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傷的很深的人怎樣才能再去相信愛情,找到真正愛自己的那個人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花兒紅小童鞋

大膽的尋找 小心的愛.

根據你所描述的交往過程,感覺你還是缺乏社會經驗才錯走了這一步,現在不論這件事對錯在誰,但你應牢記這件事已經過去,而這件事的結局現在已經無法改變,所以你應該將這件事忘記.好的事情能讓人開心,壞的事情能影響心情,這點你現在應該明白了,何必要用別人的錯來不斷折磨心靈懲罰自己那?

在今後人生路上不要因為曾經的失敗,而讓自己生活在陰影下,不要忘記你現在還年輕,一切皆不晚.只是在今後情感方面需要慎重.兩情相悅其在朝朝暮暮,在男女交往中看對方物質條件外在條件同時還要觀察判斷對方人品.

在交往中情感是需要慢慢公升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樓:

親愛的,又是乙個認真比較死心眼的女人!我這麼說請你不要介意,我是心疼你,雖然我也被背叛過,當時也是痛得撕心裂肺,但是請你相信我現在也過得好好得,女人要學會更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對一段感情投入7分即可,剩下的三分你要留給自己。

男人有時候就是犯賤,你對他太好他會沒有新鮮感,你要學會適當表現你的愛,而且男人一旦做錯了或者讓你傷心了,發現第一次的時候i就要給他狠招兒,讓他知道不能這麼對你,如果他這樣就選擇逃跑了那他根本就沒愛多深不值得你愛。這個男的一看就是個耍男,耍皮兒了,喜歡享受付出和快感,而且他看準了你吃透了你,很不負責任的乙個人,試問這樣的人如何給你幸福?你還想著他就是浪費時間。

當然如果你遇到了那樣乙個懂得珍惜你的好的男人,你大可大膽的愛,請不要因為這個就放棄和愛人和被愛。多愛自己讓自己美麗起來,自信起來,你的好總會有人發現的,說給你聽也是說給我自己的。

3樓:乖乖你好

這樣人渣不必要傷感,他們會有報應的,比如他以後破產,老婆跟人跑了,總之會偶報應的,只是十幾沒到,你要振作起來,你這樣下去沒有一點作用,每個人命運各不同,你必須堅強,總會有屬於自己的天子,人的一生在遇到真命天子前,總會遇見幾個人人渣,要學會保護自己。努力治病,養後身體,開始乙個好未來,每個人命運的坎坷早注定,命不能改變 ,運可以改變的,加油,屬於你的明天總會有。吃苦在前,享福在後,人渣讓老天來收拾

4樓:搖曳小華華

太縱容他 不能對別人太好 要不他就以為你好欺負 別想他了 開心點 多交點朋友 把自己變得優秀點 會有人喜歡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遇人不淑 不是你的錯 下次睜大眼睛吧 誰年期時候沒有遇上過人渣呢

6樓:

那種男人真的不是人..你愛他但你還沒有完全了解他..他一直都在騙你的色和錢..

假如你懷孕了就要他跟你結婚..他不要小孩說明他也不愛你..只能一句話..

那種男人沒出息..就是騙色騙錢!不過我可以給你介紹個物件..

我厶姑的兒子..1..6公尺..

有個小孩.自家經營五金店.縣里有房兩套..

前幾年老婆被別人騙跑了..有意給我回資訊..我每次去他家我厶姑都要我幫他找女朋友..

此事絕對真實..如騙你全家死絕.13232772278

被自己深愛的人傷了後 不再相信愛情了 怎麼辦?

7樓:永景將嶽

嘿嘿說句你現在很不想聽的話哦`

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很痴情

才發現痴情只是因為自己還沒遇到下乙個心動的人這意思你該懂不

呵呵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不在相信愛情只不過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讓你心動的人的時候

你就會想享受他的疼愛

會相信他的愛情

也會慢慢放新你現在所謂那深愛的人

還有哦別不相信我的話

我的話其實並不假

只不過現在的你還接受不來`

8樓:蒙季呼偲

你要知道愛是兩個人的

怎麼說了

當你們還在熱戀的時候

突然之間他就傷了你

肯定不可能呀

也就是說他也可能受到了傷呀

不管怎麼說

你傷了他肯定也傷過

當你站在對立的角度想一下

你就會輕鬆好多的

不要說不相信什麼愛之類的話

怎麼說了

面對現實

一切都會好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相信愛情 別遇個對自己好點的人就覺得遇到愛情了. 真不道要幾次才能長記性 求助

9樓: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了想躲也躲不掉。沒遇到,再怎麼找尋也無濟於事。乙個人對自己表面上的好不算好,只有長期的心甘情願的付出才算好。

這需要用心觀察,也要通過不同的事情去檢驗,也要設定不同的障礙去考驗對方。再輔以時間,自然能看出乙個人是否對你是真心,還是一時的喜歡。

喜歡與被喜歡,是兩個人的事,是相互的,不能因為被愛情傷了幾次就封閉自己,不能為了考驗而忘記前行的路,也不能為了考驗而寧願品嚐愛情的甜蜜。凡事要把握個度,事情才能按照我們想象的方向發展。

10樓:

也許因為受過傷害,所以不相信愛情。其實愛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你不應該因噎廢食。但是享受愛情也需要一雙慧眼,不要以為對自己好點就是愛情。

吃一塹,長一智,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你會在尋愛的路上越走越順的。加油!祝你好運!

也許因為受過傷害,所以不相信愛情。其實愛情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你不應該因噎廢食。但是享受愛情也需要一雙慧眼,不要以為對自己好點就是愛情。

吃一塹,長一智,隨著年齡的增長,經驗的豐富,你會在尋愛的路上越走越順的。加油!祝你好運!

11樓: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相信愛情,你遇到好幾次對你好點的男生,以為那就是愛情,但是你還是受傷了是嗎?然後你還不長記性,每次都相信男人。其實你是單純的女孩子,愛情是美好的,每人都希望擁有,每人都可以擁有,只不過女生把愛情看的比較重要,你不能不相信愛情,只是要長住眼睛,不能輕易相信男人,要多考驗一陣,畢竟你經歷好幾次渣男了,下次再遇到應該能分辨出來,你會遇到你的愛情,把握住就可以,別灰心別失望哦!

12樓:值得擁有

聽過一段很有道理的話:「以前覺得,喜歡誰,就應該拼命對誰好,現在覺得,誰拼命對你好,你就應該喜歡誰。」

是啊,在感情中我們沒必要愛得卑微,沒必要討好對方,付出真心就好,真正的愛,會讓你享有平等的權利,若是男人想得到女人的心,你不需要對女人百依百順,讓女人愛上你,並對你動情,是綜合因素作用的結果,你對她的在乎,她都能感應到。

首先,你不要讓女人失望,要給她想得到的安全感,然後,你要給女人陪伴,有時間就和她待在一起,讓女人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最後,你要給女人足夠的關心,讓她捨不得離開你。

男人要記住,想留住女人的心,無需卑微討好,做到這幾點足夠了。

一、給女人陪伴

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到底是應該先謀生,還是應該先謀愛?其實,我感覺謀生和謀愛,並沒有絕對的先後順序,很多時候,這兩件事是同時期進行的,我們選擇不了。

千萬不要總是對女人說自己太忙了,沒時間陪伴她,時間久了,她會對你越來越失望,等到她徹底對你感到絕望,便會離開你了。

若是你想留住女人的心,就要多給她一些陪伴,也許,你的工作真的很忙,但時間都是擠出來的,只要你願意,還是能有陪她的時間。

當你陪伴女人一起逛街,並幫她在後面提袋子的時候,她再也不會感覺到孤單了,當你陪伴女人一起吃飯,看電影時,她會感到幸福。

總有人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的確是這樣,其實,女人並不奢求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她只想餘生找到乙個依靠,找到願意陪伴自己的人。你給她陪伴,她便不會再離開你了。

二、給女人安全感

女人經常問男人:「你還愛不愛我?」她經常這麼問你,時間久了,你很可能會感到厭煩,你要知道,她並不是在和你鬧脾氣,而是想要確定在你的心裡她還是不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若是你真的想留住乙個女人,就要去理解和包容她,你要弄清楚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其實,在感情中女人最想得到的就是安全感。

你不必完全切斷和異性的來往,但至少你要有界限感,能夠和異性保持一定的距離,平日裡,你要多用言語和行動表達對女人的愛,如果你經常對她說「我愛你」,她一定會很開心。

當女人感覺到你對她的愛依然存在,當女人在這段感情中得到了安全感,她便會選擇留在你的身邊,一直都和你在一起。

三、給女人足夠的關心

女人,是脆弱的,是敏感的,是想得到關注的,如果你對她漠不關心,她肯定會離開你。

一段愛情,只有有溫度,才會更持久,你愛乙個女人,就要給予她足夠的關心,當她在你這裡獲得了足夠的愛之後,女人會捨不得離開你。

比如,聽說她病了,你要對她噓寒問暖,你要第一時間趕到她身邊照顧她,讓她感受到溫暖,聽說她被別人欺負了,你要站在她的前面保護她,你要讓她知道你究竟有多愛她。

當你給了女人足夠的關心,她會更加堅定要留在你身邊的決心,她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常聽到有人說,真情留不住,套路得人心,可若是對方發現了你的小伎倆,只會與你漸行漸遠,在一段感情中,一定要以真心換取真心。

如果你想留住女人的心,就給她陪伴,安全感和足夠的關心,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女人會被你感動,被你溫暖,她會留在你的身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看錯人,不是因為你瞎,而是因為你善良。有時候愛錯人,不是因為你蠢,而是因為你把感情看得太重。您說的太對了,簡直是至理名言呀。

人有的時候真是這樣的,有些人把你的善良,說成這人是個大傻子缺心眼,往往這些人才是心胸狹窄,把人家的善良當成好欺負,但願這些負面的人少一些,多一些善良,社會風氣會更好。你錯過她了,很明顯,女孩子應該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可是你可能看不出她的意思,所以她覺得你比較老實,不解風情,所以慢慢的你們之間關係就會變淡,好感只是那一瞬間的,新鮮感已經消失了,所以就不會再有什麼了。如果當時發資訊你勇敢一些,問她對於你的感覺,那麼你也不會這樣糾結了。

仔細想一想,距離已經拉遠了你們的距離了,忘記這段沒有開始的感覺吧,以後變得勇敢一些。加油。

14樓:

看起來你受過愛情的傷,變得不太那麼相信愛情!常言說:誰生活中還沒遇見過幾個渣男了!

你遇到了,說明你暫時運氣不好。不要灰心喪氣,沒準下乙個就是你的真愛!另外,你自己在生活中也要仔細的辨別,別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乙個人真對你好,還是假對你好,一般還是能看出來的。有些人對你好,是因為愛你,比如你的父母,他們不求回報。當然你男朋友對你好,你也要看看是不是因為愛你,真心實意的對你好;還是為了別的利益方面的事,假裝對你好,來討得你的歡心!

你弄清楚了他的真面目,就不會再受騙了!還有就是旁觀者清,你可以詢問一下親戚朋友的意見,作為參考,以免吃虧上當!

15樓:往事只能回味

感情,最怕的是不清不楚,你要分得清楚,友情不等於愛情,個人對你好並不一定就是愛你。

今生遇見誰,和誰在一起,往往是命中註定的,別把大量的精力花在所謂的愛情上,也 別念念不忘舊情人,就是初戀,如果最終沒有在一起,也別惦記了。

珍惜身邊人,當你回家的時候,有人說說話,問候你,才是「真愛」。那些所謂的感情,只會拖累你,讓你工作不安心,甚至還花掉很多錢,「竹籃打水一場空」。

愛而不得的人,都不是「真愛」,都是路過的人。即便你很愛很愛,都是一時半會的感覺,等你多年以後,會發現,「和誰過日子,都一樣」,都是柴公尺油鹽。

婚姻裡,其實誰都過得不容易,也不會稱心如意。如果把所謂的愛情當成了「真愛」,那就是人生的悲哀,花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愛乙個人,卻耽誤了人生的奮鬥。這些啊,都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怎樣才能忘記傷害你的人,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刻意去忘記,會記的更深,所以別刻意de去忘記,既然你想忘了她,說明她曾經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應該是比較深的,讓一切都趨於平淡,該做什麼做什麼,別讓自己常常獨處苦思,隨著時間de推移,就會慢慢的忘記 想要忘記傷害過自己的人?方法並不複雜,前提是要有堅定的決心 怎樣才能忘掉乙個傷害過你的人?生活還是得繼續...

怎樣才能更好的和朋友相處,怎樣才能和朋友相處得好

你要先知道你朋友的興趣是什麼,再根據他 她的興趣想出相關的話題一起聊就ok了。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你可以考慮和他變為一般朋友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間也沒什麼共同的愛好,但我們之間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哈哈。興趣不同,又想很好的相處的話,那就要把對方放在第一位,已方的興趣,愛好。找...

怎樣才能挽回傷了心的女人 很傷 很傷

副熱帶所 先不要太擔心,發生了,就要找到問題根源,然後解決,讓自己的女人傷心確實不應該,所以樓主要好好彌補一下,就到小鹿亂撞官網上面問一下,我之前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只顧著生氣,沒有想如何解決,我的朋友讓我到上面看一看,結果挽回了感情哦。 來自海印寺帥帥的蓮霧 用你的真心一定會感動了她努力吧! 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