也是給他自己次選擇的機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女人bai啊,剛開始都說du不在乎物zhi質,結婚以後要是真dao

沒有那麼一屋半房肯定怨專氣很屬

大。他這麼說是想給你打預防針,這年頭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努力買一套好的房子,她想知道你是否有跟他一起奮鬥買房的信心,如果你吃不了這份苦,就不要綁著你,讓你找個好人家更好,這難道就不是愛的一種表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問題很簡單抄!

你想啊,現在世界上的大部分女生那個不是追名逐利的,男生有這個想法一點都不奇怪!試想如果有一天你跟了個有錢人走了;那他還不傷心的自殺啊!

所以當他問你這個問題的時候,本身就是一種悲壯的行為;如果你不在乎他一無所有,那麼他就會一生一世對你好!如果你放棄了他,那麼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分開總比以後感情更深厚了分開的好!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把自己的想法跟他說個清楚;如果他說分就分,怎麼就怎麼!

這樣對你們都好,即使是分開了也是明明白白的!

31樓:平藍

他的意思,很明確..他在來感情的物質上

自一些不能滿足bai你的要求.那就是

du事實的他.

他不想zhi讓你,為一時與他,做後悔的選擇dao.知道嗎?我覺得為你想得蠻周到的.

他想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和他一起不受苦.所以他提出了這個問題.但這也為了你們的感情在以後更好,更美好.

這一問題,對於你們來說,這不是很大的問題.你們在一起時可以一起的去奮鬥.一起去打拼.

祝你們幸福..

打算結婚,男友要我家買房子,要結婚了,男友要我家買20多萬的車

首付你付行,房寫你的名字你問他幹不幹?房產算你的你問他幹不幹?馬上就要結婚了還這樣 這個男人真的能嫁嗎?你真的決定將你以後的人生託付給這樣乙個男人嗎?房子的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很能看出他對你的態度了。他是嫌你不賺錢還是看你家比他家條件好故意要這樣的?你現在沒工作不等於以後也沒工作啊!他家不富裕,你...

我和男友快結婚了,男友和他家人說我們同居了,我家人還不知道。男友媽媽告訴男友說不要讓我吃避孕藥。這

意思是怕吃避孕藥把身體吃壞,避孕藥對身體的傷害太大,女方媽媽也是為了你們好。還有就是女方媽媽認同你了,未來的女婿 一種可能,你懷孕了他們才好婚前殺價。另一種可能,婆婆急著抱孫子。 熱情以 一般來說吃了避孕藥,意外懷上的話對小孩不好 我是一條漁 想讓你先懷孕,這樣他們就可以完成幾個重點! 緊急避孕藥含...

跟男友快結婚了,我總說他跟我結婚是想湊合過日子,其實心裡最愛的還是前女友,他總堅持說不是,我總說就

根本沒有必要一直糾結這些問題 盧坤 1,你這不是自找沒趣嗎 2,既然都打算結婚了,何必自尋煩惱 3,看來是你的問題 4,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你有婚前焦慮症麼?去看看,不然這種多疑的性格在婚後也會造成問題,遲早的事。再者,你想要什麼樣的答案?他說不是,你反對,他說是,你想過你們會怎樣嗎?你說你很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