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自己和剛分手的男友要結婚了,還有現在跟他走得很近的女生

時間 2021-07-06 02:5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吧。你忘不了以前唄~~要是完全不愛了 夢到他還是有可能,但是不會吃醋吧。吃醋意味著在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不喜歡他你還到這兒問啊 你應該問問自己把~~

3樓:

這個問題應該問你自己。

夢見因為吃醋,離開了男友,結婚結果男友追出來了意味著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身體狀況不是太好。

已婚者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預兆有機會旅行,運氣尚可,會有收穫。

未婚的人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則愛情運勢:會有更多的選擇出現,獲得異性青睞的機會增多。外出的旅途中,豔遇機會更多。

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愛情運走低,要多關心和體諒對方。

找工作者夢見與男朋友分手

主求職:求職運勢不錯,對於自己的能力和職位是否一致,比較有把握,通常能夠一矢中的。

做夢夢到剛分手男友跟別人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預示什麼,你做的夢其實反映的都是你自己的心理狀態,很明顯,在這段感情結束的時候你還心有不甘,到不一定是想複合,總之是不希望他那麼快走向下段戀情。

女生夢到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另一個人好了,意味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分手,意味著感情會變更好。

夢見和戀人分手,兩人關係會很融洽。

夢見和男友分手,預示著戀人之間感情會很甜蜜。

與男友吵架的人夢見和男友分手,會和好。

夢見與女友分手,意味著可能自己某些地方不如女友,才會擔心失去女友。

夢見與情人分手,愛情會更甜蜜。

單身男女夢見就與情人分手,會很快找到未來的戀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在你最內心裡對這段感情厭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有人在暗戀你啦

9樓:還是不這樣好

不知道,可能是有另一個喜歡的人了吧

10樓:美特斯棒微

意味你在吃醋可能你自己不覺得

剛才做夢夢見分手男朋友有女朋友了並且他們還要去扯結婚證了,在夢裡我打了分手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潛意識的反映 你的夢說明你還是很在乎前男友,看見他領結婚證你吃醋了!

如果男友還是單身,你還是有希望,建議你找一個熱心人說和一下,人畢竟還是舊的好哦!

夢見還沒結婚的老公和自己說分手,夢見老公要和我分手,很真實。

東南一隅的天空 有人說夢都是反的 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很好 現實中又沒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比如家人反對 或者因彩禮而鬧得不愉快 應該不會出現你夢到的情況 夫婦宴會主相別。周公解夢 夫婦相罵主疾病。周公解夢 夫妻分釵主離別。周公解夢 夫妻相打欲和會。周公解夢 夢見老公要和我分手,很真實。20 這是我用手在...

我剛和女朋友分手,昨天就夢見自己的水晶手鍊斷了,誰能告訴我這預示著什麼

有時候夢境不一定成真,但是第六感讓我覺得 你和她,可能不合適吧 夢是願望的達成 鏈斷了 和你剛分手正好寓意相投 其實夢不能預示什麼的 他只是人晚上大腦皮層的活動而已晚上夢境的思考 跟白天發生的事情有關或者跟這幾天一直影響你的事情有關而今晚的夢不能預示明天的什麼 如果想仔細瞭解夢 請看 夢的解析 靜靜...

我和男友剛分手不久,我就發現自己放不下他,還是很愛他,向他提復合,他卻說 你說復合就復合,分手就

他是在發洩他心中的不愉快,說真的,樓主,你做的很不對,正常的男人都會這麼說,他感覺你不夠重視他,說分手就分手,說復合就復合,不過話說回來,他是暗示你給他乙個台階下,你不妨用祈求的態度向他保證以後對他的態度,不然的話,你會失去他 不用說什麼報復不報復的了,最好的報復就是你盡快再找個人去愛,如果真的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