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在廁所遇到兩條蛇,一條小的黑色的,一條大的金黃色的還有毒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幸季

,不要太在意夢境,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夢到蛇纏大腿還有一條小的打死兩條還有一條在強上看不到了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大多因為心中焦慮或者壓力所導致,科學的講,沒有任何道理和意義,沒必要把他們放在心上。尤其是一些虛幻的鬼怪,更屬於無稽之談,可以作為娛樂,占卜一下,也沒有什麼,望採納

夢見兩條蛇,一黑一黃。有什麼預兆?

4樓:血魂

總之夢見蛇就是不是很好的,以上幾個夢見蛇的對照你看看,希望可以幫助你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兩條蛇,一個黑色一個金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周公解夢 夢見蛇 我夢見兩條熒光色的蛇,一開始是一條小的後來出來是一條大的,在廁所裡面追我~什麼徵兆呢

6樓:夢為何物

蛇--不可近交者。廁所--破財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熒光蛇追,代表財運來了(蛇是錢財的象徵),前景光明。

女性,如果沒有被蛇咬到,擔心的事情常規不會發生,但要萬分注意(被追)。祝你好運常在!

又夢見蛇了,兩條,一條金黃色,一條黑花色,有人會解夢嘛?這是意味著什麼??

8樓:匣中劍

你上次夢見蛇和這次夢見蛇的具體夢境方便說下嗎?沒有具體夢境,甚至連你男女年齡都不知道,怎麼敢給你亂解呢?

9樓:逆天阿彬

可以負責的告訴你,你懷孕咯,而且是龍鳳胎。

夢見兩條黃色的蛇,一條大,一條小

10樓:逍遙子

夢見蛇有兩個解釋,供你參考 一:通行本《周公解夢》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穀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二,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我只勸你不要過於相信,夢有這種解釋,只是多加註意而已。

解夢,夢到兩條大頭蛇追,晚上做夢夢見兩條大蛇追我,這預示著什麼?

心理學成員 夢見兩條大頭蛇追 時而喜 時而憂,各種情緒交錯的日子。利用時間看部電影或讀本 讓溫暖的故事情節滋潤你乾枯的心情。而且這兩天如果有需要與人商談 談判時,與其使用強勢壓迫的方式還不如以溫文柔和的語氣成功說服對方的機會較大。另外,最近有感到情人異常舉動的人,觀察一下是不是有腳踏兩條船的情況喔。...

夢到兩條蛇和小男孩,如何釋夢,夢到兩條蛇和一個小男孩,如何釋夢?

但有言說都無實義 佛羅伊德說,蛇代表性暗示。一位女士曾講過這樣一個夢,我夢見走進一座房子,這座房子的頂和牆壁都是玻璃的,彷彿是個花房。房子中間有一條大蛇,被扣在盆子裡,好像上面有一個玻璃罩子。蛇在用力動,我很害怕它會衝出來。這個夢反映了女性經常會有的擔心,擔心因 破裂而意外懷孕。蛇是男性象徵,而玻璃...

夢到兩條小黑蛇還有土色的小蛇,做夢夢到兩條蛇是什麼意思啊

手機使用者 周圍有誰要生兒子了。 相依 你在備孕嗎好像是胎夢 做夢夢到兩條蛇是什麼意思啊? 蛇代表困難和煩惱,打死蛇,表示戰勝困難和煩惱,大獲全勝。蛇有復活趨勢,說明麻煩有所抬頭 變成蟾蜍,會產生口舌之爭 嘴大 夢提醒你,去除麻煩要不留後患,將其消滅在萌芽狀態之中。祝你順利! 藍子小熊 蛇在夢中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