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南京祿口機場安檢要注意什麼啊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金陵小神仙

1、所有的違禁品不能帶,如槍枝、刀棍、**物、易燃品、膏狀物、液體等。在安檢的前面有乙個展示櫃,看一下就全知道了。

2、有些不能帶的東西可以託運,如刀棍等。

3、打火機和飲料在進安檢前都要丟棄,在安檢那有乙個廢棄箱,丟打火機用的;乙個桶,倒飲料用的。

4、所帶的物品不能太大,那裡有乙個不鏽鋼的框子,能放進去的才讓帶上飛機。

5、安檢有很多條,您可向左邊看看,那裡因為不對著通道,人比較少。而正面對著通道的人比較多。

本人明天12點50南京祿口機場坐飛機,這是本人第一次坐飛機,詢問各位高人,第一次坐飛機應注意什麼?

2樓:酒丹游書

最好就帶點隨身bai的東du西,容易碎的最zhi好不要託運哦,那dao些工人都是野蠻作業很容易內

損壞哦容)。

拿著登機牌就去進口處準備檢查登記了:南京火車站就有直達飛機場的班車,半點和準點發車,盡量都託運就在換登機牌的地方把行李直接給他辦理託運,你隨便問下值班人員你所乘坐的班機在那個視窗辦理登機牌。要提前乙個小時哦

一般來說半個小時內就不辦理登機牌了(幾乎所有液體都要託運哦第一!!

沒有什麼複雜的:不論你是直接機票還是預訂的。

車在17路車站終點站的地方。

第二,進去後就到你那的登機牌上的入口等飛機咯,拿你的身份證直接去換登機牌,你大概提前2個小時上車就可以了

祿口機場附近有地鐵嗎,南京南站到祿口機場有地鐵嗎?怎麼坐?

hnx 至關緊要 南京火車站到祿口機場有地鐵。在南京火車站搭乘先地鐵1號線 開往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途徑13個站,在南京南站換乘地鐵s1號線 開往空港新城江寧方向 途徑7個站,到達祿口機場。祿口機場站是南京地鐵s1號線的車站,位於南京祿口國際機場t1航站樓與t2航站樓之間,通過電梯可以直接到達祿口機場...

無錫到南京祿口機場要多久

班車要2個多小時才到機場。無錫 祿口機場。額。應該沒有。你可以做高鐵到南京南站坐地鐵到南京站。或者動車直接到南京站下來的。出來往左手走大概100公尺。就到機場大巴的的地方了。半個小時一般。很快。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從無錫乘火車,到的是南京 門...

南京機場巴士2號線時刻表,南京祿口機場巴士2號線到晚上幾點停止運營?

晚21 20到祿口機場,可以乘坐南京祿口機場南京中華門線,回到中華門客運站 南京祿口機場南京中華門線 機場線路 中華門長途車站 6 00 20 30 祿口機場 6 30 22 30 20元 去程 祿口機場 西街 中華門長途車站 水西門 北 漢中門 漢中商場 國防園 5站 回程 西街 中華門長途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