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抓進去四年了還沒判刑

時間 2021-10-14 18:52:14

1樓:博愛傑杰

時間有明確規定,建議委託律師了解具體案情並提供法律幫助。

1、刑事拘留期限:公安機關對涉嫌刑事拘留的人的拘留期限是14天,對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的最長拘留期限是37天;

2、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乙個月;

3、檢察院審查起訴: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乙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4、法院**審理: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以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者附帶民事訴訟的案件,以及有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上一級人民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因特殊情況還需要延長的,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批准。

2樓:哈慫倒計時

案件比較多,可能是沒有來得及宣判吧,但是宣判之後他所被關押的時間也會被算進刑期裡面。

男朋友犯法了。被抓進去了聽說要判三四年,我要不要等他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等而等。一切順其自然吧,時間會給你答案羅

4樓:倦鳥空歡

既然觸犯了法律,足以證明他的為人,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有這樣的想法?你潛意識裡不願等他

6樓:小靜花朵朵

順其自然,遇到好的就嫁了吧

7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愛不愛他了,要是愛就等,

8樓:爆脾氣

不等,他沒為你真正想過

9樓:英雄無淚

可以等,但是像他這樣的人等他出來了以後又犯事了被抓了又等嗎?

10樓:常偉

既然你產生了這種動搖的念頭,趁早選個好男人嫁了吧。

11樓:窮啊v窮啊

想等就等,不想等就不等

1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女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三四年去等乙個人?

13樓:被錢傷過的男孩

看你咯愛不愛,值不值

14樓:淄h幫浦蓻nx硰

等他幹嘛呢?沒有男人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問問你自己值得不值等了,就算等了,你多大了,就算等了他又是什麼態度。不過說真的,這個男的在有你的情況還去犯法,我想他心裡的你或多或少並沒有那麼重要吧!不過不用糾結你等不等的問題上,因為時間會告訴你答案,你真的有空去看看他,但要以朋友的身份了,任何希望都不給他了,若他懂,他會向你訴說他跟你的未來,若你不某一天遇到了真命天子了,再考慮你自己到底是怎麼選擇,我想你會選擇執手可得的人了。

但還是要告訴他一聲,讓他知道,你的幸福很重要就好了。

為什麼四年一閏,你知道為什麼通常四年一閏嗎

阿景啦啦啦啦 原因 閏年是為了彌補因人為曆法規定造成的年度天數與地球實際公轉週期的時間差而設立的。補上時間差的年份,即有閏日的年份為閏年。公曆閏年判定遵循的規律為 四年一閏,百年不閏,四百年再閏。公曆閏年的簡單計算方法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年份即為閏年 1.能被4整除而不能被100整除。2.能被400...

如果人被判刑兩年,緩刑四年,那是什麼意思

華律網 緩刑,又稱暫緩量刑,也稱為緩量刑,是指對觸犯刑法,經法定程式確認已構成犯罪 應受刑罰處罰的行為人,先行宣告定罪,暫不執行所判處的刑罰。緩刑由特定的考察機構在一定的考驗期限內對罪犯進行考察,並根據罪犯在考驗期間內的表現,依法決定是否適用具體刑罰的一種制度。對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在緩刑考驗期限內...

為什麼新蓋的房子四年了牆上會裂縫

獅子酷 新蓋的房子四年了牆上會裂縫一般是由於地面下沉引起的區域性下沉不均。建築出現的裂紋一般是產生的沉降裂縫 溫度裂縫 荷載裂縫 振動裂縫等,且亦不排除由於設計不當 施工不良或材質達不到設計要求等因素。從實踐來看,以整體沉降不勻而產生的裂縫和由於結構周圍溫度變化引起結構構件熱脹冷縮的變形而產生的裂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