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做夢兩次看見同一條小白蛇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回樓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樓主在之前,幾天,甚至幾個月,看到或聽到了與蛇、咬東西的事情,才會出現這夢,夢是沒有意義的,要相信科學!

2樓:手機使用者

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3樓:綠發9刀流

這個夢大概是說白蛇樣子的東西就在你的身邊,可能是像白蛇性格的人,或者是你的生活中自己就像是那條白蛇一樣

昨天晚上做夢,去找朋友玩被她家的一條大狗咬到了手,大狗特別利害咬著我的手怎麼都不放,是主人強制把

夢見狗咬手,暗示夢者可能會有阻礙事業發展或者個人領域突破的不良因素,主要是外因,可能是別人與自己不和,也可能是其他不好的事情,要把握發展的主體方向,也要更多注意細節,往往細節決定著成敗。夢見被狗咬住手指頭,但沒流血,通常十指連心,心臟則是身體重要的部位,是命脈,表明夢者最近會遇到不好的事情,被別人掌...

一晚上夢見兩次被狗咬是怎麼回事,昨天晚上夢見被狗咬了兩次有什麼預兆麼?

檸檬汁是酸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

昨天晚上夢到自己被一條很大的蛇纏住

爆爆莓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