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裡的犯人如果戴腳鐐能穿襪子嗎?尤其是白襪子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柔豐守量

原則是是可以穿襪子的,他們沒空去洗啦!呵呵!你問的問題真的好好好怪妙啊!

穿布鞋那是最好的,他們也喜歡穿!呵呵!(我們也有我們的內部規定、其中包括環境設施、生活安排、勞動分配等等,放心,他們都白白胖胖的,挺好的!

就是不能現在外面那麼自由、舒暢了!呵呵!試問:

你在看守所裡看到的嫌疑人是不是都是光寸頭呢?這你也想問為什麼嗎?是不是有些多餘呢!

)有些東西等你長大了就應該會理解了,甚至都不用我們說為什麼了!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說你才能明白哦!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穿白襪子戴腳鐐的形象,是故事裡的,這個故事叫**47好,網上一查就能查到。不是真實生活中的事情。

3樓:江舟獨酌

在看守所裡,帶腳銬的犯人是可以穿襪子的,而且無論什麼顏色都能穿。鞋一般沒有什麼具體的規定,不過有的看守所規矩多,像皮鞋、旅遊鞋之類的就不允許穿。沒有必須穿布鞋的規定。

這些規定不會根據年紀大小而變動,任何年齡都一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

少年犯沒有帶腳鐐,而且也不在乙個看守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戴腳鐐的時候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襪子呢?

我姐姐今年21歲,前幾天故意殺人被關進看守所,請問沒**前她要戴手銬和腳鐐嗎?還有如果戴了會行動不便嗎 5

6樓:鈺瀟

不用,即使是故意殺人,法院沒有審判,就不需要戴刑具,而且女犯一般也不戴刑具,要看她具體的情況才能判斷是否要帶械具。一般可以探索,送衣物。

根據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

第十七條

對已被判處死刑、尚未執行的犯人,必須加戴械具。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不同如果是重大惡性案件的話不分男女老少一進去腳鐐手銬就上身。

8樓:南金安然

女的一般不會戴手銬和腳鐐。可以送衣服,但你們不一定能見到你姐姐,可以通過看守所的人代送。裡面有洗澡的地方。判不判死刑要看情節了,祝你們好運。

9樓:_____禽獸

我很欣賞你姐,她有原則有尊嚴有自己堅定的立場。

10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不一定,要看她具體的情況才能判斷是否要帶械具;

《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第十七條規定:「對已被判處死刑、尚未執行的犯人,必須加戴械具。

對有事實表明可能**、暴動、脫逃、自殺的人犯,經看守所所長批准,可以使用械具。在緊急情況下,可以先行使用,然後報告看守所所長。上述情形消除後,應當予以解除。

」所以你姐姐不一定需要帶械具。

如果帶了械具一定會行動不便的,因為械具比較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審判後可以探視,衣服可通過看守所送進去。

12樓:范特西

首先對你姐姐的遭遇表示同情和惋惜,關於判刑的問題因為你沒有具體交代案情所以我沒法判斷,這方面你要交代詳細些。接著關於法庭審判階段只只要不是重刑犯一般是不會戴腳鐐的,只是戴手銬並由兩名法警看護。所以穿的方面無所謂。

最後,不是所有的殺人犯的會判死刑的,無期的比較多,萬一要是不幸言中也不會有刑場一說了,現在都是注射死刑,獄方會發白衣服白褲子和鞋子。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戴的,故意殺人犯無論何時必須戴腳鐐,判刑前的腳鐐是活鐐,能開啟。手銬的話外出要戴,在監獄裡不用。你姐姐已經成年,多半是要判死刑的,如果判了死刑,就要戴死鐐,她的手銬腳鐐都會加重並且被釘死,一直戴到執行死刑前要上死刑綁時才會被砸開。

衣服肯定不能換了,死刑犯只有在最後要執行時砸鐐後才能換衣服,洗澡也是一樣,只有最後要上路了才能洗。日常生活會很不方便,甚至要別人幫忙。另外,一般死囚是不允許探監的,東西只能叫獄警送過去,當然你可以找找關係。

給看守所裡犯人送錢,幾天犯人能用上錢

正氣長春 給看守所的犯人送錢,從羈押之時就可以送了。送了後,當天就可以使用上。不過只是消費可以,不能使用現金,且東西特別貴。 正商觀察者 一般而言看守人員會及時給人犯存在固定的賬戶上。但是,目前看守所的羈押環境是非常注重人權的。根據 看守所條例 第四條規定,看守所監管人犯,必須堅持嚴密警戒看管與教育...

怎麼給看守所內的犯人寄錢,給看守所犯人送錢怎麼送啊?

靜水一語 可以聯絡看守所,確定匯款賬號,通過銀行匯款即可。給看守所犯人寄錢,只要了解人犯的詳細位址即可,匯款單到達後由看守所民警領取並代為保管,人犯有正當用途時可以支付。看守所對人犯帶入所內以及後來寄送的財物,需要代為保管的,應當當面點清,詳細登記。填寫 財物保管登記表 時,應當把財物的名稱 數量 ...

犯人進到看守所裡幾天案子會提交到檢察院,檢察院會起訴?急,急,急,可以在這個階段取保候審嗎

四哥有法說 一般的刑事案件會在刑事拘留後三四個月內由公安機關移送檢察院,如果案情複雜 流竄作案的,偵查 審理時間會長一些。以下刑事訴訟流程,請參考。按照 刑事訴訟法 的規定,一般刑事案件大致要經過3個階段,即偵查階段 公安機關 審查起訴階段 人民檢察院 和審判階段 人民法院 一 偵查階段 公安機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