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幫忙,第三大題B,英語幫忙,第三大題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34.a

35.b

36.a

37.b

可能你不知道關於一種叫做風箏衝浪的運動 。 它是一種水上的運動, 起源於2023年 。 它一直沒有被流行過, 直到世界末的時候 。

它通過風的原理來使得乙隻巨大的風箏, 能夠在水上騎著滑板飛起來 。

首先, 風箏衝浪是一種困難的, 然後, 危險的運動 。 現在, 它變得更加的容易了, 也變得更加的安全了, 因為, 風箏的設計變得更加安全了 。 為了乙個健壯的人, 風中衝浪可能會顯得非常的有趣, 然後, 同樣是令人興奮的一種運動, 就像是在水上看著風箏能夠飄起來一樣, 讓人感到激動 。

它已經成為了越來越流行的一項運動 。

風箏衝浪, 是比別的水上運動更加容易學習的 。 乙個初學者也能夠理解在五個小時到十個小時的訓練 。 然後, 它也沒有任何年齡的限制, 從13歲65歲都能夠學習它 。

準備風箏衝浪的費用也同樣不是很昂貴的, 學費在1000美元到2500美元之間 。 當風箏衝浪變得越來越更加的流行的時候, 一些海濱的城市也開始有了風箏衝浪俱樂部 。 在中國, 廈門就有乙個風箏衝浪俱樂部 。

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34~37:a b a c

英語幫忙,第三大題

3樓:一線口語

aton

inin

ofon

aboutfor

英語幫忙,第二大題

4樓:一線口語

late

hurry

rude

fight

break

listening

dinner

sorry

5樓:匿名使用者

late

hallway

rule

fight

break

listening

dinning

sorry

英語幫忙第二大題

6樓:一線口語

is, are

******, makes

to study

about, to

girls

7樓:匿名使用者

a, are

******, makes

to study

for,  to

girls

8樓:

djdjjhgjk;fifjlkhkkl-

第三大題對嗎謝謝,第三大題怎麼做謝謝

第一題選c 其他的都正確 滿意望採納 龍捲風 只有第一題錯了,應該選c,其他的都對了。 暴雨 我認為應該是c c a b b 你第一個寫錯了。 1.選c cake 英 ke k 美 ke k make 英 me k 美 me k hat 英 h t 美 h t 2.選c he 英 hi hi 美 h...

第三題怎麼做,第三大題怎麼做?

可以畫圓圈圖來表示,一個大圈為100 為總人數。95 為學英語的,30 為法語的,10 為兩門都學的,那麼問已知該學生只學了一門,其實就是說95 裡的10 的學生是剔除的,所以其學習的是英語的概率就是95 10 85 了 布嘰布嘰 這個題好像不對啊,學習英語的人都95 了,法語也有30 兩門都學的最...

關於4 24申論第三大題,請教各位

這個就要看閱卷老師的心情了 申論前兩到三個小題怎麼答?申論考試前三個題目沒有分123來寫,怎麼辦啊?會扣多少分啊?點都答上了,就是沒分123.不知道 我是來混經驗的 這關係不大,分會很少 沒關係,只要整體調理清晰就ok 2011年4月24日遼寧申論真題誰知道啊?樓主!你好!我空間 是關於人口普查,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