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行車放在那裡星期不騎,氣就會漏光了,但如果天天騎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陳立民老師

自行車經常騎的話,輪胎的橡膠分子會保持緊湊細密,空氣難以穿過。放著不騎的話會導致自行車的輪胎沒有保持緊密的狀態,所以不斷慢慢的漏氣。

在放置一段時間或者幾天,輪胎的氣就會慢慢的減少,例如在昨天,輪胎的氣壓還是足夠自己使用的,但是在第二天,發現輪胎的氣壓無形中少了很多,或者在路上的時候慢慢的的發現自己車胎的氣越來越少。

漏氣的情況,無論是在騎行的時候,還是自行車閒置在家的時候,都會遇到的情況,所以作為在路上騎行的,補胎可以說是必備的基礎技能,所以要學會補胎和了解在出行的時候要準備的工具,要有針對性的準備好相關的維修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騎的話,在壓力的作用下輪胎的橡膠分子會保持緊湊細密,空氣難以穿過。同時,輪胎內的氣體在壓力作用下會膨脹,使輪胎保持緊繃。

不過半年不用打氣,太誇張了點。你那是什麼自行車?

3樓:山中·布衣

是的,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很詫異,但沒像你這麼仔細思考過。現在想來,一樓所說

完全有道理。

補充一點,就是氣門芯上的小橡皮每天騎行受壓,釋放輪胎內的氣壓就會更加緩慢。

要新的小橡皮。

沒有誇張……呵呵。

自行車天天騎他是好好的,放在那裡幾天,車胎沒氣了是為什麼?打上氣就是好好的了。

4樓:伊人人一

昨天是不是和人打架,今兒個車胎被扎了……

5樓:很壞的小色魔哦

可能是扎了,也可能是氣嘴的問題。給我加分

6樓:沒啥事開個鋪玩

查查氣門芯,或者喉嘴處有漏氣。

7樓:生不足喜

慢撒氣 一般小毛病 主要就是充氣口那的問題

換個 氣門芯 就好了

8樓:丨z丨

把你放那三天,看你餓不餓

普通自行車,與品牌自行車的差距在那裡

品牌,是經歷時間才能樹立的,不止時間,還有他的品質。自行車品牌與雜牌來比,不論做工和 都是高於雜牌。品牌生產線是一條生產線,做工細緻專業,而雜牌,流水線基本上無,是雜七雜八收購待組裝的,所以質量也有所欠缺。 一分價錢一分貨。車架的材質不一樣,車輪不一樣,車圈不一樣,坐墊的舒適程度不一樣。品牌之所以是...

成都哪兒能買到舊自行車?在那裡能買到舊自行車

看你要買舊車還是新車。你要買舊車的話到牛王廟附近,也就是你出了川大正門往東走過九眼橋,自然會有販子來找你。但有時嚴打你可能買不到也看不到這個舊車市場。買舊車還有太公升路附近附近,如果你是外地人我建議你就不去了,亂且你不好找。一些修車的攤販也有舊自行車買,這個地點不好說到處都有。買新車的話,川大南門出...

自行車為什麼叫自行車

1790年,有個法國人名叫西夫拉克,他特別愛動腦筋。有一天,他行走在巴黎的一條街道上,因為前一天下過雨,路上積了許多雨水,很不好走。突然,一輛四輪馬車從身後滾滾而來,那條街比較狹窄,馬車又很寬,西夫拉克躲來躲去幸而沒有被車撞倒,還是被濺了一身泥巴和雨水。別人看見了,替他難過,還氣得直罵,想喊那輛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