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的那朋友我們只在一起一次發現他吸毒會對我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愛做夢的小魚

對你的身體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我勸你還是遠遠的離開他吧。一朝吸毒,終身戒毒,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天下的好男人有的是,何必找有這種嗜好的人。

早一點離開,免得越陷越深,到那個時候感情會越來越痛苦。當斷不斷,必然生亂。

2樓:旗木袊

只要你自己不吸毒,過一次性生活如果做好避孕措施,對身體沒有影響,但是這個人你最好離開,因為吸毒是個無底洞,到最後缺錢的時候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3樓:是紫影呀

遠離吸毒的人遠離賭的人如果時間久了你也會變成哪樣的人,

4樓:曹秋玉

你剛談的男朋友你們就在一起。然後你發現他吸毒了。還是不要跟他。在一起。理他遠遠的。吸毒是一種犯法的行為。要不然以後他會連累。你。

5樓:風光小區

沒有影響,要幫助你的朋友戒掉毒癮,讓他遠離毒品,如果不聽勸阻,你就馬上離開,遠離這樣的人。

6樓:睢悌

這種情況對你的身體是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你們確實都很喜歡對方,那麼你必須幫他戒毒,他自己也必須有決心戒掉,你們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毒癮戒不掉,將後患無窮。

7樓:匿名使用者

吸毒不是好東西,既然你已經發現了,趁早遠離他。不然這一輩子都不得安寧,所以要。果斷的離開他。不然你這一輩子就交代給不幸的生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不會有什麼影響,時間長了你會為此生氣,影響心情了對身體自然不好的

9樓:卿思琪

不會的。但是你必須讓他戒毒,愛你就要為你著想。不戒就報警吧,對他進行強制性戒毒。

10樓:理工科小王

那你必須得趕緊分手,否則後患無窮,吸毒者一旦上癮,後果不堪設想。

11樓:南宮柏

不會有影響,時候離開他就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你只有遠離他才不會受到影響的,否則,永不安寧之日。

13樓:長密

不吸毒是不會有影響的,最好遠離他,吸毒成癮是會敗家的。

14樓:

趁早分開吧,這種朋友離得越遠越好。

15樓:佰言

只要你沒吸,就不會對你有影響,最好還是裡這種朋友遠點,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6樓:函瑩白

應該沒事,只要你別吸,別受他影響就可以

17樓:

吸毒的人當然對身體有害了,咋找一個吸毒的男朋友?

和朋友在一起應該談什麼話題呢,和朋友在一起應該談什麼話題呢?

不用刻意的去找話題,既然是朋友,那麼就有共同語言 生活 你知道的趣事 身邊的事情 聽他說什麼順著接 新聞,地理,自然歷史,感興趣的話題 回答親親,您好,這邊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請您稍等片刻,我這就替你解答 聊一聊最近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比如自己最近做過什麼比較大的事情聊一聊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有...

我15我男朋友16,有一次晚上我們是在一起過的,那天晚上他喝了很多酒,他睡在房間裡,我走進去幫他把

改秀英賽婷 畢竟是男人,和自己喜歡人在一起難免會有點性衝動。他是真的喜歡你,如果只是想和你發生關係就會硬上了你。你們都認識這麼長時間啦。他的為人你應該很清楚的。一次的衝動代表不了什麼。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他。就關係他,不想發生關係。多接吻也是不錯的。謝謝採納! 賈遠稱婉 他應該很愛你的 開頭他吻你 後...

女朋友說,我覺得我們談的很累,我們在一起也算是挺長一段時間了吧,可是依然覺得在一起沒有戀人間應有

你們缺乏互動交流溝通和了解,對方的心思也不是很懂,所以才造成今天這個地步! 嘆息一生 呵呵 小帥哥 鬱悶了哈 你的女朋友是想你成熟點 她想當你肩膀後的小女人 一切她都讓你做主 要拿出你男子漢的氣勢出來 我想你女朋友就不會糾結你 們的愛情會不會有以後 了 你估計也是比較內向不擅長表達的男孩了 放開心愛...