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用的錫條賣廢品,多少錢一公斤呢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收廢錫全國

錫條最近**在60-252一公斤 具體需要塊含量** **錫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能只固定在什麼**,那得看近期的金屬市場,像你現在的錫渣留到原材料漲到21萬/噸或者更高,那就不是只有70了,還有就得看你的錫條的金屬含量比例,要是無鉛的賣70/kg那你就虧大了,呵呵!樓下的都是指的有鉛63sn/37pb的普通錫條。不過你也得看你自己的錫條是否能夠達到最低標準sn63的,如果達不到,那人家**的還會虧哦。

最好是賣給做這個行業的 人,以免給你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謝謝!

3樓:趙大先生

,不能只固定在什麼樣的**,它依賴於金屬市場在最近渣像你留下來,原材料**到21萬/噸或更高,它不僅是70,有你有看你的比例的金屬含量的錫,無鉛賣的70/kg你的損失大,呵呵!鉛的63sn/37pb普通錫條樓下是指。但你也有看你自己的錫,我們是否能夠達到的最低標準,錫63,如果實在不行,他們也損失哦恢復。

這是最好賣的人在這個行業做,以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謝謝!

現在廢品焊錫渣多少錢一斤?

4樓:15815715066錫

全國**焊錫渣,焊錫條,焊錫膏,焊錫塊,焊錫絲,**每一天不同,實時**可以問問。

鋁板多少錢一公斤,鋁板價格多少錢一公斤

實攸慄燕 鋁板分為好多種,有1000系,2000系,3000系,4000系,5000系,6000系,7000系,8000系,系列不同,不同,有時會差很多,1系屬於純鋁,相對來說便宜一些,2系一般用於航空,所以質量要求 格也很高。再者,鋁板的厚度 寬度 長度不同,也不同。所以,想要知道鋁板的 的話,必...

大蒜多少錢一公斤,霍山石斛多少錢一公斤?

生活達人曉紅 大蒜的零售 大約在10 15元左右一斤,不同地區 上會有所差異。大蒜原產地在西亞和中亞,漢代張騫出使西域,把大蒜帶回國安家落戶,至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大蒜是人類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調料,在烹調魚 肉 禽類和蔬菜時有去腥增味的作用,特別是在涼拌菜中,既可增味,又可殺菌,習慣上人們平時所...

寄快遞多少錢一公斤?快遞費多少錢一公斤

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1 用申通 韻達 中通快遞在國內大部份地區的省市 省外 收費 首重12元 公斤 續重5元 公斤。2 如果是單件 1公斤內 收費12 15元,這要看收費員在收費時的情況了。3 如果是邊遠地區的收費要貴一點的 如果是同省地區的收費就要便宜點了。4 如果採用順豐 郵政ems快遞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