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一對夫婦只生孩子,將來得撫養老人怎麼看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取。在城市,現在的年輕夫婦,一般都是比較現實了,買商業保險,交社保等。

等以後老了,自己也有一部分資產,也不用靠孩子,也有養老金。即使生病了,也有醫保。

以前養兒防老,現在養兒真的可以防老ma?

反過來,社會壓力這麼大,我們的下一代,能不能承受起這個壓力也是個問題,以後不要說養四個老人了,有可能是反過來啃老人哦。

而且,生多了,以後還涉及到財產問題,分不均有可能反目。

我個人認為生乙個就好,好好培養。不求數量求質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國家大力發展社會保障,養老本應由國家負擔。

3樓:咸寧無產者

這種模式不可取!在今天的養老體系沒完善的情況下,最好是兩個小孩子以上!有兩個小孩子,他們**後,有乙個相互幫助!

4樓:海冬青

我國目前實施的計畫生育政策必須要有配套的政策措施才可以繼續施行,就像你說的這個問題一樣,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計畫生育政策要繼續實施下去就很困難。目前國家正在作這方面的努力,將養老社會化,讓國家和社會來承擔養老責任,減輕家庭的個人負擔。比如擴大社會養老保險覆蓋面,國家積極辦好養老事業,鼓勵社會和民間資本投入養老事業,解決了社會養老的問題,年輕人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當然,這方面的工作進展還很慢,還需要努力加快步伐。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育政策應當放開,現在人都年輕,乙個小孩將來撫養的是4+4*2=12位老人,不敢想象以後孩子的壓力

十九個孩子的媽媽閱讀答案

6樓:yz珍妮

你以為我是神啊?沒題目怎麼答?

請對一對聯,請對一下對聯 緊急

一悠貓 秋雨行雲垂墨色 春風拂柳蕩綠波 春風對秋雨 天上雲,地上柳 垂對蕩 墨色對綠波.秋雨行雲,雲垂墨色.春風拂柳,柳蕩綠波.湊合湊合吧,呵呵.春山含笑醉花容,還不錯啦,你看下面幾句是不是也可以呢?春花帶笑鬧綠枝 春花含笑漫青山 春風擁花綴青林 春風撫花漫綠屏 好聯!不好對!聯子的意思我是明白的,...

17歲想交個女友啊看同學都一對一對的 羨慕。

兄弟,咱不急。慢慢來。你的那位正在某個轉角處等你呢。面對你的這個題目。我給你兩個故事,都是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 故事歲的你終於交往了一位女孩子,似乎只是情竇初開,彼此並不是真正了解所謂的愛情,但是你們還是像愛情那樣的發生了,開始你們總會想著發個簡訊,改個qq簽名故意的給對方看,時間久了,你們的感情更加...

旅館來了兩對夫婦。其中一對是名符其實的夫婦,另

如此和也 a是夫婦啊,因為一般夫婦不會帶兩個箱子吧。一個就夠了 從不要臉 看箱子和鞋子的擺放可知第一隊是夫妻,第二隊是殺人犯 b啊。行李箱是髒的。 赤雨 a是夫婦,b是通緝犯和情夫 此間少年未曾殤 b夫妻a殺人犯和姦夫 1分鐘破案 旅館來了兩對夫婦。其中一對是名符其實的夫婦,另一對是殺夫外逃的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