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廈航的飛機,手機可以調飛航模式嗎

時間 2021-10-14 20:50:18

1樓:_孫海標

不可以,尤其飛機起落之際,手機必須關機。

手機的飛航模式即關閉手機的通訊模組,不能接打**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此時可以使用其它功能如計算器、秒錶、時鐘等。這是一種“防干擾”的狀態,也是“飛航模式”最初的含義。

意即像坐飛機一樣讓手機不被幹擾,但卻不意味著手機不會干擾飛機的起落。目前人們使用的手機採用的是跳頻脈衝的方式發射訊號,而且會有一定的電磁輻射,所以會產生許多不同頻率的次生電波。儘管這些次生電波很微弱,但機載通訊裝置靈敏性非常高,並且絕大部手機的飛航模式效果並不穩定,因此在不能確定是否有明顯危害的情況下,本著為機上數百名旅客生命安全負責的出發點,旅客乘機全程關閉手機是最佳選擇。

2樓: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我經常坐飛機旅行,可以為你釋疑。

行是行,不過建議不要開機。

正常情況下大家都是在起飛前和落地後開機。

飛行過程中都是關機的,最好不要開飛航模式。

空姐也不建議你開的。

這跟哪一家航空公司沒關係的。

是空中安全基本常識。

祝你一路順風,滿意請採納

3樓:來自佛子巖快活的劉禪

坐什麼飛機都不行,為了自己也為了大家的安全還是關機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月19號開始可以在飛機平穩時使用手機。

坐飛機可以把手機調成飛行模式嗎,坐飛機手機開飛行模式可以嗎

讓我念書 旅客乘機全程關閉手機是最佳選擇 手機的飛行模式即關閉手機的通訊模組,不能接打 發簡訊,與基站沒有訊號聯絡,此時可以使用其它功能如計算器 秒錶 時鐘等。這是一種 防干擾 的狀態,也是 飛行模式 最初的含義,意即像坐飛機一樣讓手機不被干擾,但卻不意味著手機不會干擾飛機的起落。目前人們使用的手機...

手機在飛機上可以調成飛行模式嗎,現在坐飛機,起飛前將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可以嗎?

不行,我上次坐 調成飛行模式,還被空姐呵斥了的 一定要關機 後來,我專門問了,實際上,飛機關機是民航局的規定 民航局令第195號 大型飛機公共航空運輸承運人執行合格審定規則 其中第121.573條關於可攜式電子裝置的禁用和限制中這樣規定 從飛機為開始飛行而關閉艙門時刻起,至結束飛行開啟艙門時刻止,飛...

飛機上開飛行模式到底可以嗎。原來坐飛機的時候也開過飛行模式玩兒手機。只是今年掉下來的太多有點害怕

肯定可以開的,我告訴你吧,飛機上用手機干擾訊號是扯淡的,外國有節目做過實驗的,更何況你是飛行模式沒有訊號產生的,只是大家都怕,這個毫無科學道理的繆論就儲存下來的,但是不要給空姐看見你玩手機了,不然會叫你關的。請放心現在手機對飛機已經幾乎沒有影響了,在起飛和降落時不給使用手機是因為那時飛機離地面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