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對於男方婚前財產女方可以分到嗎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

屬於你丈夫的個人財產,糾正以上說法,不因生活幾年就轉為共同財產,不要誤解。

此外你也不能以小孩監護人的身份獲得小孩財產,因為民法通則規定,一般情況下,監護人不得處分被監護人的財產。而且此財產小孩尚不能取得。

我國婚姻法第十八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一)一方的婚前財產;(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第十九條規定: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一)》第十九條規定:“婚姻法第十八條規定為夫妻一方所有的財產,不因婚姻關係的延續而轉化為夫妻共同財產。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可見,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財產遵循的是有約定從約定,無約定從法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首先要確認那些財產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你說的也不清楚!

共同財產不是以先後論的,是以時間論的!

一般好像是結婚7年後,除非特殊宣告公正,一般所有的財產都是夫妻共同財產了!

3樓:

女方不能分得房產,也不會因是孩子的監護人而自然取得房產權利。

夫妻離婚,只是夫妻分割共同財產,孩子不參與分配。

但未撫養孩子的一方要給付撫養費。

4樓:制己制理

無論如何這是男方財產,女方無權取得。

5樓:花滿晨

不行兒子對父親房產的權利,只存在於繼承中

結婚前買的房子結婚,離婚後女方可以分財產嗎?

6樓:華律網

離婚時房子怎麼分?這要分情況進行考量。結婚前買的房子如果是夫妻一方的財產,則在離婚時就屬於個人財產,不能進行分割。

相反地,如果房子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那麼就應依據以下離婚財產分割原則進行分割。(一)男女平等原則。夫妻雙方平等地分割包括房子在內的共同財產,享有同樣的權利和義務。

(二)照顧子女和女方利益原則。從生理特點上考慮,房子的分割在份額上給予女方適當多分,同時,房子分割還要特別注意給分到子女撫養權的一方的照顧。(三)有利生活,方便生活原則。

在離婚分割房子時,儘量考慮對房子有實際需要或能有效利用房子的一方,比如一方已經擁有一套房子,而另一方卻沒有住房,在這種情況下就應依照該原則認定房子歸需要的一方所有,而適當給予另一方補償。此外,還應考慮一下具體的情形,比如雙方父母共同出資買房的情況下,房子的分割還要適當考慮雙方父母出資的份額。

7樓:瓶中天堂

如果是去年夏天前離婚,那是可以分到,現在離婚不行了

雖然男方為過錯方,但你也只能要求多分割共同財產,但這房子是男方婚前財產,不在分割範圍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國婚姻法,及司法解釋。該房產屬於男方的婚前財產。除非你能證明,當時他的父母明確贈與給你們雙方。

所謂夫妻共同財產,是夫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到的財產。這樣的財產才可以分割。

男方有過錯,你可以要求離婚損害賠償。

至於重婚罪,並非自訴案件,你可以要求司法機關追究其重婚罪的責任。

犯本罪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婚前買的,房產證上是他的名字,那就不是夫妻共同財產了,法律上是男方所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結婚前的房子是一起購買還是一方買的,如果是一方買的,則不能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前房子父母買的沒有房產證女方可以分的錢嗎

男方在結婚前把房子婚前財產公證了,婚後再添上女方的名字,離婚後能分到房產嗎

12樓:**次元

男方在結bai婚前把房du子婚前財產公證zhi了,婚後再添上女方的名字,離婚後能dao分到房產內,

房產加容

名之後就屬於夫妻共有,共同財產,即法律上所認定的夫妻共同生活期間所擁有的財產。

共有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單位或者個人對同一不動產或者動產享有所有權。財產是指擁有的金錢、物資、房屋、土地等物質財富:國家財產、私人財產,具有金錢價值、並受到法律保護的權利的總稱。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分到房產的一半,因為男方同意把女方名字增補在房產證房主欄中,他也預設了女方與他享受同等的房產權力。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4樓:衝浪**優化

可以的,只要房產證有名字,就屬於夫妻共**產,就可以分割房產。

離婚房專屋分配:

離婚後法屬院判決離婚後房產款是對半分,如果對方不賣房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由法院出具協助執行通知書和裁定持《拍賣成交確認書》到相關部門辦理產權轉移手續。

根據《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拍賣、變賣財產的規定》第三十二條拍賣成交的,拍賣機構可以按照下列比例向買受人收取佣金:拍賣成交價200萬元以下的,收取佣金的比例不得超過5%;超過200萬元至1000萬元的部分,不得超過3%;超過1000萬元至5000萬元的部分,不得超過2%;超過5000萬元至1億元的部分,不得超過1%;超過1億元的部分,不得超過0.5%。

採取公開招標方式確定拍賣機構的,按照中標方案確定的數額收取佣金。

拍賣未成交或者非因拍賣機構的原因撤回拍賣委託的,拍賣機構為本次拍賣已經支出的合理費用,應當由被執行人負擔。

房子是婚前財產,,是男方父親的名字,,離婚後女方能分到房子嗎? 20

15樓:衝浪**優化

不可以,不是夫妻共**產,不能分割房產。

男女雙方在民政局辦理婚姻登記日期(結婚證)前屬於各自個人的所有財產即為婚前個人財產。

《婚姻法》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16樓:咎仲

房子是男方父親的,跟男女雙方都沒什麼關係,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離婚以後女方糾纏男方並要男方財產男方可以起訴嗎 起訴能贏嗎

正商觀察者 雙方離婚後,如果就財產問題存在疑義或者爭議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重新分割。如果已經確定財產歸屬,一方拒不配合的,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任何私人的索要糾纏行為,都是涉嫌違法甚至是犯罪行為,對方可以選擇報警。該案例的女方的索要行為已經涉嫌犯罪,就不在法院的管轄範圍,犯罪行為屬於公安機關管轄,...

女方婚前障礙男方同意撫養,婚後男方反悔離婚,女方能否得到補償,案例

成擾龍秋 女方在婚前已說明自己身體上的問題,那麼男方在婚前已知道並且同意照顧撫養,那麼婚後男方又反悔是不厚道的,既然是這種情況,作為男方是應該對女方在經濟上有所補償的。 海肆琪 放婚前障礙。然後他還反悔。你方能得的到補償。應該得到一部分補償。結婚是男女雙方的事情。不說有障礙就是沒有障礙。補償是應該得...

夫妻鬧離婚,男方父母的財產,女方可以爭取嗎?

女方完全不可以爭取的。因為法律規定 夫妻離婚,必須是夫妻結婚後的共同財產,女方才可以分的。父母的財產和你們小夫妻是沒有關係的。男方父母的財產關女方什麼事都要離婚了!又不是夫妻共同財產!你父母的財產男方可爭取嗎?你tm還要男方父母財產,和你有一毛關係嗎。不可以的。你要離婚了嗎。夫妻離婚父母的財產妻子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