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治安處罰是不是每年要去派出所驗尿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啊,抓去了才要

2樓:嚴格吉他教室

你說的每年都要去尿檢是社群戒毒或者吸毒人員動態管控。

吸毒被抓治安拘留10天,過了四五年派出所打**過來說要去尿檢,請問以前為什麼不叫我去,過了多年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這裡的事情怎麼復

樣說呢!我制深有體會!明明沒有吃過!

嗯。尿檢的時候就要說你就是吸過!讓他們帶到市局去再驗!

他們又不去!我這樣的遭遇已經出現過n多次了!而且現在又要叫我每都要去一次!

我說我記憶力不好!讓他們給我開一張紙條!他們又不肯!!!!!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我的右手右腳不方便!這是可以用殘疾證來證明的。!就算是我想也沒有辦法呀!!!!!!!!

真的!這就是!!!!是!!!!!!!

哎!!!!!這還怎麼辦呀!!!!哎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寫好是三年,因年少一次錯誤,玩玩!就一輩子去監控??不能改過嗎?

這種監控是對一個改過自身的人,或做了成功人仕!公平嗎?年年公安提醒你去驗尿!

是一種折磨,還是沒罪定論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四五年前政策不一樣,定期做尿檢是必須的。不要糾結這些,直接過去尿尿就行了。國家對吸毒抓的是很嚴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就看你最近有沒有吸毒,若沒有,就去

7樓:sunny霍永友

就是看看你有沒有復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不去,查你現在是否還在吸毒。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去,案件詳情歡迎來電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前也走錯過路,後來打源**來bai,**中辦案人也du還客氣,所以每次我都去zhi

。但云南昭通dao是個奇芭的地方,聯防隊只要一有任務就在發藥人家中抓上門買藥的人。而且還在街上到處亂抓(昭通是個小地方,只要進過戒毒所的人、聯防都有人認識)我說的亂抓是它們認識你,知道你有過吸毒吏,並不是真有人知道或看到你又復吸了。

王八蛋全憑運氣,抓到尿檢呈陽性,你要是不願強戒,就只得給它們錢,並且無論罰多少都沒有收據,以前自己也受過不少次這樣的氣自己不爭氣,也只能吃了這虧但有一次自己真沒吃,而化驗卻全呈陽性搞得家人也對自已不信。還好婆娘花一萬請人把我保出來

而出來尿檢什麼都沒有,想找這群狗日理論,家裡又怕保我的人難做。於是又一次不了了之。後來今年六月自己在街上又被抓,才對這群土匪說,等家人來才化驗,但要是化驗沒有,得對我有個交待,至少誰告我得讓我知道。

但就因為這樣,它們就說我不配合它們的工作,在去派出所的路上就反銬我雙手,把我㔹骨打斷。這我找誰說理 ?昭通公安就是土匪,老百姓都說:

公安不亂,社會治安好一半,大家要是不信 ,可以起訴我

,我能對自己說的話責法律責任。

吸毒的要多長時間定期去公安局尿檢

11樓:零佑平熊風

一般是因吸毒成癮被採取強制措施的人公安局會主動檢測,你這不明不白地跑去讓人針對你個人做檢測人家肯定不給檢測了,又不是菜市場誰都可以去。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直接打**問下公安局就可以了。

13樓:往誓隨風

bijian2017 尿檢幫你

治安處罰罰款怎樣交,治安處罰的罰款不交會有什麼後果?

萬噸love念念 治安處罰決定與執行是分離的,一般情況下,法律規定,受到罰款處罰的人應當自收到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但是有例外情況可以當場繳納。如果不按照規定繳納罰款,將按照每日百分之三加處罰款。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六條 作出罰款決定的行政機關應當與收繳罰款的機構分離。除...

被治安處罰了怎麼辦,被治安處罰了怎麼辦??

2年前的所謂違法被處罰,被我看來是很不規範的執法,要說在今天可就是 違法執法了,甚至可以提起行政復議或者控告。但時間過去2年了還是向前看吧,也沒必要去追究了,為什麼呢,不規範的執法是不會留有紀錄的,你就當沒有這回事就行了。自己要放寬心,就不會有問題,當然教訓還是要汲取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如果 沒...

為什麼 治安處罰 可以在公安網上查到

皮皮郭之歌 因為根據公安部的有關規定,凡受過治安處罰以上處分的都要在公安內網上體現,以方便內部掌握。此區域網不對外 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六十六條規定 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千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在公共場所拉客招嫖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